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市黨部 結果共1,400筆

  • 高虹安遭依貪汙罪起訴 新竹綠營:高要常跑法院市府怎運作?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控在立法委員任內涉詐領助理費新台幣46萬元,台北地檢署歷經8個月偵辦於今(14)日偵查終結,依貪污治罪條例、偽造文書等罪起訴高虹安。對此,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新竹市議員陳建名感嘆,高虹安遭起訴後,是否還能用心於市政表現,採納不同黨派的理性建議,這值得觀察,而新竹市府未來又要如何在高虹安三天兩頭跑法院的狀況下維持基本運作?新竹市8年多來的蛻變高虹安執政8個月中不斷倒退崩壞,新竹人情何以堪?
    2023/08/14 11:40
  • 與柯文哲開撕!「郭柯合」無望? 他爆:民眾黨禁見郭台銘

    總統大選將在明(2024)年登場,在「非綠陣營」整合方面,「郭柯配」、「柯郭配」備受矚目。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前天(11)強調自己是選到底。昨(12)日民眾黨北市黨部更重申沒有「O柯配」,只有「柯O配」;同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來到北投,批評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執政8年也沒解決什麼事,並問現場民眾說:「柯市長不做,我來做好不好」。對此,郭正亮今(13)日指出,按當前的選戰情勢看來「郭柯配」機率是零,他還說:「民眾黨所有的人都絕對不能跟郭台銘見面」。
    2023/08/13 23:55
  • 鼻酸! 侯友宜早餐會嘆「小雞辛苦都我責任」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到高雄出席造勢活動;但一早七點鐘,他就先到市黨部,與立委參選人開了將近兩小時的早餐會。會後,就有參選人透露,侯友宜在席間鬆口,小雞會這麼辛苦,「都是因為我」。
    2023/08/13 15:00
  • 侯友宜、王金平早餐會 避談郭台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在高雄走透透,一早先到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黨籍立委參選人吃早餐。王金平避談郭台銘,僅說「侯友宜未來會多到南部走走。」
    2023/08/13 11:38
  • 柯文哲參選到底 民眾黨北市黨部主委:柯郭配、柯侯配可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動作頻頻,外界解讀其將脫離國民黨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1日喊出參選到底,也被視為「郭柯合」破局。民眾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受訪表示,柯文哲已說過,只要是為台灣人民好,都敞開心胸合作,但強調,「柯絕對不會當副的」,因為沒有理由讓民調領先者當落後者副手,直言沒有「郭柯配」、「侯柯配」,不過「柯郭配」、「柯侯配」,可以來談。
    2023/08/12 17:15
  • 黃捷加入民進黨! 這4人也是「30歲後入黨」 網曝關鍵原因

    高雄市鳳山區議員黃捷曾是時代力量黨員,因不滿自己的妹妹淪為人頭黨員宣布退出時代力量,後來歷經罷捷風波後逐漸靠向民進黨,並透露有意加入;對此,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許智善8日證實,已經通過黃捷入黨案,誠摯歡迎黃捷加入。
    2023/08/10 14:00
  • 館長批賴品妤物化動漫 吳欣岱:腦子哪裡有問題?

    民眾黨日前找舞團著空姐制服熱舞,被質疑「物化」,更引起空服員工會反彈,網紅館長則舉民進黨立委賴品妤Cosplay為例,稱她「捏捏都快跑出來」,並質疑是「物化動漫」。對此,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表示「徹底污名化coser,究竟腦子是哪裡有問題?」
    2023/08/09 13:05
  • 確定了!黃捷正式加入民進黨 推薦人竟是超大咖人物

    高雄市鳳山區議員黃捷曾是時代力量黨員,因不滿「妹妹竟變人頭黨員」宣布退出,後來歷經罷捷風波逐漸靠向民進黨,並透露有意加入。對此,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許智善今(8)日證實,已經通過黃捷入黨案,誠摯歡迎黃捷加入。
    2023/08/08 18:06
  • 柯P又跨濁水溪!宣示味十足 直搗「賴」本命區噹前瞻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8/1)晚間到賴清德的本命區「台南」,舉行新營區選哲之友會的成立,不只跨越濁水雞,到台南搶票,頗有較勁意味,他再酸前瞻計畫預算不公平的爭議,而現場還有民進黨籍的人來了,前台南市長顏純左,但台南市黨部回應,他們雙方是老朋友關係,去致意沒上台,不會有黨紀問題。
    2023/08/02 00:31
  • 「你討打」惹議 基隆議員呂美玲喊退國民黨

    國民黨基隆市議員呂美玲因彈藥庫搬遷議題,怒嗆民眾中共不想打你,那是你討打,引發各界抨擊,他也已經向市黨部表達願意退出國民黨,但地方盛傳,他將加入民眾黨選立委,對此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呼籲,這會重創民眾黨形象。
    2023/07/29 12:49
  • 同台郭台銘遭黨紀嚴厲口頭警告 林金結:唯一支持侯友宜

    新北市議員林金結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同台受矚目,國民黨新北市黨部考紀會今天決議,確有違反黨內規範的疑慮,決定做出嚴厲口頭警告,請其注意言行不得再犯,否則加重處分。
    2023/07/28 16:27
  • 呂美玲嗆民眾「你討中共打」 藍營:違反黨章依規定查處

    國民黨基隆市議員呂美玲日前嗆民眾「你討中共打」的言論,引發爭議。國民黨中央今天表示,呂美玲相關言行嚴重違反國民黨黨章。國民黨基隆市黨部指出,將規定調查處理。
    2023/07/28 15:55
  • 快訊/處分出爐!同框郭台銘被送考紀會 林金結遭「嚴厲口頭警告」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林金結27日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一同出席土城順聖宮參香,沒想到現場卻出現寫著「立委支持林金結、總統力挺郭台銘」的扇子在發送,兩人甚至同框牽手喊加油,遭疑倒戈且有違反黨紀之虞。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今(28)日開考紀會議審議,會議結果出爐,新北市黨部指出,林金結確實有違反黨規,然為顧及黨內團結,並念其為無心初犯,將對林做出嚴厲口頭警告,請其注意言行不得再犯,否則加重處分。
    2023/07/28 14:47
  • 小雞合體遭「黨紀」 郭台銘:國民黨請珍惜夥伴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赴土城參拜時,國民黨的立委參選人林金結不僅一路陪同,現場甚至出現兩人的「聯名扇子」,今天國民黨就搬出黨紀,要求林金結到市黨部說明;對此郭台銘就喊話國民黨,應該好好珍惜身邊的夥伴。
    2023/07/28 14:28
  • 林金結站台郭台銘恐遭黨紀 黨內轟:傷了母雞小雞就會長大?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林金結27日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一同出席土城順聖宮參香,沒想到現場卻出現寫著「立委支持林金結、總統力挺郭台銘」的扇子在發送,甚至同框牽手喊加油,遭疑倒戈且有違反黨紀之虞,即便林金結已說明自己有向黨報備過,但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今(28)日將開考紀會議審議。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表示,母雞小雞都在一個窩,小雞不斷地傷害母雞沒有意義,「傷了母雞,難道小雞就會長大嗎?」
    2023/07/28 11:09
  • 彈藥庫爆炸釀9傷!她曝「止血帶配合高裝檢不能用」 軍方駁斥

    基隆陸軍祥豐營區彈藥庫24日發生爆炸,造成9名士官兵受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左手均部分截肢。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外科醫生吳欣岱爆料稱,事發當時官兵緊急使用的止血帶竟是現場人員自購,只因網路傳聞為了配合國防部「高裝檢」,基層國軍收到止血帶「只能佩掛、不能用」的指令。對此,陸軍後勤指揮部今(27)日表示,內含戰術止血帶的單兵戰傷急救包去年起分年採購,基隆彈藥分庫尚未獲撥,目前獲得的急救包已撥發至外離島地區以及本島部分單位,至於網傳僅用於高裝檢檢查並不屬實。
    2023/07/27 16:16
  • 舉「柯文哲歧視」少女遭館長公審 吳沛憶:黃國昌不咆哮?

    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偕前立委黃國昌凱道「公平正義」示威活動已於16日落幕,不過,對於活動男女比例明顯失衡,以及到場人數的相關討論,都引起陳之漢暴跳如雷,一下是要重辦晚場,又聲稱要辦「反綠媒」;當中,一名在活動現場的女子舉著「柯文哲歧視女性」標語,畫面也遭到陳之漢在17日晚間在直播中公審,罵她「怕被人吐口水,拿個牌子遮遮掩掩」。對此,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市議員吳沛憶今(19)日表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性別歧視言論是事實,這樣要被陳之漢公審,「國昌不覺得太離譜嗎」;擬參選港湖區立委的基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也批評陳之漢是欺善怕惡。
    2023/07/19 17:44
  • 柯彰化演講 自曝前天「見美國國防部官員」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近日民調竄升;但自己在2014年的一份著作《白色的力量》柯文哲寫道「藝術根本不入流」現在又被翻出。同樣出身醫界的基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就反問他是不是「自認一流」?
    2023/07/16 14:48
  • 五顧茅廬破局!韓冰堅持不選 黃呂錦茹:人選由黨中央決定

    國民黨台北市第5選區立委參選人遲未出爐,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力薦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女兒韓冰。黃呂錦茹今天說,經多次聯繫,韓冰已不考慮,此區立委參選人將由黨中央決定。
    2023/07/14 16:49
  • 非她不可?韓冰還未參選「聲量緊咬于美人」她嗆這句引關注

    國民黨台北市第5選區中正萬華區立委參選人一直懸而未決,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為此已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先後會面4次,都未能勸進。黃呂錦茹透露7月13日將再度與韓冰見面,她同時也希望韓國瑜一同說服韓冰。而朱立倫7月13日受訪表示,「韓冰是一位很優秀的年輕人,受到很多的鼓勵,我們都是贊成更多優秀年輕同志為國民黨、為台灣打拚。」
    2023/07/14 15:58
  • 藍「五顧茅廬」勸韓冰選中正萬華立委 這人曝光她答案

    台北市第5選區(中正、萬華)立委人選,國民黨尚未敲定,先前傳出藍營極力徵召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且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仍未放棄。但台北市議員、侯友宜競辦發言人柳采葳13日在接受名嘴康仁俊專訪時強調「韓冰不會出來選,她現在就是專心在讀書」。
    2023/07/14 10:43
  • 不放棄!勸進韓冰參選 市黨部「五」顧茅廬

    國民黨中正萬華立委人選,依舊難產。儘管黨內已有不少議員表達參選意願;黨部鎖定韓國瑜女兒「韓冰」的意向依舊明確。更在今天第五度約見韓冰,勸進她參選立委。
    2023/07/13 20:04
  • 就等韓冰點頭!中正萬華立委提名卡關 國民黨今將5度會面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6個月,各政黨力拚立法院席次過半,民進黨已在7月12日完成最後一波「民主大聯盟」的艱困選區立委提名,國民黨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名單卡關,黨內看好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出戰。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表示,今年2月至今已與韓冰見面4次,今日將第5度與韓冰見面,盼韓冰能點頭答應。
    2023/07/13 14:20
  • 林智堅遭疑濫用都更基金 綠營:合法運用減債30億

    新竹市議會新聯線政團今稱前市長林智堅任期有濫用都更基金嫌疑。民進黨竹市黨部主委陳建名說,林智堅合法運用相關基金,建設新竹、開源節流,任期為市庫減債新台幣30億元。
    2023/07/10 17:00
  • 「黃白合流撈政治紅利」 吳欣岱嗆黃國昌:身兼多職好忙啊

    時代力量黨團4日表示,受到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邀請,將派員參與716遊行。對此,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表示,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的理事長就是黃國昌,黃白想合流撈政治紅利,需要這樣遮遮掩掩嗎?
    2023/07/07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