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市黨部 結果共1,400筆

  • 拆彈?716館長上凱道前 綠推囤房稅修法

    政院打算推囤房稅修法,只是時間點選在總統大選前,又剛好是館長跟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716上凱道前,被質疑是為了選舉拆彈,只是基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也給建議,在討論選戰的群組裡,要副總統賴清德出席遊行,打臉黃國昌,引發綠營不滿,讓她趕緊道歉。
    2023/07/06 15:08
  • 提議「賴清德參加遊行打臉黃國昌」惹怒綠營 吳欣岱道歉了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將在16日上凱道訴求司法正義、落實居住正義。傳出台灣基進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建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參加遊行,引發綠營不同意見。對此,吳在臉書證實,有在封閉群組提議「賴副也參加來打臉黃國昌」,「因訊息外流而造成大家的疑惑與憤怒,感到非常抱歉。」
    2023/07/06 09:16
  • 高嘉瑜酸「阿姨」犧牲藍青年 李彥秀:要談背叛你當之無愧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2百天,各地候選人已經開始暖身,台北第四選區(內湖、南港)表態參選的包括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國民黨市議員李彥秀,以及台灣基進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不過,高嘉瑜昨(3)日曬出前藍青年軍張煥霖合照,酸說是被「國民黨阿姨」犧牲的年輕人;被指「阿姨」,李彥秀今(4)日也不滿回嗆,要談犧牲、背叛高嘉瑜才是當之無愧,並認為高嘉瑜是選情告急了,才以年齡來攻擊羞辱。
    2023/07/04 15:51
  • 拒二度同台?韓國瑜昨被「侯有移」 今缺席誓師大會改送花籃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今(2)日下午在台北市大直典華飯店舉行「鳳鳴朝陽 萬眾一心」誓師大會,替藍營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造勢,市黨部原先有邀請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到場,不過韓國瑜昨天已經提前在黃復興黨部活動中與侯友宜合體同框,今天並未現身而是改送花籃,祝活動「圓滿成功」。但韓國瑜昨與侯友宜兩人互動冷,全場也沒提支持侯友宜,今天又缺席僅送花籃,也讓藍軍內部憂心兩人是否真的心結已解。
    2023/07/02 14:45
  • 藍營小雞想找柯文哲站台 北市黨部主委:不贊成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天表示,不贊成立委參選人找其他黨政治人物站台,應要遵守黨內規範。
    2023/06/28 11:46
  • 登記藍營中市立委第7選區初選 林家興:我不是刺客

    國民黨發言人林家興今天到台中市黨部登記參加立委第7選區黨內初選,他表示,選擇投入艱困選區是因台中將是未來台灣發展重心,他強調「我不是刺客」,有決心留在地方深耕。
    2023/06/27 17:07
  • 分析/吳欣岱選到底!高嘉瑜無勝算? 港湖綠票整合才能一搏

    傳民進黨為了拯救立委高嘉瑜的選情,秘書長許立明3度密會台灣基進黨主席王興煥,盼能勸退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參選港湖區立委。對此,吳欣岱今(23日)表示,她會參選到底,她才是唯一有本土派價值的候選人。
    2023/06/23 16:41
  • 禿子、漢子望同台!首場挺侯大會7/2登場 將邀韓國瑜 

    為了替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拉抬聲勢,國民黨台北市黨部規劃首場挺侯造勢大會,將於7月2日登場,選在北市大直某飯店舉行千人宴會,除了前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蔣萬安等人將與會,北市黨部也邀請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到場,禿子、漢子當天可望同台。
    2023/06/23 11:35
  • 藍派誰戰中正萬華? 傳黨部考慮「徵召韓冰」

    國民黨中正萬華立委要派誰出戰?儘管黨內民調已經做完,卻遲遲不見黨部公布提名人選,自稱民調第一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就解讀是黨部主委對他有意見,台北市黨部今天(20)召開審議委員會,傳出除了提名、重做民調之外,還有把徵召韓冰當做選項!
    2023/06/20 21:22
  • 藍營北市第5選區立委民調「不公布」 市黨部:差距過大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針對北市立委第5選區進行3天民調,包含郭昭巖等3名現任黨籍議員。北市黨部今天表示,不公布民調,將送提名資格審查小組審議,主因是民調差距過大。
    2023/06/14 16:11
  • 鍾小平稱民調第一被打壓 槓黃呂主委喊饒了我被嗆:他才饒了國民黨吧

    國民黨北市黨部原預計今(14)日上午公布中正萬華區立委提名人選,但歷經2個多小時的討論後,人選依舊難產,市黨部僅發表簡短聲明,表示不會對外公布民調結果,會送提名資格審查小組審議。有意爭取黨內提名的議員鍾小平,則自爆他在電話民調中勝出,且將結果傳給黨主席朱立倫,「就看黨中央什麼時候提名我」,並直言,拜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饒過他。黃呂錦茹稍早受訪表示,「他(鍾小平)才饒了國民黨吧」,並稱,鍾自行公布民調,將依黨紀處分。
    2023/06/14 15:16
  • 黃紹庭退讓!藍高市第6選區整合 提名陳美雅戰趙天麟

    國民黨高市立委第6選區初選民調由市議員陳美雅勝出,但民調結果遭初選競爭者質疑並提出申訴。國民黨高市黨部今天表示,在主委黃昭順協調後完成整合,將依原民調結果提報提名陳美雅。
    2023/06/07 16:13
  • 黨產會認定國民黨中市黨部為不當黨產 命移轉中市府

    黨產會今天決議,認定國民黨台中市黨部為國民黨不當取得財產的現存利益,依政黨及其附隨組織不當取得財產處理條例規定,應於處分書送達的次日起30日內移轉為台中市政府所有。
    2023/06/06 15:54
  • 國民黨北市中正萬華立委初選 週日起3天全民調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中正、萬華區人選遲遲未定,台北市黨部今天舉辦提名說明會,表態參選的台北市議員應曉薇、郭昭巖和鍾小平都出席,預計11日至13日進行全民調,14日公布結果。
    2023/06/05 22:09
  • 應曉薇投入藍中正萬華立委初選 與鍾小平、郭昭巖爭提名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第5選區未有人選,北市議員應曉薇今天宣布投入初選,已表態的有議員鍾小平、郭昭巖,3人稱不會黨內互打。北市黨部規劃18日前可確定人選。
    2023/06/02 12:56
  • 民進黨永和主任莊銘淵報備選立委 李正皓:持續溝通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永和區主任莊銘淵今天說,將報備選永和立法委員,並質疑黨中央與無黨籍媒體工作者李正皓合作的決策;李正皓說,他加入民進黨非最好選項,會持續溝通。
    2023/05/29 14:24
  • 侯友宜高雄見面會!多次強調南部囝仔接地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徵召之後展開第一趟高雄的見面會,第一站先到高雄市黨部座談,他的名醫哥哥侯明鋒也到場力挺。侯友宜不斷強調是南部長大的孩子,拉近跟支持者的距離;而他也替立委參選人曹桓榮站台,原本這一場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要來替子弟兵輔選,但韓國瑜在國外趕不回來,侯友宜駁斥王不見王這說法,他說大家都是好朋友。
    2023/05/27 18:17
  • 爭取南部支持!侯友宜明見王金平 替「牛鬼蛇神說」拆彈

    國民黨2024總統候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6)日南下高雄,出席高雄市黨部見面會,明(28)日上午也將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屏東縣議長周典論會面。近期有民調指出,侯友宜僅南部地區支持度輸給副總統賴清德,此舉也被解讀,是否在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中南部牛鬼蛇神」一說拆彈,對此,侯友宜大讚王、周為地方的奉獻,並強調,是來向敬重的前輩請益。
    2023/05/27 17:08
  • 黨中央牽線! 侯友宜將南下高雄拜會王金平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明天(27)將南下高雄辦見面會,預計參加高市黨部與議員座談,侯友宜表示,南下除了見老朋友外,也要讓新朋友多多認識他,行程黨中央也有幫忙安排,遇計會見到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積極整合中南部勢力。
    2023/05/26 20:23
  • 王不見王?侯友宜27日高雄行不會碰到韓 郭感恩會是誤傳

    明天(5/27)將是侯友宜在徵召之後,首次南下高雄出席一連串輔選行程,國民黨市黨部安排了一場高雄見面會,結束後還會出席,立委參選人曹桓榮服務處成立,而這是韓國瑜子弟兵,當然韓前市長也受邀,但最後證實韓國瑜還在國外未返台,韓侯無緣同框,而在地方人士安排下,侯友宜還會向王金平請益,至於原本傳出郭台銘,同一天在左營有感恩會,最後證實是誤傳。
    2023/05/26 13:57
  • 國民黨高雄立委初選紛爭 市黨部強調:依規定辦理

    國民黨高市立委初選引發紛爭,第3、6選區均出現因民調接近,落敗者提出申訴情形,提名審查小組還有人不滿退出。國民黨高市黨部今天強調,均依黨中央規定辦理,籲有心人勿見縫插針。
    2023/05/25 16:03
  • 曾因論文抄襲被撤學位 李眉蓁將代表藍營競選左楠區立委

    高雄左楠區的民進黨籍現任立委劉世芳,因身體因素宣布不再競選連任,原本就是國民黨票倉的左楠區,也掀起藍營一波立委提名廝殺,包括前立委張顯耀、現任市議員陳玫娟、陳麗珍等人都曾表態,最後演變成3搶1的局面,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委外做民調,今(24)日上午確認,由2020出戰高雄市長補選,也曾陷入論文風波的市議員李眉蓁出線。
    2023/05/24 12:29
  • 30年黨齡Bye~ 民進黨開鍘前郭正亮退黨

    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今天(5/19)宣布,退出民進黨,他質疑曾多次遭到檢舉,北市黨部卻首次受理並做出開除黨籍決議,雖然送到黨中央也可能被駁回,但郭正亮認為,民進黨已經違背言論自由的中心思想,因此搶在開鍘前退黨。
    2023/05/19 19:07
  • 郭正亮退出民進黨網戰翻! 鄉民點名「這人」恐下一個離開

    前立委郭正亮今(19)早發聲明表示,得知台北市黨部16日以有人檢舉損害民進黨聲譽為由開除其黨籍,正移送評委會處理,因此決定尊重黨部決議,即起自行退出民進黨。消息曝光後,網友大多點名下一位會離開綠營的人是她。
    2023/05/19 11:41
  • 國民黨高市立委第6選區初選 陳美雅出線對戰趙天麟

    國民黨高市黨部今天公布第6選區立委初選民調結果,由現任市議員陳美雅勝出,將代表國民黨迎戰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現任立委趙天麟;陳美雅表示,會加強空戰,讓高雄有不一樣的聲音。
    2023/05/17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