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帥哥美女 結果共152筆

  • 貌似「韓星」吃得開 七年級販毒享奢華

    一對七年級帥哥美女因為姿色過人,相當吸引吸毒的年輕男女,於是販毒賺取暴利,開名車還住千萬豪宅,過著貴公子和千金小姐一樣的生活,但終究還是被警方逮捕。
    2005/01/21 11:59
  • 苦守11年!癱瘓在床 女友堅守不離棄

    新竹有一名男子,11年前出車禍全身癱瘓臥病在床,她的女友非但沒有離開,還守著他全心照顧,難得的是這一守就是11年的歲月,當年人人稱羨的帥哥美女,現在成了病榻鴛鴦。
    2004/11/28 15:21
  • 帥哥美女吸引 被害人失戒心

    這個詐騙集團成員平均年紀大都只有20多歲,他們不論在衣著或樣貌,都具有模特兒的水準,讓被害人失去戒心,主嫌被捕,沒想到今天桃園總公司居然還照常營業。這個詐騙集團還在電腦上偽造假股市,期貨行情表,讓被害人誤以為投資失利,賠了大筆金錢。
    2004/11/18 17:40
  • 吹起「拉拉」風潮!「再見了 可魯」首映

    引發導盲犬熱潮的日本電影「再見了,可魯」晚間舉辦首映會,5隻導盲犬雖然有名模林嘉綺、藝人路嘉怡和黑人陳建州等人步上星光大道,不過這回,大家的目光焦點不是放在帥哥美女身上,而是對準著典禮當中一隻隻可愛的導盲犬。
    2004/11/11 21:22
  • 天空之城.愛情魔戒.旭日東昇 聯合造勢

    天空之城、愛情魔戒,以及還在拍攝中的旭日東昇,三部同樣集合了帥哥美女的偶像劇,在今天舉辦聯合的造勢記者會,星光大道上眾家演員們無不盛裝出席,不難嗅出彼此較勁的火藥味,惟獨鄭元暢反其道而行穿著休閒短褲亮相,卻意外成為最受注目也最特別的一個。鄭元暢:「戲裡面不會這樣穿,戲裡面還是走的比較正常一點。」
    2004/09/01 21:54
  • 奧運帥哥美女風 場內比快場外比美

    奧運的運動選手除了在運動場內相互競技之外,到了場外還是要比,比的項目則是從各種不同的運動,轉移到美貌和性感的身材上。這屆雅典奧運,也因為這些帥哥美女運動員們,變的更好看了。
    2004/08/26 16:50
  • 請問電腦宅修到府服務?

    Q.想請問TVBS的新聞有一則是「電腦到府宅修 帥哥美女服務受歡迎」,想請問有她們的聯絡電話或連絡方式嗎?謝謝。
    2004/08/23 15:12
  • 電腦到府宅修  帥哥美女服務受歡迎

    您有碰到電腦當機、中毒卻要等個2、3天才能送修的經驗嗎?現在腦筋動得快的商人,想出「電腦工程師到府宅修」的點子,還打出帥哥美女服務牌,才開業1個多月,就接下1萬多件訂單。
    2004/08/19 19:16
  • DPP五虎將 如何聯合競選受關注

    民進黨北市北區立委提名確定,分別是蕭美琴、林重謨、徐國勇、高建智跟鄭運鵬!這五虎將未來會不會採取聯合競選的方式?現任立委林重謨說他擔心選民只會注意帥哥美女的鄭運鵬跟蕭美琴,而忽略他的存在!蕭美琴則擔心林重謨多次發言失當,會對整體候選人的形象造成負擔!聯合競選還沒起步,同志間的問題先浮現。
    2004/06/17 18:24
  • 〈獨家〉Shine票選校花校草

    全省校園走透透的Shine,這天來到了台中靜宜大學,除了票選該校的帥哥美女之外,天佑跟又南也跟同學們切磋一下演技,不過擔任裁判的他們,在還沒開始前,就先把宣傳得罪了。
    2004/05/19 22:46
  • 撞球小子電影院辦首映會

    又一部集合帥哥美女的新戲撞球小子即將加入偶像劇的戰局,而在今天的試片會上,眾家演員除了對於各自的表現以及迎面而來的收視壓力顯得信心十足,大夥更透露獻唱主題曲的陳宇凡,歌聲也保證會讓大家為之驚艷。
    2004/05/04 21:15
  • 徐志摩裝扮露面 林重謨登記初選

    民進黨今天展開黨內立委初選登記,立委林重謨以一身詩人徐志摩的裝扮完成登記,談到陳總統子弟兵蕭美琴、謝長廷子弟兵鄭運鵬都要跟他在同選區競爭,林重謨擺出哀兵姿態,他說在支持帥哥美女之外,可能有人會給他這個老人一點同情吧!
    2004/04/30 18:26
  • 我的秘密花園2 演員獻唱主題曲

    在穩坐收視冠軍的寶座後,偶像劇我的秘密花園2的帥哥美女們更將為電視原聲帶首度獻聲,錄製全新的片頭曲cha cha。
    2004/04/16 22:29
  • 章子怡:言承旭特別帥很幸福

    有一段時間都沒有在媒體曝光的大陸影星章子怡和台灣人氣偶像言承旭,日前不約而同在香港出席一個皮鞋大展。2人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不過雙方都相互有好感,稱讚對方是帥哥美女。
    2004/04/16 11:53
  • 香草戀人館定裝 戀情談起複雜三角戀

    即將在4月底開拍的G台偶像劇香草戀人館在今天舉行定裝,而所有演員一字排開不但全是帥哥美女畫面美不勝收,首度扶正擔任第一女主角的林立雯,更將夾在張天霖以及DUNCAN二大帥哥之中,展開一段三角戀情。
    2004/03/30 21:00
  • 「娛樂新聞」六人行 平均身高177  史上最「高」主播組合

    史上最「高」的娛樂新聞主播即將登場!TVBS-G「娛樂新聞」新主播組合全員到齊,林佑威、賀軍翔、陸明君和Energy的坤達、書偉、牛奶正式入主「娛樂新聞」,這六位平均身高超過177公分的帥哥美女,將以他們的超魅力征服觀眾,只不過,陸明君這朵「娛樂之花」,出現五男搶一女的激烈競爭,讓陸明君享有眾星拱月的「女皇」享受,另外五個男生則是大呼不公平,頻向製作單位抗議都沒給他們「福利」!
    2004/03/24 14:13
  • 帥哥美女靠姿色 兜售毒品 遭警逮

    高雄市警方逮捕三男兩女5名年輕毒犯。他們在套房裡研磨分裝毒品再銷售給學生,這5名嫌犯外貌都非常出色,警方懷疑他們靠著美貌。兜售毒品給無知青少年。
    2004/03/04 20:06
  • 「冷山」首映會 帥哥美女站台

    新片「冷山」首映會上,片商邀請到林熙蕾、林立雯、黃志瑋三位俊男美女身穿名牌春裝,佩戴千萬鑽飾出席,烘托出該片主角群妮可,芮妮與裘德洛二后一王的尊貴氣勢,有趣的是,在冷山拍攝期間,裘德洛和妮可基嫚偷情緋聞纏身,而這晚出席的兩位台灣藝人也正好身陷緋聞風暴。
    2004/02/20 21:09
  • 譚俊彥、應采兒 為「候鳥e人」宣傳

    由張艾嘉製作、全程在台灣拍攝,卻是找來目前在香港最被看好的帥哥美女譚俊彥、應采兒擔綱主演的華視備檔新戲「候鳥e人」,在今天以這樣新鮮的組合,搶先和媒體見面。
    2004/02/19 23:00
  • 「家有菲菲」探班 藍正龍回應傳言

    又一部集合帥哥美女的偶像劇家有菲菲,正緊鑼密鼓的展開拍攝工作,而劇中的男主角藍正龍除了將周旋在許多美女當中,更特別為戲惡補了一個多月的動作訓練,同時有新戲在身,對於之前因為拍攝鬥魚而和劇組延伸出來的酬勞,以及不配合宣傳等等的不愉快也一掃而空。
    2004/02/06 22:58
  • 德發明壁紙情人 受單身男女歡迎

    沒有情人的單身男女都不知該如何面對聖誕節,現在似乎多了一樣新選擇。德國設計師發明了一種神奇的壁紙,上面印有真人大小的帥哥美女,樣子看起來十分逼真,只要貼上壁紙,就彷彿有情人陪伴一樣,讓你不孤單。
    2003/12/24 18:27
  • 登豪門另類跳板!俊男美女搶進飯店

    對許多帥哥美女來說,現在熱門的工作,除了薪水豐厚的空服員之外,還包括五星級飯店的公關及接待人員,因為他們外形姣好,而且有許多機會與富商豪門接觸互動,現在成為熱門搶手的行業。今天一家五星級飯店招募100名工作人員,就吸引許多俊男美女前往應徵。
    2003/12/14 18:55
  • 阿諾接班人 「巨石強森」秀身手

    帶你去看這個週末最新上映的電影,由巨石強森主演的「浴血叢林」,描寫在亞馬遜叢林中的求生故事,另一部電影則是由凱薩琳麗塔瓊斯和喬治庫龍尼,這一對帥哥美女共同演出的浪漫喜劇「真情假愛」。
    2003/10/18 07:26
  • 全新偶像劇「星願」 明晚登場

    由陳怡蓉、張天霖、張孝全以及夏如芝等帥哥美女主演的全新偶像劇「星願」,即將在明晚登場,劇情描述陳怡蓉因為由張孝全飾演的初戀男友不幸喪生而無法再敞開心防,直到溫柔又深情的張天霖出現,讓她有了重新再愛的勇氣,不過卻在此時,出現了和初戀男友一模一樣的臉孔,使得難忘舊愛的陳怡蓉立刻陷入兩難的抉擇當中,同時張孝全與女友夏如芝的感情也因而生變,形成了一段難解的四角戀情。
    2003/09/15 20:49
  • 影壇老帥哥銀幕搏命 祈創演藝新春

    好萊塢影壇一向流行年輕的帥哥美女,但是最近則有不少老帥哥明星,不約而同推出電影新作,並且搏命演出,試圖創造演藝生命第二春。有人演緝兇的熱血刑警,有人則是再扮救世英雄,一起來看看。
    2003/09/07 0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