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帶離 結果共302筆

  • 控警「抬豬公」執法過當 二審逆轉判免賠

    台北市信義區一名劉姓女子,2015年與警方發生衝突,被送到醫院治療後,控訴員警把躺在病床上的她,直接以「抬豬公」的方式將人帶離製作筆錄,事後她提供影像並告員警執勤過當,一審法院判賠12萬,信義分局不服提出上訴,二審法官認為並沒有執法過當,逆轉改判員警免賠。
    2020/02/26 00:39
  • 控警抬豬公國賠12萬 女因妨害名譽判拘

    台北市五分埔一間服飾店劉姓女店長,五年前店內爆發打架衝突,警方到場後,人已經散了,女店長回應後,不滿員警繼續站在門口阻擋做生意,推了員警一把,沒想到員警以妨害公務為由,將人壓制在地,又在醫院,直接上手銬,以抬豬公方式帶離開醫院,女店長提告國賠勝訴,獲賠12萬多,這回女店長又被人告妨害名譽,被法官判決拘役25天。
    2020/02/24 15:40
  • 快訊/南韓確診數增至27 加派包機赴武漢接人

    南韓今天早上確診增加到25例,而了下午又多了兩例,使得確診總人數來到27人,韓國衛生單位表示,新增的是一名51歲的韓國男子跟一名37歲的大陸女子,這兩人曾經去過大陸廣東省。由於疫情加劇,南韓政府考慮擴大對大陸入境韓國的禁令,並已加派包機到武漢,將國人帶離。
    2020/02/09 17:26
  • 國民黨中常會場外爆衝突 青年突襲高喊老賊下台

    國民黨今天下午召開中常會,前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林家興率數名青年在黨部內抗議,高喊「常會道歉,老賊下台!」與全國青工總會總團長林杏兒、黨工、保全爆發激烈衝突,最後遭帶離黨部。
    2020/01/15 15:02
  • 「我是Jolin腦公」 蔡依林演唱遭醉漢鬧場

    蔡依林演唱會最終場,發生鬧場意外,一名粉絲在2樓觀眾區突然大喊,接著作勢要跨越欄杆往下跳,遭到工作人員制止,爆發拉扯衝突,男子自稱是蔡依林腦公(老公),身上聞的到酒味,酒後鬧事,被警方帶離現場。
    2020/01/05 23:36
  • 防「夜店撿屍!」轄區警30人站崗 盤查身分

    跨年夜HIGH翻了,信義區鬧哄哄!轄區警方為了防止酒醉女子被陌生人帶離開,只要發現不對勁,會透過盤查身分確認關係,若是雙方不認識,就會攔下來詢問,而也有民眾為了拍到美麗的煙火,竟然開車上市民高架,直接違規臨停。
    2020/01/01 12:41
  • 爸爸癲癇發作!3歲童開「車」求救 民眾嚇壞忙帶離

    英國一名3歲男童看到家中的爸爸癲癇發作倒在地上,驚慌地跑出去找人求救,竟然直接開著自己的小玩具車到大馬路上,幸虧有好心民眾看到這危險的情況,趕緊阻擋交通,將小男孩帶到安全的地方,過程中小男孩不停急著呼救「爸比很虛弱」,所幸最後順利化險為夷,並沒有發生更嚴重的事情。
    2019/12/20 14:21
  • 4歲兒一句話喚醒他 單親爸痛下決心戒毒人生翻轉

    美國西維吉尼亞州(State of West Virginia)一名單親爸爸4年前,被查獲製毒遭到警方逮捕,當時只能眼睜睜看著兒童保護局的人員將4歲兒子帶離開,而對方在臨走之前親口對他說「爸爸我愛你,我永遠不會忘記你」,令他瞬間潰堤從此徹底覺悟,待在勒戒所治療長達13個月,努力戒掉毒癮。如今的他不但服滿刑期出獄,人生更從此翻轉。
    2019/12/10 10:16
  • 桃園蘆竹大樓凌晨火警 10多名住戶睡夢中驚醒

    桃園市蘆竹區南昌路一棟大樓今天凌晨傳出火警,火舌在黑夜中竄升,消防人員獲報前往救援,將10多名住戶順利帶離,未造成人員受傷;起火原因仍待釐清。
    2019/12/06 11:17
  • 日本小六女童社群識35歲男 遭拐離家400km遠

    日本一名小學六年級女童,日前通報失蹤,結果被發現,一名35歲男性網友,邀她出來會面後,把她帶離家400公里遠,之後就把女童關在自家,6天後女童幸運脫逃獲救,男子則以誘拐和非法拘禁被逮捕。根據統計,光是去年,日本就有近兩千名青少年,因社群捲入社會事件,且小學生被害也有增加的趨勢,其中九成都有使用社群,也讓社群成了新的犯罪媒介。
    2019/11/26 20:00
  • 阻礙重重!水面下搜救 油汙、零件難救援

    現在還有一名漁工失蹤,但艘救進度之所以無法加快,就是因為橋體壓著漁船,再加上是在水面下,有油汙還有鋼筋,甚至海上漂著遭砸毀的船零件,潛水人員要好好搜索,真的不容易,雖然下午已經找到第5人,只是有潮汐影響,到底最後一名菲籍漁工人是在還船內,還是被海水帶離,都變成考驗搜救隊員的問題。
    2019/10/02 19:27
  • 綠島3潛水客險遭黑潮拉走 海巡即刻救援

    3名潛水客今天上午在綠島石朗浮潛區,遭黑潮帶離岸邊,體力不支無法游回,所幸海巡人員及時救援上岸。
    2019/08/13 16:51
  • 女遲到翻越高鐵閘門 腳插入月台列車縫隙阻擋發車

    廣東一名王姓女子日前準備從廣州搭高鐵回到湖南長沙,不料自己遲到沒掌握時間,所有列車已經停止驗票,竟然強行闖入想搭乘,並拍打窗戶要求列車長把車廂門打開。王女甚至使出大絕招,竟把腳伸入月台和列車之間的縫隙,企圖阻止列車發動開走。最後出動4名站務人員,才將王女帶離開現場。
    2019/07/17 14:11
  • 天安門事件30年 「六四」管制封鎖依舊

    1989年天安門事件,今年滿30年,為了避免罹難家屬與平反人士追悼,大陸當局在天安門廣場安排大批警力,進出鄰近地鐵站還要查驗身分,也持續封鎖相關消息,像是NHK頻道在大陸播放六四新聞時,突然斷訊長達8分鐘,記者採訪時,更遭到便衣警察強行帶離,讓人權團體感嘆,共產集權至今仍未改變。
    2019/06/04 19:59
  • 鼻酸!主人遭火車撞死 忠心黑狗守殘屍數小時

    墨西哥1名57歲的男子,日前喝醉酒走在鐵軌上,因精神恍惚不慎遭火車衝撞,當場喪命,而他飼養的忠心黑狗,不僅死守著屍體數小時,就連救援人員前往現場,準備將黑狗帶離軌道時,黑狗還試圖攻擊救援人員,疑想保護主人,場面令人鼻酸。
    2019/04/09 08:03
  • 「世界上最悲傷的大象」 抑鬱獨居43年遭安樂死

    西班牙科多瓦動物園(Cordoba Zoo)的一頭亞洲母象Flavia,被動物保護組織稱為「世界上最悲傷的大象」,3歲即被帶離同伴的她,一大半輩子都在動物園獨居度過,上週五(1日)Flavia於動物園倒下後無法再站立,園方為她進行安樂死,得年47歲。
    2019/03/07 23:15
  • 國會大選在即 希臘防長請辭抗議馬其頓更名協議

    希臘右翼國防部長克門諾斯今天(13日)請辭,並揚言將同黨的6位部長級官員帶離政府,以抗議與馬其頓達成的更名協議。由於希臘將於10月舉行國會大選,請辭案後續政治效應值得觀察。
    2019/01/13 22:50
  • 看《死侍》遇到屁孩狂哭 他用「這句話」秒KO解決

    日前一名爸爸帶著5歲兒子去看電影《水行俠》,卻因為孩子年紀不符被拒,暴氣砸售票櫃台,甚至當著小孩面前嗆影城員工,引起關注,因此一名網友看完新聞後,回憶起自己遇過類似經驗,家長硬要帶孩子去看限制級電影,放映時不斷吵鬧,影響其他觀眾,事後網友受不了用一句話向影城員工投訴,立刻秒殺,讓該名家長火速將小孩帶離戲院。
    2019/01/01 23:27
  • 唱完國歌發動突襲 黃背心民眾府前抗議

    總統府今(1日)舉行元旦升旗典禮,但約在清晨6點半、台上唱完國歌後,突然有一群穿著黃背心的民眾舉牌抗議,高喊「法稅改革救台灣」,情緒激動,現場一陣混亂。不過最後被維安人員帶離現場,衝突未進一步擴大。
    2019/01/01 07:12
  • 女韓粉為見韓國瑜 竟躲市場女廁2小時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晚夜宿果菜市場,不過有一名女韓粉,為了見韓國瑜一面,竟然偷偷躲在女廁裡面,一躲就躲了2小時,最後被韓國瑜義勇軍發現,通知女警將她帶離現場,這名韓粉表示,她想把親手做的娃娃和紅包袋送給韓國瑜,被警方當場請回。
    2018/12/25 23:41
  • 快訊/女韓粉為見韓國瑜 偷躲果菜市場女廁

    最新消息!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晚就要夜宿果菜市場,不過一名女韓粉,為了見韓國瑜一面,竟然偷偷躲在女廁裡面,晚間八點多被女警發現,將她帶離現場!稍後有詳細訊息 隨時插播報導。
    2018/12/25 21:10
  • 我代表國防醫學院! 「校長喝醉」大鬧高鐵

    這個月18日晚間高鐵160車次出現一名醉客,不但一直嚷嚷要求停車還大喊「我代表國防醫學院」,原來他是這間學校的校長,喝醉導致行為脫序,甚至引發其他乘客不滿爆發肢體衝突,最後因為基於行車安全、妨礙他人安寧,高鐵拒絕載運,列車臨停新竹站由鐵路警察帶離下車。
    2018/12/20 20:37
  • 異議記者命案 土耳其:兇手可能已將屍塊帶出境

    媒體今天報導,土耳其國防部長艾卡(Hulusi Akar)表示,沙烏地阿拉伯異議記者哈紹吉(Jamal Khashoggi)遭謀殺分屍後,兇手可能已將屍塊放入行李箱,帶離土耳其。
    2018/11/19 09:26
  • 馬尾女秒竊「大學T」 運動品牌店急抓賊

    4日晚間6點多,台北市一名女子在台北車站附近一間百貨公司逛街,卻趁著周遭顧客與店員沒注意時,偷走一間運動服飾店的「大學T」,單價高達2800元,把衣服捲一捲夾帶離開,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他從進入店到離開,前後不到2分鐘,懷疑對方手腳俐落可能是慣竊,而且恐怕早就事先到場勘查地形。
    2018/11/06 19:37
  • 尷尬!林佳龍花博致詞 男「抗議過勞」衝上台

    台中花博開幕晚會出現抗議插曲,就在市長林佳龍上台致詞時,一名男子衝到林佳龍身邊高舉白布條,指控台中花博的一間贊助公司讓員工過勞死,場面一度尷尬,雖然警方立刻將這名男子帶離,但因為下一位上台的就是蔡英文總統,維安一度緊張!
    2018/11/03 2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