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等嘸人「1妙招」成功召喚 網笑翻:學起來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0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0 13:28
一名外送員等不到顧客,用大聲公呼喚對方。(圖/TVBS)
一名外送員等不到顧客,用大聲公呼喚對方。(圖/TVBS)
外送已到現場,卻等不到顧客取餐,使出一妙招成功召喚。一名外送員至校園送餐,顧客卻遲遲未現身,逼得他出奇招,拿出大聲公在校門口呼喊,還直接喚出客人全名,讓網友直呼「這位同學要紅了!」

一名外送員在校門口用大聲公呼喚顧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看到一位外送員在校門口,遲遲等不到客人取餐,下一秒竟拿出大聲公呼喚「熊貓呼叫!熊貓呼叫!請問現場有沒有劉XX同學,您的餐點到囉,有收到電話的話回應一下,剛才打您的電話都沒接」。
 
讓男子笑說「劉同學內心一定OS『很丟臉』,如果全校都知道我訂熊貓了,一定給你負評。」不過他也提到,其實外送員可以直接回報客服,餐點就變員工餐了,可能是因為怕同學沒吃飯餓肚子,因此貼心的用廣播呼叫,希望對方可以盡快出來取餐,表示外送員相當盡責。
 
影片一出,讓網友笑翻「以後熊貓必備擴音器,不用再上樓,直接樓下喊,讓樓上那些人丟臉,整條巷子都知道誰訂餐」、「劉同學不要忘記下來領餐,盡責的熊貓哥」、「讓人聯想起張君雅小妹妹的廣告」、「原來熊貓可以知道客人的全名」、「也太專業,大聲公隨身攜帶」、「這聲音很像村庄辦公室廣播」、「上課時間哪打得通,直接送進去,用全校廣播比較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外送#外送員#大聲公#呼喊#同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0716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