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帥哥美女 結果共152筆

  • 珊卓布拉克、基努李維 為新片造勢

    好萊塢的帥哥美女基努李維跟珊卓布拉克,暌違12年之後再度合作,兩人演出一段刻骨銘心、跨越時空的愛戀,在洛杉磯的電影首映會上,兩人也盛裝打扮一起亮相,展現十足默契。
    2006/06/17 10:05
  • 逢甲浪漫招生劇首映 楊順清執導

    金馬獎導演楊順清執導,逢甲大學生自拍自演的偶像劇「型男日記」今天首映,這是一齣宣傳逢甲大學的校園愛情故事,男女主角是帥哥美女,從全校200多名學生當中挑選出來,上午首映,學生老師擠爆電影院,看了之後都說不輸給電視台的偶像劇。
    2006/06/15 23:31
  • 接演海神號 喬許盧卡斯勤練憋氣

    老片重拍的電影「海神號」,不僅有特效營造的逼真船難場景,帥哥美女同樣不缺。戲裡帶頭逃難的大英雄,就是由帥哥喬許盧卡斯主演,他在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為了海神號,每天回家還要練水中憋氣。
    2006/05/21 11:40
  • 神鬼奇航2 強尼戴普再展海上冒險

    挾著2003年第1集,全球賣出超過10億美金的好成績,神鬼奇航又回來了。包括鑲著金牙的傑克船長強尼戴普,以及奧蘭多布魯、綺拉奈特莉這對帥哥美女,要再度帶領影迷,展開刺激的海上冒險。
    2006/05/10 20:35
  • 〈獨家〉逢甲招生片 網路票選學生演員

    大學為了搶學生,可以說是各出其招!逢甲大學今年花了上百萬,請來金馬獎最佳劇本的導演楊順清,拍攝15分鐘招生短片,短片風格將是楊順清首度嘗試的校園偶像劇,從劇本、選角色到拍攝全都一手包辦,而從網路票選出來的學生演員,每個人也都是帥哥美女。
    2006/04/22 17:26
  • 台中夜店流行「美型」 明星臉服務

    台中LOUNGE BAR為了衝高業績,最近流行「美型服務」,業者找來明星臉的帥哥美女為客人服務,在店裡可以看到長得像鄭元暢的帥哥忙著調酒,還有長得像林志玲的美女幫你收餐具。
    2005/10/24 17:39
  • 「帥哥美女」 地下期貨訛詐數百萬

    刑事局偵破地下期貨詐騙集團,集團成員專挑帥哥美女坐鎮,去年12月的時候就曾經被逮,這次另起爐灶又回鍋,其中2名成員竟然是以前的被害人。
    2005/10/08 11:32
  • 帥哥美女牌 地下期貨訛詐數百萬

    刑事局偵破地下期貨詐騙集團,集團當中大部分成員都有前科,曾經在去年12月的時候,用同樣的手法詐騙上億元,這次又回鍋被逮,警方驚訝的發現,其中2名詐騙集團成員,竟然是以前的被害人。
    2005/10/07 21:56
  • 趙雅芝暌違十八年 與「老情人」再搭檔

    TVBS八點檔《西關大少》,引爆新舊世代「螢幕情侶」大對抗?!劇中兩對男女主角張智霖及佘詩曼的帥哥美女組合,被喻為新一代最佳的「螢幕情侶」,另外,已經是「老情人組合」的劉松仁、趙雅芝,繼1979年合作無線劇集《刀劍》之後,成了最完美的搭檔,這次兩人在《西關大少》裡再續前緣,談起一段黃昏之戀。
    2005/08/29 15:49
  • 「緋聞發電機」佘詩曼 電倒張智霖 女友袁詠儀片場叮人

    TVBS八點檔《西關大少》,引爆新舊世代「螢幕情侶」大對抗?!劇中兩對男女主角張智霖及佘詩曼的帥哥美女組合,被喻為新一代最佳的「螢幕情侶」,另外,已經是「老情人組合」的劉松仁、趙雅芝,繼1979年合作無線劇集《刀劍》之後,成了最完美的搭檔,這次兩人將在《西關大少》裡再續前緣,談起黃昏之戀。
    2005/08/25 19:21
  • 另類拼外交!「ABC」帥哥美女出列

    台灣在美國請卡西迪公關公司負責對美國國會遊說業務,現在有一批青年外交尖兵,全都是20多歲的台籍美國人,也就是俗稱的ABC,另外還包括台灣研究生,他們擔任青年外交大使,直接和參眾議員聯繫,推動台灣高層官員訪問美國,並且讓台灣加入國際性組織。
    2005/08/02 17:38
  • 最怕鞭炮你還放!騎警駿馬瘋狂跳

    高雄市風風光光展現成軍的騎警隊,由帥哥美女秀駿馬,不過主辦單位卻在現場放起鞭炮,最怕爆竹聲的馬嚇得又跑又跳。
    2005/07/06 17:32
  • 「驚奇四超人」 帥哥美女搶鋒頭

    由漫畫改編的科幻電影「驚奇四超人」,除了特效驚人之外,片商更找來俊男美女搭檔,新生代帥哥克里斯伊凡飾演霹靂火,性感寶貝潔西卡艾巴出任隱形女,片中展露火辣身材,談情說愛,完全滿足影迷的視覺享受,立刻帶您先睹為快!
    2005/07/02 18:43
  • 歌手不露面 唱片照樣大賣

    原本歌壇充斥著許多帥哥美女歌手,只要長的夠帥夠美夠有型,唱片就有一定的銷售量,但最近這個風氣似乎有些些轉變。
    2005/06/21 20:55
  • 〈獨家〉網路高人氣 統一獅加油小子!

    網路上近來有一位人物快速竄紅,不是帥哥美女,他是一位還在念國小的小男生,圓滾滾的身材,來自台南,一起來看看他成名演出!
    2005/06/14 18:16
  • 印度奧斯卡登場 帥哥美女聚一堂

    象徵寶萊塢電影工業的印度奧斯卡頒獎典禮,日前熱鬧登場。有印度阿湯哥之稱的當紅帥哥「沙魯克罕」,榮登影帝寶座,至於印度芭比「愛西瓦雅雷,獲選為代表印度的最美麗女星。
    2005/06/14 10:45
  • 小S配許雅鈞 小BABY很有明星臉

    最近傳出小S可能是先有後婚,雖然小S不願證實是不是已經好「孕」到了,不過很多人已經開始對這對帥哥美女的小Baby,充滿想像空間,還有人很好奇,小Baby會不會遺傳到媽媽沒矯正前的暴牙呢?不論長相如何,有像小S這種另類性感辣媽,未來小Baby也很可能會是個萬人迷。
    2005/06/02 18:04
  • 無帥哥美女 「無米樂」紀錄可愛農家

    520總統連任週年,陳總統擔任一日志工,行政院長謝長廷則是鼓勵本土紀錄片的拍攝,紀錄農家生活的電影「無米樂」,今天晚間舉行首映典禮,受邀出席的謝長廷幽默的說,片中的男女主角都不是俊男美女,只要有台灣味,也可以成為電影主角。
    2005/05/20 22:28
  • 〈獨家〉嚴選! 釣魚台賓館服務生男帥女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這次在北京下榻釣魚台國賓館。這個神秘的國賓館除了建築引人入勝之外,還有就是裡面的服務生全部都經過嚴格的挑選。像是男服務生都要身高超過180公分,女生則要170公分以上。而且都是帥哥美女。
    2005/05/12 17:46
  • 蕭薔代言飛安 談藝人抒壓

    民航局今天開始展開飛安宣導活動,這回請來帥哥美女代言,2名飛安大使分別是桃園縣長朱立倫和美女蕭薔,對於倪敏然事件,蕭薔也提到藝人的抗壓性,和大家分享他的舒壓方式。
    2005/05/03 14:49
  • 馬修麥康納vs小潘潘 在撒哈拉燃愛苗

    又到週末,帶你去看這個星期有什麼新電影。有好萊塢帥哥美女小潘潘跟馬修麥康納主演的「撒哈拉」,還有描述人類進入未來的劇情片「戰慄時空」。
    2005/04/22 20:49
  • 港富婆最想包養男星 是他們!

    帥哥美女人人都愛,香港富婆圈最近就出現了一份「最想包養男藝人」排行榜。其中香港男星謝霆鋒,以及台灣藝人金城武,分別成為富婆點名最想包養的港台男星之冠。
    2005/03/17 20:01
  • 時機歹加減賺!陳思璇為量販衣走秀

    紅透半邊天的名模陳思璇,向來都是幫香奈兒、YSL等國際名牌走秀,今天相當特別,與17位帥哥美女一同為量販店賣的衣服來代言,亞洲第一美腿依舊表現搶眼,但幾乎要跌掉大家眼鏡的是,陳思璇身上的衣服每件還不到200元。
    2005/03/11 19:26
  • 前後任男友 競標女友 場面火爆!

    3月14日就是白色情人節,如果現在沒有情人,又想要過節,該怎麼辦?銘傳大學想出一個點子,讓帥哥美女在校園內當場競標,但結果變成前後任男友,搶標女友的激烈場面,最後這名女學生,忍不住哭了出來。
    2005/03/09 17:56
  • 高勝美叫賣年貨?明星臉啦!

    今天是年貨大街開賣後的第一個週末,為了吸引人潮,有店家主打帥哥美女牌,有長得像高勝美的明星臉,還有人以造型取勝,老闆就說,帥哥美女生意特別好,除了原本的薪水,還會另外包紅包。
    2005/01/30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