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龍奇招轉圈 紅白藍煙彩繪天空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6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星期六,往台中新社路段大塞車,因為民眾除了去看花海,還有人是為了要看飛機,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難得開放營區,展示部隊主戰裝備,數10輛直升機展示平常訓練成果;另外神龍小組高空跳傘,演出奇招,他們背著煙霧罐,在空中不斷轉圈,煙霧跟著繞,就像把天空當成畫布彩繪,贏得滿堂喝彩。

主持人:「現在請將您的目光,轉向參觀台的正前上方。」

神龍小組把天空當畫布,背著紅白藍降落傘,從天而降,再利用技巧和風向,控制旋轉方向,不斷轉圈,彩繪出特殊圖案。主持人:「他們已經完成了4人的疊傘組合。」

4個人合體,高難度表演,這次神龍再降,不是在台北城市裡的國慶大典,而是台中新社龍翔營區,地形空曠不受限,神龍隊形多變,滿堂彩。民眾:「哇!」

另一邊,則有不同的高空滲透,特戰部隊背著墨綠色的滲透傘從天而降,著陸後,得馬上繃緊神經,因為敵人就在前方;不只高空跳傘吸睛,陸軍航空部隊直升機隊伍一登場,空中分列式、三角縱隊,也大受歡迎。

陸軍航空特戰操演救災指揮,OH-58D戰搜直升機搜索目標,民眾看得目不轉睛;UH-1H通用直升機,軍官從飛機上高空垂降,執行救災、救傷任務;緊接著登場的,是雙螺旋槳運輸直升機,落地後,越野機車、沙灘車從直升機內騎出來,這些戰技操演,民眾都是驚呼連連。

陸軍航空602旅營區開放,展示平日戰備訓練成果,還讓民眾近距離接觸這些戰鬥直升機,小朋友穿著迷彩服,感受當軍人的莊嚴,更多人是直接拉起神龍小組合影,要留下這難得一見的畫面,但整場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還是彩繪天空的這一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神龍小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7

0.0429

0.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