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帶離 結果共302筆

  • 夜店宣傳煽情罰不怕又帶羊駝入場 動保處二度稽查

    台中市一家夜店日前因舞者動作太煽情,相關人員遭法辦。但業者又安排羊駝入場,台中市動保處等單位昨天稽查發現飲水不潔,今天再度稽查,羊駝已帶離,將函請飼主到案說明。
    2021/01/17 16:07
  • 與男友吵架離家 母棄1歲兒「-32度廢墟」挨凍等死

    全身多處遭凍傷!俄羅斯一名1歲男嬰慘被母親丟包在廢墟中,當地氣溫來到-32度極為寒冷,他被發現時已經慘遭凍傷,急送醫搶救。警方調查後發現,男嬰生母因與男友吵架後,凌晨將兒女帶離家中,豈料將熟睡的1歲兒子放在廢墟中,她則是聲稱「忘記了」。
    2021/01/16 16:15
  • 離譜!已逮到通緝犯 竟為績效「解開」手銬

    持續追蹤萬華這起警方重大疏失,一般逮捕到「未入監服刑」的通緝犯,做完身分確認後,就可以移送地檢署完成解送流程,但這次警方疑似為了績效,相信毒犯所稱,有毒品上游的線索,明明第一時間,通緝犯身上沒有毒品或其他證物,竟然輕易將人帶離警局,還解開手銬,才讓人犯有脫逃機會。
    2021/01/14 13:21
  • 30名「自主健康管理者」溜進跨年晚場!柯文哲秒認了

    天團五月天昨(31)日舉辦跨年演唱會,卻驚爆有疑似自主健康管理者遭帶離出場,豈料台北市政府跨年晚會也傳出案例。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也親自證實,有30幾名自主管理者偷溜進會場參加。
    2021/01/01 12:25
  • 五月天演唱會歌迷突遭警帶走 相信音樂:疑似自主健康管理者

    天團五月天31日於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演唱會,不料,演唱會忽然有騷動,警方在觀眾區現身把一名歌迷帶離現場,這令其他歌迷相當恐慌,深怕是隔離者,對此,相信音樂表示,衛福部天網第一時間發現疑似自主健康管理者後,現場防疫督導小組立刻將該名疑似自主健康管理者帶出場,並即刻進行疫調。
    2021/01/01 00:41
  • 勞資爭議! 林穎孟撂律師當面開除2助理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被助理指控是「慣老闆」引起風波,而林穎孟也反擊,請律師到議會辦公室,當面解雇兩名助理要他們立即離開,但助理認為不合理,駐衛警也到場將人帶離,場面一度尷尬。
    2020/11/27 21:35
  • 川普若不交出白宮 專家:最糟由特勤局帶離

    美國總統川普,到現在還不願意承認敗選,但美國法律規定,川普可以不公開認輸,也不用參加拜登就職典禮,但他必須開始授權,聯邦政府各部門,為拜登團隊接班做準備,有專家表示,川普如果不交出白宮,最壞情況,是被視為入侵者,由特勤局將他帶離。
    2020/11/09 21:40
  • 載15歲少女離家! 台南保全涉犯「略誘罪」

    在台中失蹤的女學生,警方在台南永康也就是男網友的租屋處找到了,員警上門時,男子一臉錯愕,不過確定是他將女學生載離家,因此員警也將兩人帶回台中偵訊,女學生家長說,兩人是玩手遊認識,卻把女兒帶離家三天,決定告這名男網友涉嫌觸犯「略誘罪」。
    2020/10/24 23:17
  • 淡定媽陪兒「逆向蛇行」學騎腳踏車 超扯畫面網罵爆

    父母帶孩子出門千萬要小心,彰化一名男子近日開車時行經彰新路時,驚見前方有孩子在大馬路上「學騎腳踏車」蛇行逆向,媽媽不僅沒將他帶離該處,還騎機車陪孩子逆向,令男子嚇得急煞車避免發生意外,直呼「拜託各位做父母的,把小孩帶好!」
    2020/10/20 13:54
  • 快訊/超犀利趴衝突!男脫衣咆哮作勢攻擊 警帶離

    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的演唱會活動,超犀利趴,剛剛傳出有人鬧場。一名年約40歲的林姓男子,在搖滾區的座位上,突然脫去上衣跟鞋子,激烈的大吼大叫,還作勢攻擊。週邊觀眾,也不敢靠近,轄區警方趕到後,緊急將他帶離開小巨蛋,由於男子情緒過於激動,目前已經強制送醫。
    2020/08/23 19:27
  • 黎智英被逮第二日 警載往西貢搜查遊艇

    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在昨日被逮後,經過一天的訊問,上午突然被港警帶離旺角警署,前往西貢碼頭,再搜查黎智英的遊艇,港警兩日行動堪稱港版國安法上路後,最大規模的搜捕行動,外界也關注案件是否會由駐港國安公署介入調查。
    2020/08/11 12:58
  • 快訊/黎智英被逮二日 警載往西貢搜查遊艇

    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在昨日被逮捕後,經過一天的訊問,稍早突然被港警帶離旺角警署,根據港媒報導,黎智英正被帶往西貢的遊艇搜查。
    2020/08/11 11:17
  • 記者會中途白宮外傳槍響 川普稱犯嫌遭擊中送醫

    美國白宮圍欄外頭今天傳出槍響,總統川普在新聞簡報會舉行到一半時被短暫帶離;他事後說,特勤人員在白宮外朝一名顯然持有武器的人開槍。
    2020/08/11 10:24
  • 搶奪子女? 童年不該是父母紛爭的犧牲品

    幾年前沸沸揚揚的巴西吳憶樺監護權爭議案,賈靜雯爭女案,到2019年,幼稚園孩童被擅自帶離飛往泰國,同年另一名孩童在父母爭奪監護權下,讓台義混血兒成了跨海之爭的犧牲品。
    2020/08/05 11:16
  • 沒力了!遭海流帶走 6人3獨木舟受困海上

    玩水消暑可要留意自身的體力,有民眾一行六人到宜蘭豆腐岬海域體驗獨木舟,但因為海浪太大,獨木舟被帶離岸邊越來越遠,一群人體力耗盡,划不回來,趕緊求援,海巡隊接獲通報,馬上開船出海救人,最後順利把大家都救上岸,真的相當驚險。
    2020/07/25 13:23
  • 終「菊」之戰 藍砸圈票處、綠轉移陣地投票

    監察院人事同意權來到最終投票回合,國民黨率先出招,砸毀圈票處,引爆藍綠衝突,但民進黨也不是省油的燈,轉移陣地換一個投票處繼續進行,議場整個早上吵成一團,不過在場外也不平靜,杏仁哥帶頭想衝進立法院,最後被警方壓制,帶離現場。
    2020/07/17 14:20
  • 愛車被浪浪弄髒 男抓2幼犬棄路邊烈日曬死

    高雄市1名謝姓男子,日前發現停在停車場的愛車,遭到流浪狗弄髒,他一氣之下就把4隻幼犬帶離母犬身邊,棄置在道路空地,害牠們活活被烈日曬死。日前高雄地院依違反《動保法》,判處謝男拘役30天、併科罰金20萬元。
    2020/07/08 16:36
  • 小琉球同地點連3溺斃…海巡曝暗藏「死亡陷阱」

    屏東小琉球杉杉福港日前才發生2死溺水事件,沒想到端午節連假首日又有女子在「相同地點」溺斃,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令人不勝唏噓。當地海巡人員透露,其實杉福港海域底下有一條海溝,久而久之形成了離岸流,這種海流會把人帶離海岸,堪稱是「死亡陷阱」。
    2020/06/28 11:59
  • 我要睡地上!酒後醉躺馬路 男遭車輾斃

    喝醉不回家,竟硬是要躺路中央睡,結果遭車直接輾過!今天凌晨花蓮一名游姓男子,在超商門口喝得醉醺醺的,還一直要睡在大馬路上,員警獲報到場勸他回家,但過沒多久他又回來了,繼續躺在馬路上睡覺,超商店員看到,就怕他被車撞到,才剛跑過去要把人帶離現場,結果就這樣剛好一名駕駛油門踩了就衝過去,當場將躺在地上的男子輾斃,事後警方循線找到這名張姓駕駛,他供稱不知道自己撞到的是人。
    2020/06/07 18:42
  • 阿中部長登太平雲梯 遇男下跪陳情

    衛福部長陳時中,昨天下午到嘉義,行程滿檔,上午則到太平雲梯,不過就在登梯前,一名男子因為違反了醫事法,跪在地上要跟部長陳情,馬上就被員警帶離現場,但這小插曲似乎沒影響到部長的心情,下了太平雲梯後,還到太平老街逛逛,最後到三元宮參拜結束這趟嘉義行程,在後疫情時期,阿中部長四處踩點,宣傳防疫旅遊。
    2020/06/06 12:40
  • 退休搜救犬認養不到1天就走失 消防署帶離認養人

    消防署特搜隊退役搜救犬Hope被認養人接走後,不到一天時間就走失,所幸今天已尋獲,Hope下午被帶回特搜隊,消防署表示,將加強認養人與犬隻互動,後續依互動結果評估處理。
    2020/06/02 17:58
  • 台南「檢舉狂魔」欠房租遭強制搬家 在地人嗨翻:辦桌了

    在台南因「檢舉」而聞名的50多歲蘇姓婦人,今(11)日因為積欠房東2年房租,被警方強制執行搬家。根據當地民眾所敘述,警方動用超過20名警力、耗費超過2小時才順利將蘇婦帶離住所。而消息在地方傳開後,民眾也樂得上網喊「辦桌了」;但也有人擔心她之後會搬到自己家附近,嚇得狂喊「不要搬來我們這裡喔!我會生氣!」
    2020/05/11 17:27
  • 男獨坐頂樓狂撒42萬鈔票 路人見「鈔票雨」驚呆

    大陸山東省濟南市一名男子日前帶著大把鈔票,獨坐在某高樓頂樓邊上瘋狂撒錢,引起民眾關注。據了解,男子坐在頂樓與警方僵持了近40個小時,期間一共撒了人民幣10萬元(約新台幣42萬元),目前男子已平安被帶離現場,警方正在調查事發原因。
    2020/04/28 18:56
  • 快救我的車!外送員撞迴轉車 起火燃燒

    生財工具都燒毀了這該怎麼辦,桃園八德一名王姓外送員,18日下午2點多騎車經過和平路,前方突然一輛轎車要迴轉,騎士反應不及直接撞了上去,痛得當場爬不起來,結果這一撞機車瞬間起火燃燒,幸好當時有路過民眾幫忙,將外送員帶離現場,也有客運司機看到下車協助滅火,而騎士沒有被火勢波及,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
    2020/04/19 12:20
  • 危險! 男子走在台68快速道 車流一度回堵

    就在新竹台68線,原本駕駛以為是有車禍發生,因為所有車都放慢速度行駛,結果探頭一看這才發現是一名男子徒步走上快速道路,而且還是走在路中央,造成後方車流一度回堵,目擊駕駛當時要去送貨,發現他就站在砂石車前面,怎麼按喇叭都不理會,幸好報警後,員警來幫忙把人帶離高架橋,才解除這驚險情況。
    2020/04/12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