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呢?2童騎單車遊 媽以為車禍跑遍急診室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0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0 12:55

小朋友失蹤大半天,嚇壞了家長,花蓮有兩名9歲以及11歲男童,他們相約騎腳踏車出遊,沒想到越騎越遠,從新城騎到了吉安,不知道怎麼回家,直到深夜還在外頭,而家長們找不到孩子,還以為出了車禍,跑遍了不少醫院急診室,還好有員警發現兩人行蹤,帶回派出所安置,並且通知家長接回家。

圖/TVBS

 
半夜婦人接到電話,趕緊來到警局,一看到寶貝兒子,心中的大石頭,終於可以放下了,因為她已經找了大半天,還以為差點就要失去兒子了。

原來白天時,男童騎單車出門,騎過一個又一個路口,一路踩踩踩往前走,只是這一騎,卻是反方向,離家越來越遠。

圖/TVBS

花蓮新城的9歲和11歲男童,是同村鄰居,平時感情要好,18日下午3點多相約出遊,結果越騎越遠,從白天到晚上,一路騎到10公里遠的吉安,連晚餐時間都錯過。
 

媽媽發現人失蹤,還誤會兒子出車禍,跑遍醫院急診室找人,連忙報警協尋。

圖/TVBS

吉安分局副分局長鄭金龍:「家人過了晚餐時間,未見兩人返家,焦急地向警方報案,所幸在晚間11時左右,員警在路上發現男童,暫時先將他們帶回分局安置。」

知道兩人騎了8個小時,都沒有吃晚餐,員警趕緊端出泡麵和水,讓他們飽餐一頓,並打電話聯絡家長,男童一時貪玩,又迷了路,讓家人著急了心,幸好人平安回家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失蹤#腳踏車#出遊#貪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584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