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希臘人 結果共48筆

  • FOCUS新聞/希臘要倒債了 衝擊全球股市慘跌

    希臘官方表態6月30日即將到期16億歐元債務,確定還不出來幾乎就是要倒債了,消息一出,包括美國和歐洲的股市都大跌,德法創下近4年來最大跌幅,美國的道瓊和標普500指數也打破9個月來單日最大跌幅,目前最關鍵的是即將到來7月5日的公投,總理齊普拉斯放話,如果民眾接受了歐盟的紓困條件,自己絕不戀棧暗示將要下台,但不管政治的角力結果如何,現在最苦的就是希臘人民,為了領錢在ATM前大排長龍,而一天居然只能領出約2000台幣,加油站也因為民眾搶油鬧油荒,近1/3關門,現在當地許多商店不敢收信用卡,通通要現金,但沒錢領怎麼付得出現金,民眾的生活真的是苦不堪言。
    2015/06/30 20:51
  • 歐債危機持續 民眾沒錢過耶誕節

    歐洲深陷歐債危機風暴當中,許多國家經濟衰退,失業率飆升,今天是耶誕夜,但是向來給人富庶的歐洲國家,現在出現許多民眾沒錢過節的窘境,西班牙有慈善機構發動募捐,讓小朋友捐玩具散布佳節氣氛,希臘人則是發揮同胞愛,慷慨解囊,帶著物資衣服和玩具到救濟站去,幫助貧困家庭,救濟站一下子就堆滿了救濟物資。
    2012/12/24 16:20
  • 撙節案日子難過 希臘人怒火轉向移民

    希臘國會昨天通過明年度的撙節預算案,希望能獲得新的紓困金,此舉再度引發希臘民眾不滿,超過萬人包圍國會,不過,希臘財政危機依舊相當嚴重,8月失業率高達25.4%,創下新高,找不到工作的希臘人,開始將矛頭指向外國移民,主張排外的政黨支持者越來越多,希臘人的排外情緒,甚至還演變為層出不窮的攻擊外國移民事件。
    2012/11/13 22:37
  • 德總理訪希臘 上萬希臘人憤怒相迎

    在歐債風暴發生後,德國總理梅克爾首度造訪接受紓困的希臘,雖然只短暫停留6小時,但不滿紓困方案的民眾,大規模上街抗議,數度爆發衝突。
    2012/10/09 22:30
  • 歐足8強賽 希臘德國因歐債添話題

    歐洲杯足球賽8強對決,全球最關注的德國對希臘,將在台灣時間明天凌晨2點半開打,這場比賽話題性十足,因為是身陷債務危機的希臘,和大債主德國的對決,希臘人對德國強硬要求撙節很不滿,希望在球場上一吐怨氣,賽前兩隊球迷已經開始隔海嗆聲,不過,專家普遍認為,還是德國坦克勝出的機率比較高。
    2012/06/22 22:23
  • 撙節派大選險勝 希臘暫不退歐元

    希臘國會大選結果出爐,支持緊縮政策,獲取紓困的保守派「新民主黨」,險勝左派政黨聯盟,獲得組閣主導權,這項結果顯示,希臘人暫時不希望脫離歐元區,也讓歐盟各國暫時鬆了一口氣,希臘雖然現在退出歐元的機率大為降低,不過經濟專家擔心,希臘的財政黑洞實在太大,類似2008年美國雷曼兄弟的風暴,很有可能捲土重來。
    2012/06/18 18:45
  • 啤酒故意灑總理? 服務生出面喊冤

    德國總理梅克爾,日前被服務生一個不小心,5杯啤酒灑上身,網路盛傳陰謀論,說服務生根本是故意把酒倒在梅克爾背上,因為債券風暴,對歐盟很感冒的希臘人,甚至把服務生當成英雄看待,不過這名服務生跳出來澄清,說當時確實有人推了他一把,他真的不是故意把酒灑在女總理身上。
    2012/02/29 17:12
  • 20萬公僕鐵碗不保 希臘衝突再升高

    希臘雅典的街頭衝突,持續升高,希臘國會表決通過,政府財政緊縮法案,抗議民眾得知結果,情緒失控,再度在街頭鬧事,這項法案通過,意味著2015年前,有20萬名公務員將遭到裁員,人民稅賦會增加,健保福利將大大縮水,也難怪希臘人民,會如此憤怒。
    2011/06/30 22:22
  • 蛇夫座沉穩內斂 希臘醫藥神化身

    蛇夫座因為有蛇,所以有些民眾直覺不喜歡,不過占星專家指出,蛇夫座的由來,在希臘神話裡是一位神醫,而纏繞在神醫拐仗上的蛇,希臘人象徵是恢復重生的意思,很多醫療單位就是延續神醫上的蛇,包括衛生署或是聯合國衛生組織都會有蛇的圖樣。
    2011/01/15 19:04
  • 大英希臘展 雕塑品展現古希臘情感愛慾

    接下來帶您關心藝文訊息,目前正在故宮展出的「大英希臘人體之美」特展,雕塑作品不但反映當時的生活,更能了解當時複雜的人神,男女和男男之間的情慾關係。
    2010/12/23 22:47
  • 希臘雕塑展 2千年展品保存完善

    目前正在故宮展出的「大英博物館古希臘人體之美」展,很多參觀過的民眾,都很好奇,2千年的雕塑作品,保存得那麼好,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帶您一起來看。
    2010/12/16 22:10
  • 大英博物館珍藏展 百件珍品窺希臘之美

    欣賞古希臘藝術,目前正在故宮展出的大英博物館「古希臘人體之美」珍藏展,共展出136件珍貴作品,除了展現人體線條的美感之久,更能從展品中,進一步了解當時的社會樣貌。
    2010/11/08 21:50
  • 從人體之美 看古希臘藝術極致表現

    看過希臘神話的民眾應該對故事中精彩絕倫的情節印象深刻,這次在故宮展出的古希臘人體之美,除了從人體欣賞到希臘極致藝術,細膩的雕像和陶器更見識到眾神家族的古老傳說,相當有意思。
    2010/10/27 09:36
  • 故宮建國百年展 探究希臘人體之美

    故宮建國百年大展,推出「大英博物館珍藏展,備受矚目的古希臘人體之美」,鎮館之寶-米隆-擲鐵餅者,也將來台,在10月15日展出。
    2010/09/21 23:56
  • 叫他「iPhone仙」 修理手機他是達人

    很多人手上有一支iPhone,但是手機壞掉了,要拿到蘋果專賣店維修,往往要等上好幾天,有時候店家還直接告訴你,這手機根本無法修,美國紐約出現了一名「蘋果達人」,不管iPhone、iPod或是iPad,不論什麼毛病,保證幫你修到好,甚至還提供到府服務,這位蘋果達人聲名遠播,還有希臘人專程飛到紐約,找他修理。
    2010/07/09 23:02
  • 【新春爆內幕】阿鋒大聯盟逐夢 壓力大影響表現

    這是一樓,對啊!好窄耶!好棒喔!看起來還不錯啦!本來覺得選手村還不錯的三朵花,看到市區四層樓的公寓,寬敞的空間和原本主人的典雅佈置都覺得很羨慕,他們都是少不了網路的七年級生,對於希臘人家裡的寬頻網路更有興趣,他這邊還有無線網路ADSL耶!很難耶!在這邊要找ADSL是非常困難的,為什麼...ISDN就是以前我們那種撥接的,然後ADSL也很慢這種希臘式住宅,讓他們都很想住看看,但是聽到為了採訪奧運1個月近80萬元的天價租金,這些贏得薄薄獎金的射箭女將,也不免張嘴咋舌覺得難以想像,這樣一比較還是免費的選手村比較實際,TVBS新聞奧運採訪團綜合報導。
    2005/02/13 15:32
  • 亞歷山大雙性戀? 希臘人要告導演

    電影「亞歷山大大帝」因為在電影當中呈現亞歷山大的雙性戀傾向,在亞歷山大故鄉希臘引起激烈反彈,甚至還有律師組團要控告導演奧立佛史東。至於演出情侶的2位男主角現實生活中都是緋聞纏身的花花公子,一點都不擔心被誤會。
    2004/12/02 11:20
  • 希臘爭取將衛城 列入世界七大景點

    世界七大奇景一直是遊客觀光的重要參考,由於這份名單並沒有包括希臘的衛城神殿,希臘人最近趁著雅典熱,發起把衛城排入世界新七大景點的活動。
    2004/08/25 16:26
  • 古裝美女伺候 雅典重現古希臘餐

    隨著奧運比賽的登場,全球瀰漫一股濃濃的希臘風,不過您知道1千5百年前的希臘人到底吃些甚麼食物呢?希臘有一家餐廳,特別找出古希臘的食譜,並且由古裝美女當服務生,讓前往雅典的奧運選手嚐一嚐古希臘美食,透過鏡頭也帶您到希臘感受一下。
    2004/08/20 23:30
  • 雅典奧運開幕 希臘民眾興奮夜未眠

    雅典奧運在眾所矚目下,在13日晚上正式開幕,以古希臘神明引導世間眾人的故事為主軸,會場中營造的巨大水池光影效果,令人印象深刻。這一天對希臘人是意義重大的,幾乎是萬人空巷,所有人都在期待這場盛會,我們來看TVBS特派記者陳勝鴻、王經維,從雅典現場帶回來的第一手報導。
    2004/08/14 11:40
  • 希臘復古奧運 千年原址古禮競技

    雅典奧運倒數計時,不過在希臘當地已經有人搶先開跑,舉行復古奧運比賽,從裁判到選手通通都打扮成古希臘人!參賽選手都說,跑得快不快不重要,能夠一圓奧運選手夢,他們就很滿足。
    2004/08/01 12:33
  • 達勒斯為希臘人 寫下神話

    2004歐足賽希臘隊再度爆冷,在對上未嚐過敗績的捷克隊竟然意外勝出,而且是在延長加賽即將結束前不到30秒時,由後衛球員達勒斯頭槌頂進這致勝的一球,如此戲劇性的結局,令所有人大吃一驚。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這位創造希臘神話的大功臣--達勒斯。
    2004/07/02 07:06
  • 【重返榮耀】追求極致運動精神 奧運榮耀至高無上

    奧運與其他體育活動的最大不同,在於競賽項目包羅萬象,各國選手抱持堅定的運動精神,求勝不只為個人榮譽,更是為了爭取國家榮耀,徹底展現國家民族的尊嚴。 巴塞隆納奧運女子百米決賽,前5名衝過終點的選手難分軒輊,終點照片顯示勝利只在一頭之差,第二跑道的美國選手狄弗絲奪冠,5天後的百米跨欄決賽,狄弗絲最被看好,同場競技的還有隊友馬丁,和唯一的希臘選手,帕圖利杜,第二跑道的狄弗絲起初一馬當先,絲毫不覺危機逼近,在狄弗絲被絆倒的訝異聲中,選手們都不清楚奪標者是誰。帕圖利杜︰「我不知道自己是贏是輸,只知道身邊有位選手跌倒了,我不知道是誰,後來才發現是狄弗絲。」 狄弗絲被最後的跨欄絆倒,一心想保住勝利的她,飛身向終點處撲去,但終究徒勞無功,將奧運金牌拱手讓給帕圖利杜,她也把握住了機會。帕圖利杜︰「計分板上突然打出了優勝者姓名,我看到自己的名字,欣喜若狂,就像我們希臘人說的,我登上了七重天,意思是狂喜異常。」 自從馬拉松選手路易士在1896年雅典奧運奪冠,希臘就一直與田徑金牌無緣,在將近100年後,帕圖利杜再次為國奪冠,成為希臘首位女性奧運金牌得主。 19歲之前的蘇里曼諾魯,是有土耳其口音的保加利亞公民,他在1986年潛逃土耳其,藉以抗議保加利亞政府對土裔保加利亞人的不公壓迫,土耳其大開雙臂接納他為國民,並盡全力疏通讓他成為奧運代表,他在1988年漢城奧運出賽,是最具奪冠相的羽量級舉重選手,在抓舉項目,蘇里曼諾魯首次試舉就領先群倫,第二次試舉則有望打破世界紀錄,他的試舉最後成績是152.5公斤。 在挺舉項目,他也試圖創新紀錄,在成功舉起190公斤之後,蘇里曼諾魯刷新了世界紀錄,比起前任羽量級舉重冠軍,總成績整整多出2公斤半,土耳其加油團歡聲雷動,蘇里曼諾魯在土耳其國旗下,領取生涯第一面奧運金牌。
    2004/06/13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