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淡定媽陪兒「逆向蛇行」學騎腳踏車 超扯畫面網罵爆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0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0 14:38

父母帶孩子出門千萬要小心,彰化一名男子近日開車時行經彰新路時,驚見前方有孩子在大馬路上「學騎腳踏車」蛇行逆向,媽媽不僅沒將他帶離該處,還騎機車陪孩子逆向,令男子嚇得急煞車避免發生意外,直呼「拜託各位做父母的,把小孩帶好!」
 

媽媽陪孩子逆向學騎腳踏車。(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行車紀錄器畫面,並表示此事發生在18日上午11時許,只見畫面中一名孩子生疏地練習騎腳踏車,後方還掛著輔助輪,踩著踏板跨越雙黃線在大馬路上蛇行;更誇張的是,孩童身旁還有一名婦人騎機車逆向陪伴,兩人眼見男子駕車駛來,急忙分成左右兩側閃避,就怕發生意外,男子眼見兩人越騎越近也急踩剎車。
 
「這到底是在衝啥?好危險!」男子被眼前嚇壞,忍不住搖下車窗詢問「欸那是誰的小孩啊?」婦人則大聲回應「我的!」男子瞬間氣炸,直呼「啊妳這樣子帶小孩喔!」事後男子才發文表示「拜託各位做父母的,把小孩帶好!不要都怪別人車子開太快,我車速不快,如果今天遇到開快車的妳怎麼辦?」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畫面曝光後,網友紛紛氣炸直呼,「真的傻眼,馬路又不是公園」、「說真的這個應該要檢舉才對,看可不可以罰重一點,不要等到真的悲劇發生了,才在後悔」、「馬路就是遊戲區的概念」、「媽媽還很淡定回:我的!超級失職」、「會生不會教」、「無言…沒腦的家長,遲早把自己孩子害死」、「可能不是親生的吧」。
 
彰化分局中正派出所所長劉耀民也在留言處表示,有關本案係小朋友騎腳踏車穿越雙黃線行為,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74條規定,可處罰新台幣300元至600元。在此呼籲腳踏車也是交通工具的一種,應該在慢車道或是靠右邊騎乘,不可以騎上人行道或是快車道,更不可任意穿越道路、逆向行;請家長指導孩子認識基本的道路交通標誌、標線與號誌,提醒孩子騎在馬路上應該要遵守指示,勿違規,以免發生危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腳踏車#逆向#蛇行#媽媽#煞車#行車紀錄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674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