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尚之都遊米蘭 精緻品味看門道

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11 22:38

帶您到義大利的時尚之都米蘭,來看看這裡為何專產帥哥美女,以及什麼才是精緻有品味的生活方式。

這裡是義大利的米蘭,是全球時尚之都,也是美食之城,更是設計的重鎮。

時尚部落客:「這是一個國際化的城市。」

尤其在米蘭時尚週期間,這裡更有看頭。模特兒芮卡波諾:「時尚周期間米蘭戶外都是時尚,到處都是人,從全世界各地來最優的人。」

芮卡波諾是米蘭當地有名的模特兒兼演員,她要帶領觀眾體驗米蘭之美,這間躲藏在美麗建築間的餐廳,就是她的最愛。模特兒芮卡波諾:「你可以真正感受到義大利的優質美食,給我一些起司粉,(好的)謝謝,你可以嚐到,真正傳統家庭風味義大利麵,非常棒。」

吃完美食穿梭在巷弄間,又是一番風景。模特兒芮卡波諾:「這是我在米蘭最愛的書店之一,圖書館書店。」

在這裡甚至可以找到14世紀的古董書,說這裡是圖書館也很貼切,再轉個彎就是劇場,米蘭的人文氣息很重,這裡的人也特別熱愛藝術。模特兒芮卡波諾:「裡面有人在綵排,我們要快一點。」

這裡的表演經常都是客滿,不怕曲高和寡,仔細看台上演員們的衣服,都是藝術品,來到後臺一看,原來這些戲服都是出自Prada的設計師之手,走在米蘭街頭,你會發現處處是驚喜,不僅建築美,連人都很好看,一班人的穿著打扮比明星還講究,這兩位部落客帶大家去看門道。

時尚部落客:「這不是一間簡單的小店,這是時尚的殿堂。」

看似簡單的小店,一點都不簡單,裡面的一個杯子、一個擺飾,都是設計師的精心傑作,什麼是時尚,可不是名牌上身而已,時尚其實藏在細節裡。時尚部落客:「我準備好了、下雨吧。」

沒錯、這間工作坊專賣手工雨傘。時尚部落客:「他在這裡工作有50年了。」手工傘業者:「對手工傘業者:「因為這是我的家族事業,創立於1854年。」

純手工製作機器無法取代,在米蘭有很多類似的家族工作室,遵循傳統、數百年如一日,這就是精緻這才是品味,在大品牌如Armai前面,一點都不遜色,這是Armani集團經營的旅館,沒有太多的奢華,一切都是剛剛好,剛剛好的設計,搭配剛剛好的美麗,成就了米蘭這個精緻美麗不張揚的城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米蘭#時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425

0.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