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布魯斯 結果共185筆

  • 傳布魯斯威利不背台詞?專人幕後提詞? 肉色耳機曝光

    66歲的好萊塢男星布魯斯威利,2021年有8部作品,不過評價不怎樣,還被金酸莓獎提前封帝,現在更有傳言說,他不背台詞,都靠無線耳機,讓工作人員提詞。
    2022/02/13 19:25
  • 布魯斯·威利老了?遭封爛片王 被爆新戲「沒背台詞」 

    66歲的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曾經是8、90年代的票房保證,不過這位動作巨星近年因濫拍,被有「爛片奧斯卡」之稱的金草莓獎(Golden Raspberry Awards)提早封帝,今屆為他增設「2021年布斯韋利士最差電影演出獎」,將其在2021年公映過或上架的8套統統入圍讓大家,代表無論如何他都定必獲獎。
    2022/02/12 14:07
  • 昔好萊塢票房保證 布魯斯威利慘被《金酸莓》封影帝

    現年66歲,入行達42年的好萊塢影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曾經是票房保證,由他主演的《終極警探》系列(Die Hard),足令他跟史特龍及阿諾·史瓦辛格齊名,成為8、90年代三大動作影星,就算後期動作片熱潮減退,一部《靈異第六感》(The Sixth Sense)又為他更上一層樓。
    2022/02/09 12:22
  • 《駭客任務》系列第4集!新舊畫面交錯 年輕版基奴李維曝光

    好萊塢男星基奴李維的《駭客任務:復活》搶在耶誕節前夕上映,最新預告曝光,把過去和現在的畫面交錯,還能看見年輕版的基努李維。
    2021/12/08 11:36
  • 66歲布魯斯威利「終極生存戰」演警察 動作戲寶刀未老

    好萊塢男星布魯斯威利,又拍全新動作片,在《終極生存戰》飾演警察,挑戰驚險動作槍戰,至於韓星尹啟相,則在犯罪動作片《獵魂者》,1人分飾7角。
    2021/11/26 14:38
  • 教練團不合傳聞 悍將:東西方投手調度理念不同

    中職富邦悍將隊投手教練布魯斯離隊、由原二軍投手教練林正豐任一軍投手教練,也引爆教練團不合傳聞;副領隊沈鈺傑表示,了解後應是「東、西方投手調度上理念和想法不同」。
    2021/11/16 16:17
  • 傳教練團內鬨! 富邦悍將:布魯斯將離隊返美

    中職富邦悍將隊近期傳出教練團不合,外籍投手教練布魯斯在社群推特發文,引發是否離隊的討論,悍將僅發出簡短聲明表示,布魯斯近日返美,沒有多做其他說明。
    2021/11/15 23:02
  • 皇室渣夫?老公摟辣妹爽遊義大利 英國公主自顧5月兒

    英國皇室公關應該要崩潰了…不只要時時注意哈利與梅根的最新舉動,或是爆炸性宣言,現在連英女王孫女尤金妮公主也遇上了「外遇風波」,因為她的老公傑克布魯斯班克更被拍到與辣妹在遊艇上的親密畫面,讓人不禁擔憂起公主的婚姻。
    2021/08/17 22:38
  • 美傳奇搖滾歌手之女 前進奧運馬術賽

    美國奧運馬術代表隊名單出爐,其中,潔西卡‧史普林斯汀更是鎂光燈追逐的焦點,除了她的外貌神似好萊塢女星茱莉亞羅勃茲之外,她的父親更是美國傳奇搖滾歌手,素有「工人皇帝」之稱的布魯斯˙史普林斯汀。
    2021/07/17 13:31
  • 殭屍題材不敗! 布魯斯威利對決外星活屍

    在《終極警探》中的「硬漢警探」布魯斯威利,最近脫離地表直飛太空,在電影《終極異噬界》,重裝上陣對抗活屍大軍,場面浩大刺激,無獨有偶,另一部《活屍大軍》同樣描述遭到活屍入侵拉斯維加斯,更將推出前傳電影和影集,類似題材熱潮不退。    
    2021/03/02 17:19
  • 救援專門戶!連恩尼遜、老布 接力登銀幕

    才邁入2021年,幾位「救援專門戶」的男星就要在大銀幕出任務!而且這幾位都超過六十歲,包括最強老爸連恩尼遜被臨終託孤,要帶小孩逃離墨西哥毒梟,還有布魯斯威利和丹佐華盛頓都推出新作品。
    2021/01/10 18:12
  • 悍將教練團調整 延攬鍾承祐任二軍打擊教練

    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公布教練團調整,延攬原樂天桃猿隊二軍外野教練鍾承祐任二軍打擊教練,前洋投布魯斯任二軍外籍投手教練,盼建立更完善的農場訓練系統,培養更多一軍戰力。
    2020/12/15 17:49
  • 《終極警探》重啟? 布魯斯威利爬通風管逃命

    布魯斯威利的《終極警探》系列,讓他的硬漢形象深植人心。有電池廠商拍廣告向《終極警探》致敬,找來布魯斯威利再度化身約翰麥克連,讓網友一度以為又有新的終極警探續集上映。而事實上,他的新作品拋下了強悍的一面,飾演科技總裁,雇用專業傭兵救出被綁架的女兒。
    2020/10/19 11:30
  • 連恩尼遜演銀行竊盜犯 誣陷殺警展開復仇

    好萊塢男星連恩尼遜,今年唯一動作片《倒數反擊》,即將在10月初登場,新片不當最強老爸,而是化身銀行竊盜犯,想自首卻被誣陷殺警,另外布魯斯威利,在綁票追殺令,則是要想辦法救出女兒。
    2020/09/24 17:54
  • 禾浩辰打破「陽光」框架 累積經驗成長蛻變

    還記得2014年《等一個人咖啡》中的陽光男孩阿拓嗎?當時活潑可愛的布魯斯,現在蛻變成熟幽默的禾浩辰!換了個新名字,加上演戲經驗的累積,讓禾浩辰打破過往「陽光」的框架,在不同作品展現更多面向與成長。
    2020/09/12 22:40
  • 布魯斯威利成哆啦A夢! 同框堺雅人拍廣告

    日本電信公司為了推廣5G廣告,不僅找來好萊塢男星布魯斯威利,扮演真人版哆啦A夢,還由堺雅人演出大雄,兩位大咖現身廣告相當吸睛,而適逢哆啦A夢50周年,各地紛紛推出紀念小物,包括迷你銅像、郵票等,都讓動畫迷等不及要收藏!
    2020/07/01 13:59
  • 布魯斯威利3海報同角度拍! 影迷笑:可共用

    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雖然已經65歲,但拍片產量驚人,光5月就有3部作品在大銀幕及串流平台上檔,網友發現其中兩部電影《火線獵殺令》和《終極獵殺令》片名類似之外,三張海報臉部拍攝角度更如出一轍,雖然是各自拍攝,但影迷也開玩笑,其實可以共用!
    2020/05/10 17:53
  • 小丑女推獨立電影 組《猛禽小隊》抗反派

    「小丑女」瑪格羅比的新片《猛禽小隊》,推出正式預告,片中沒有小丑跟蝙蝠俠,故事背景從跟小丑女失戀開始,遇到一群身懷絕技的女子,共組猛禽小隊,儘管說是高譚市,但跟蝙蝠俠系列電影,拍攝地完全不同。
    2020/01/10 11:29
  • 「工人皇帝」歌聲打中心 音樂成貧瘠的救贖

    周末到了,我們要來欣賞一部在日舞影展備受好評的輕喜劇,它描述1980年代,一名英國倫敦郊區的巴基斯坦裔少年,在父親威權以及社會歧視的雙重壓力下,鬱鬱寡歡,最後因為音樂而獲得救贖與追夢的勇氣,如此強大而神奇的音樂,來自於素有「工人皇帝」之稱的美國搖滾歌手,布魯斯·史普林斯汀,述說悲苦底層人的奮鬥心聲。
    2019/08/16 20:05
  • 狂!爺爺買下波音727 拖到森林打造「飛機豪宅」

    美國奧勒岡州一名69歲退休電機工程師布魯斯(Bruce Campbell),因為愛飛機成癡,20年前花10萬美元(約新台幣310萬),向希臘奧林匹克航空公司買下一架1979年出產的退役波音727噴射客機,並再花10萬美元請人拖到希爾斯伯勒森林中,打造獨一無二的飛機豪宅。
    2019/03/07 12:41
  • 英雄老爸專門戶 連恩尼遜、布魯斯威利推新作

    好萊塢幾位英雄老爸專門戶,2019年不約而同都有新作品,包括連恩尼遜在《酷寒殺手》,要替兒子報仇,還要在《MIB星際戰警》當探員、秀身手;另外,布魯斯威利除了《異裂》之外,還在《樂高玩電影2》獻聲演出。
    2019/02/16 21:14
  • 英女王孫女大婚 梅根衣寬鬆被疑有喜了

    英國王室的喜事今年又添一樁!女王孫女尤金妮公主嫁給富商布魯斯班,不過整場婚禮除了新娘之外,哈利王子的妻子梅根穿著寬鬆的禮服,外界猜測是否已經有喜,成了婚禮另一個話題。
    2018/10/13 20:55
  • 《分裂》續集《異裂》! 詹姆斯麥艾維秀超能力

    由詹姆斯麥艾維主演的《分裂》明年將推續集《異裂》,這也是導演系列三部曲的最終章,找來布魯斯威利、山謬傑克森合體。預告中詹姆斯麥艾維,人格分裂變野獸後,展現飛簷走壁的超能力。
    2018/10/13 17:47
  • 消失31天首露面!宋芸樺:把想說的都唱在歌裡

    藝人宋芸樺日前曾受訪回答「最喜歡的國家是台灣」捲入台獨風波,被大陸網友冠上「台獨藝人」封號,之後她便在微博長篇發文澄清「我是中國人」試圖平息大陸網友怒火,結果卻意外引發台灣網友不滿,粉絲團人氣急速下滑。直到上月中旬在臉書發聲「我的未來不是夢」便鮮少出現;事隔1個月,近照終於在社群網站曝光,和《等一個人咖啡》的張立昂、布魯斯等演員合體,並PO出一張黑白色調的獨照「把想說的,都唱在歌裡。」
    2018/09/03 15:51
  • 反派英雄集結 三魔王合力演出《分裂》續集

    英雄片幾乎都很吃香,像是漫威和D.C就壟斷了大部分的英雄市場,最近發展出另一種暗黑路線的超級英雄,像是即將上映的《闇黑之心》,還有電影分裂的續集《異裂》也找來三大魔王布魯斯·威利、山繆·傑克森和詹姆斯·麥艾維主演。
    2018/07/25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