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帥哥美女 結果共152筆

  • ​禁濃妝、放大片、高跟鞋 陸藝考生「素顏」赴考

    大陸藝考季來臨,各大院校的考場,帥哥美女使出渾身解數秀才藝,今年這些考生,還特別被要求得以「真面目」應考,像是上海戲劇學院規定素顏之外,瞳孔放大片、高跟鞋、裙子,通通不被允許,少了打扮掩飾缺點,加上今年加強學科分數比重,有考生砸台幣百萬元補習,就為了能擠進不到1%的錄取窄門
    2015/03/01 20:44
  • 「氣質美女」賣什麼? 募兵廣告吸睛

    瀏覽網頁時,一旁常跳出有帥哥美女的彈跳式廣告,通常是網拍等商業廣告,不過最近有個廣告,同樣是俊男美女照片,上頭寫著「陽光型男」和「氣質美女」,點進去一看則是國防部的募兵廣告,原來國防部今年特別找來不同軍種的帥哥美女,拍攝宣傳照,作成網路廣告,希望能夠吸引點閱率。
    2014/06/29 12:48
  • 世足賽/俊男美女製造地 巴西人熱愛整形

    巴西種族多元,很多人的印象這裡盛產帥哥美女,終年陽光普照的巴西,有最美麗的沙灘、熱情的巴西人,也不吝於展現身材,不過巴西人也熱愛整形,她們整形的重點,跟東方人不太一樣,不是臉蛋,而是身體曲線。
    2014/06/19 22:26
  • 百貨打造「明星客服」 校園招帥哥美女!

    很多即將畢業的準社會新鮮人,不等到5、6月,從年初就開始找工作,人力銀行統計,今年1月份至今,找工作的準畢業生比起去年增加6%,大約有2.9萬人,而企業到校園徵才各出巧思,知名百貨公司就首度招募具有「明星特質」的「顧客服務人員」,花錢培訓之外,將來還有機會簽約當百貨旗下藝人,代言當形象大使,第一站就選在世新大學。
    2014/04/30 13:36
  • 時尚之都遊米蘭 精緻品味看門道

    帶您到義大利的時尚之都米蘭,來看看這裡為何專產帥哥美女,以及什麼才是精緻有品味的生活方式。
    2014/04/11 22:38
  • 冬奧帥哥美女多 粉絲觀賽有嬌點

    本屆索契冬奧出了不少帥哥美女,拿下本屆冬奧第一面金牌的美國雪板好手,是有著陽光笑容的20歲大男孩,有了金牌榮耀加身,因此瞬間爆紅,女子選手中也有許多辣妹,不但一身滑冰滑雪的好功夫之外,身材姣好、臉蛋漂亮,有的甚至出過個人專輯,個個都是冬奧會場上的嬌點。
    2014/02/11 22:08
  • 「好聲音」集體記憶 十大好歌引共鳴

    大陸的「中國好聲音」紅透半邊天,也創造一個集體的夏日回憶,大陸媒體按照網友的點擊率,選出十大好歌,其中有很多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也有選手將原本默默無聞的歌曲唱紅,更有不少外表不是帥哥美女,但卻一鳴驚人的選手,一起來聽聽這些選手的好聲音。
    2012/09/28 22:40
  • 法橄欖球隊員 為公益秀肌拍月曆

    今年倫敦奧運賽場上,有許多表現出色的帥哥美女,成為大家關注焦點,而除了出征奧運的選手,法國橄欖球隊近期也循例推出健美月曆,猛男球員大方秀出好身材,為的是作慈善。
    2012/09/01 11:27
  • 倫奧體操花美男 俊秀外表一夕爆紅

    看奧運除了看比賽,有網友特別關注帥哥美女選手,這2天網路上討論度最高的,是一名德國和越南混血的體操花美男阮馬斯,他清秀的外表,一夕之間成為網路人氣王;另外瑞典十項全能帥哥巴赫夫赫,也讓不少網友為之瘋狂,曾經參加選美比賽的巴拉圭標槍選手,也被ESPN評選為本屆奧運最美麗的選手。
    2012/08/01 17:40
  • 臉蛋有黃金比例 演藝圈「撞臉」不稀奇

    藝人曾之喬為了演出偶像劇剪掉一頭長髮,女扮男裝,最近在戲中恢復女裝扮相,讓觀眾意外發現和藝人喻虹淵兩人長相十分相似,不過其實演藝圈「撞臉」現象的還不只她們,像蕭亞軒和好姐妹楊謹華,還有孫芸芸和安心亞相似程度也超高;整形醫師分析,原來帥哥美女的臉蛋,也有黃金比例,才會頻頻出現撞臉的現象。
    2012/06/08 08:13
  • 「帥哥美女牌」!房仲業績HOT 交易暴4成

    根據房仲業者統計,總統大選完之後,房市交易量暴增4成,房屋買賣熱,也越來越多人投身房仲業,男的帥、女的美,似乎變成一種趨勢;有大眼美女、娃娃音女孩,甚至還有型男房仲,公司更替型男們拍MV,煞有其事,而且有好看的外型,還真的能反映在業績上,屢試不爽。
    2012/03/08 20:27
  • 拍戲環境改變 培養演員難度高

    演員出現斷層的問題怎麼產生的?台灣電視劇現在分成三大類,包括本土劇、偶像劇和類戲劇,本土劇常常邊拍邊播,劇情誇張賣點,話題性壓過演員演技,偶像劇是打帥哥美女牌,只要有亮麗外表,都有機會一躍而成男女主角,因此讓一些中生代演員沒有舞台發展,或者是轉往大銀幕或對岸演戲;資深演員沈海蓉就表示,早期想當上主角,都得經過嚴格訓練,顯然「演員」這個行業的定義,已經和過去不太一樣。
    2012/02/27 19:21
  • 〈獨家〉8點檔收視恐洗牌 偶像劇勝本土劇

    過去10年,8點檔時段一向都是本土劇瓜分收視大餅,但最近卻出現新局面,本土劇收視不如以往高,有電視台把握機會,推出走偶像劇路線的8點檔,果然順利搶攻上班族觀眾群;劇組打出帥哥美女牌,找來宥勝和陳庭妮拚收視,還砸下千萬,打造攝影棚拍戲場景,成功製造話題。
    2012/02/01 19:16
  • 浪漫有「圖」可尋 北市府搭情人電影熱

    行銷台北市景點,台北市政府最近結合電影業者浪漫出招,把電影中帥哥美女演員現身的唯美場景,設計成電影地圖,讓民眾能夠按圖索驥,還能上網票選最愛景點,參加抽獎,搭著情人節電影檔期氛圍,趁機行銷北市。
    2012/01/29 19:29
  • 服飾新潮流 素人時尚大變身

    天氣越來越冷,很多帥哥美女寧願穿少也要穿的美,其實兩者是可以並行。
    2011/11/26 00:19
  • 〈獨家〉補習班老師年輕活潑 學生挑「人」上課

    為了招生競爭,不少補習班推出的師資陣容,打出「帥哥美女牌」,補習班老師大多外表年輕突出、教學活潑,和學生的互動,也和正規學校標榜重視的「尊卑長幼」不一樣,再來,有些補習班老師的年齡,和學生差距不大,師生的界線模糊,大大增加學生上補習班的興趣和意願。
    2011/11/03 18:53
  • 經濟不景氣 實境秀改看「窮人生活」

    過去我們看到,美國的實境秀,老是帶大家去看有錢人的奢華生活,或是讓帥哥美女,住在豪宅裡面互動,不過最近在美國,反其道而行,出現了很多「看窮人怎麼生活」的實境秀,甚至把窮到餓肚子的兒童,請上節目,意外大受好評,原來美國景氣,實在差到不行,大家轉看窮人的生活,才會知道自己還是幸福的。
    2011/10/17 22:32
  • 「長的好看較難搞」?西班牙研究 看法兩極

    帥哥美女比較難相處嗎?根據西班牙的一項研究合結果指出,認為長得比較漂亮或是比較帥的人,比較難跟人合作。而英國更有一項研究指出,這些帥哥美女比較能獨當一面,認為自己可以完成所有工作,個性也較自私自利,所以比較不受人歡迎,真是如此嗎,不少人認為那是刻版印象,長的好看個性也很好的,一樣大有人在。
    2011/08/16 12:32
  • 152位辣妹帥哥共浴 打破金氏紀錄

    一般人洗澡多半都是自己一個人,頂多和伴侶一起洗個鴛鴦浴,不過在英國舉行的一個活動中,總計有152位帥哥美女,一起在超大的淋浴設備下洗澎澎,也打破了金氏紀錄。
    2011/08/16 11:40
  • 遊樂園水上挑戰 帥哥美女拚獎金

    夏天游泳消暑,現在還能夠拿獎金,原來是水上遊樂園舉辦驚險挑戰活動。
    2011/07/23 07:47
  • 「征服情海」童星 20歲成肌肉猛男

    還記得15年前「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主演的賣座片「征服情海」嗎?片中戴著眼鏡,可愛又搶戲的小童星強納生李尼基,如今已是20歲的猛男,在新電影中大秀六塊肌;除了他之外,好萊塢以及華人演藝圈有許多帥哥美女都是童星出身,帶您來看看他們小時候對比長大的模樣。
    2011/05/21 19:14
  • 王室10大帥哥美女 凱特贏過黛安娜

    英國準王妃凱特密道頓,可說是最近最紅的話題人物,還沒嫁給威廉王子,已經被票選成為各國王室排名第3的美女,甚至比她的準婆婆黛安娜王妃,得票率還要多了2%,由約會網站「帥哥美女」經過12萬7千人的投票,究竟票選出哪10大王室帥哥美女,一起來看看。
    2011/04/20 12:26
  • 貓熊界帥哥美女 「比力」、「仙女」抵日

    日本跟大陸租借的貓熊「比力」和「仙女」,台北時間晚間7點多,利用貓熊專機,已經從上海 飛抵東京成田機場,上野動物園已經有3年沒有貓熊可看,東京上上下下歡喜迎接嬌客,這次租借給日本的「比力」跟「仙女」,據說是貓熊界的帥哥美女,大家已經等不及要看到貓熊本尊。
    2011/02/21 22:18
  • 英研究:帥哥美女 智商高人一等

    帥哥美女智商真的比一般人高嗎?很多人可能不以為然,不過最近英國「週日泰晤士報」卻引用倫敦政經學院,金澤敏學者的研究表示,帥哥美女智商確實比相貌平庸的人高出11-13分以上,理由是聰明的帥哥,容易取得好的社會地位,也較容易娶到美女,因此生下的孩子,也同時會遺傳到美貌與智商。
    2011/01/17 12:14
  • 惡水重創澳洲 休傑克曼募款救災

    澳洲大水災還沒結束,昆士蘭南部省份馬里伯勒又下大雨,河水暴漲水淹城鎮,連狗狗都得涉水逃命,帥哥美女大明星現在開始上電視為昆士蘭災民募款,包括土生土長的澳洲大明星,金剛狼休傑克曼等人,輪番上陣用電話募款,電話線還因此癱瘓,同時也募到了1千1百萬澳幣的善款。
    2011/01/10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