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巨石 結果共633筆

  • 平溪線列車1天2度撞巨石 台鐵出動無人機檢測邊坡

    台鐵平溪線昨天清晨發生列車撞上巨石,當天中午另一列車在同路段又再撞落石,台鐵遭外界指責第一次撞巨石後輕率通車。台鐵今天說明,因雨勢趨緩後曾目視檢測邊坡無明顯滑動。
    2022/09/14 14:50
  • 降雨釀災!竹縣橫山道路崩塌 水淹60公分高

    梅花颱風持續為北部帶來降雨,也造成災情,新竹山區有多處坍方,而且在橫山鄉還一度因為道路坍塌阻礙野溪,水淹到馬路上,甚至影響民宅,另外台鐵平溪線一早也預警性封閉,因為巨石掉落,列車來不及煞車而撞上,還好當時車上沒有人,不過為了要排除事故,共五個車站受影響,乘客改由公路接駁。
    2022/09/13 12:48
  • 苗21線又斷!雨下不停土石崩 村民自推巨石開路

    苗栗縣南庄鄉通行幹道苗21線,上週才因颱風軒蘭諾外圍環流影響,連坍3次阻斷鄉民交通,沒想到隔了一個多禮拜,同樣又因颱風梅花帶來的降雨,今(13)日上午又有大石崩落路面,幾名上班的民眾見狀,下車自行將巨石推至路邊,暫時讓道路可單側通行,目前相關單位也前往搶通。
    2022/09/13 12:42
  • 本周恐三颱共舞!「梅花」影響山區有雨 2山友摔傷、巨石斷交通

    颱風旺季到了嗎?氣象局預估,目前海面上除了梅花颱風,接下來還有莫柏颱風、及熱帶性低氣壓,可能變成「三颱共舞」的局面。加上外圍環流影響,不只北部東北部,中南部山區也有雨,嘉義阿里山及玉山,接連2天有山友因為下雨跌倒受傷,苗栗南庄雨勢不停,巨石崩落,中斷交通。
    2022/09/13 12:36
  • 平溪線巨石二度崩落!台鐵列車剎車不及撞上 全線中斷

    受到梅花颱風挾帶豪雨影響,台鐵平溪線今(13)日凌晨發生巨石掉落,一輛台鐵柴油客車剎車不及撞上,導致列車故障,所幸沒有人員受傷,台鐵也針對平溪線預警性封閉,採公路客運或遊覽車接駁,稍早軌道已清除乾淨並恢復行駛,但就在中午巨石二度崩落,目前全線中斷。
    2022/09/13 10:26
  • 因乾旱「水落石出」! 恐龍印、千年巨石陣意外現身

    全球遭受乾旱,不少河流跟湖泊,都乾枯見底,不過對考古學界,卻是一個好消息,因為許多遺跡,意外重見天日。德州河床出現恐龍腳印,西班牙七千年前的巨石陣重現,大陸長江,也有百年不見的佛像,意外現身。
    2022/08/29 17:24
  • 西班牙農地發現新巨石陣 為歐洲最大巨石遺址之一

    考古學家今天向法新社表示,考古團隊在西班牙南部發現由超過500個立石組成的巨石陣,為歐洲最大的巨石陣之一。
    2022/08/19 17:33
  • 看到我將哭泣!歐洲乾旱神秘巨石再現 警告數百年前訊息

    歐洲近期面臨歷史性乾旱,主要河流水位下降,在中歐易北河(Elbe River)地區的乾涸河床中,竟露出一塊「神秘巨石」,上頭寫著「如果你再次看到這塊石頭,那麼你將哭泣」,警告意味濃厚。原來,幾世紀以來,歐洲人運用巨石來標記低水位及乾旱的日期,它已經有數百年的歷史了。
    2022/08/13 15:57
  • 北市瑞安街路樹突塌! 8輛汽機車遭壓損

    近日大雨,讓台灣各地災情頻傳!30日下午,先是新竹五峰鄉,因為雷擊導致大樹倒塌,壓到高壓線,超過2000戶停電,結果一個小時後,苗栗南庄,巨石坍塌擋道,40輛車交通受阻,也讓工程單位拼命搶修:而台北則是在凌晨時,兩棵榕樹倒塌,波及8輛汽機車,好險的是,這次意外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2/07/31 01:01
  • 驚喜扮「超狗氪普托」巨石強森布偶裝亮相 大小朋友嗨翻

    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替動畫片「DC超級寵物軍團」配音,身為製片人的他,也參加洛杉磯電影特映會,50歲的他,還特地穿上「超狗氪普托」的布偶裝亮相,讓大小朋友超驚喜。
    2022/07/27 15:09
  • 出現查德維克身影! 「黑豹2」預告逼哭影迷喊感動

    「黑豹」查德維克鮑斯曼在前年因大腸癌病逝,不少影迷擔心再也沒機會看到續集問世,終於預告在24日釋出,其中更出現查德維克的身影,令許多網友鼻酸。另外,在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展上,也曝光「沙贊2」及「黑亞當」的預告,巨石強森還以劇中造型亮相發表會。
    2022/07/25 13:28
  • 險象環生陸遊客腳猛搖巨石 懸崖邊搖晃

    大陸已經進入暑假旅遊旺季,各地景區如果不限流的話,人滿為患,特別是習近平上周才剛剛去過的新疆,遊客山路堵到想哭,40分鐘才前進10公尺。
    2022/07/20 14:55
  • 巨石「腰斬」花蓮港工人 家屬哀慟盼遺體修復

    花蓮港第14號碼頭2週前發生死亡工安意外,63歲的夏姓工人因吊掛30多公噸巨石的鋼索斷裂,慘遭巨石壓成兩半,現場畫面駭人,全案後續交由花蓮地檢署接手,要釐清過失致死的責任。據了解,家屬當天得知後抵達現場悲痛至極,僅希望能將夏男的遺體修復。
    2022/07/17 11:24
  • 【今晚熱搜】花蓮港意外/賈永婕/漁光島/黃偉哲/張育成

    今(16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花蓮港意外」。本月2日,在花蓮港第14號碼頭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夏姓工人在現場協助巨石吊掛的作業,因吊掛鋼索突然斷裂造成巨石砸下,夏男慘遭「腰斬」身亡,現場血肉模糊,十分驚悚。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16 21:00
  • 花蓮港工安意外!男子遭巨石「腰斬」 原因曝光

    本月2日,在花蓮港第14號碼頭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夏姓工人在現場協助30多噸巨石的吊掛作業時,吊掛鋼索突然斷裂,巨石砸下,夏男慘遭「腰斬」身亡,現場血肉模糊,對此,相關單位調查,發現當日「鋼索摩擦到船的邊緣」,造成斷裂,巨石重心不穩傾倒,才不幸釀成這起悲劇,相關單位已經著手處理,並要求檢討這次的過失。
    2022/07/16 15:10
  • 悚!疑鋼索斷裂30噸巨石掉落 花蓮工人「腰斬」身亡

    本月2日,在花蓮港第14號碼頭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63歲的夏姓工人,參與現場吊掛大理石作業時,疑似鋼索突然斷裂,重達30多噸的長方形巨石,硬生生墜落,當場將夏男「腰斬」死亡,目前相關單位處理中,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警方和檢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7/16 12:03
  • 「寵物軍團」巨石強森助陣! 親揭中文配音大淵、大蛇丸

    暑假動畫電影接力上線,都有大咖明星加持。「DC超級寵物軍團」英文版由巨石強森、凱文哈特配音,中文則找來歌手大淵及網紅大蛇丸助陣,另外「小小兵2」由胡瓜四度獻聲,「角落小夥伴」電影則有女星賈靜雯母女檔配音。
    2022/07/16 11:51
  • 神仙谷道路急搶通 百輛車走巨石堆脫困

    苗栗南庄神仙谷,道路坍方,一度交通中斷,山上300名露營遊客受困等下山,中午12點半,先搶通,讓民眾通過落石堆,趕緊下山。不過昨天晚間,一名部落80多歲婦人,疾病要緊急送醫,救護車過不了,居民用人力搬運,通過巨石堆和救護車碰面,婦人已經斷氣,沒能救回來。
    2022/07/03 19:23
  • 苗栗巨石坍方交通中斷! 重病癌婦昏迷後疑延誤送醫不治

    今(3)日早上6點30分,在苗栗縣南庄鄉、靠近東河村鹿場苗21線12.3公里處,發生大規模落石坍方的意外,目前道路全面中斷,車輛無法通行中,附近有8家露營區,有超過300人因此交通受阻,包括一名重病婦人在家昏倒,但是由於交通緣故,疑似來不及送醫而逝世。
    2022/07/03 11:43
  • 南庄苗21線山壁崩 巨石砸中車1人困送醫

    今天(7/2)全台13個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各地傳出災情,苗栗南庄苗21線下午山壁崩落,有輛廂型車被土石砸中,造成駕駛受傷送醫,另外,桃園觀音一早降下大雨,導致台61線與忠孝路口道路變成小河,一輛轎車還因此拋錨,受困在積水裡。
    2022/07/02 20:06
  • 傑森史塔森驚喜回歸《玩命關頭10》! 水行俠甩英雄形象演反派角色

    《玩命關頭10》才剛開拍,就傳出導演林詣彬辭掉執導位置,巨石強森也不會出演,經過一個月後,官方釋出好消息,傑森史塔森將回歸《玩命關頭10》,還有「水行俠」傑森摩莫亞,也在劇中飾演反派角色,讓粉絲超驚喜。
    2022/06/28 13:55
  • 苗栗縣雨勢趨緩 台72線已清除落石「恢復單線通行」

    苗栗縣連日豪雨今天稍緩,7日發生巨石崩落的台72線出磺坑路段經搶修,下午恢復單線通行;泰安鄉苗62線錦卦橋附近路段也傳出落石坍方,鄉公所已緊急清除。
    2022/06/09 23:07
  • 首將《黑亞當》搬上大銀幕!巨石強森霸氣主演 體格更精壯

    巨石強森扮演超級英雄!主演的《黑亞當》有著天神的超能力,在追求正義的路上,不惜使用「力量」對付惡棍,這也是首次將《黑亞當》的英雄故事搬上大銀幕,巨石強森也為了這個角色勤鍛鍊,要超越漫畫家畫出的體格。
    2022/06/09 12:31
  • 雨釀山洪!阿里山「轎車大」巨石落 南橫明霸克露橋又封

    近期梅雨鋒面侵襲,大雨狂灌山區,位在高雄勤和至復興的重要通道,明霸克露橋鋼便橋,昨(7)日因暴雨,大量土石沖刷,公路總局傍晚預警性封閉,今(8)日上午雨勢好不容易趨緩,開放通行,第二波雨勢又隨之降下,中央氣象局還針對高雄、台南發布雷雨特報,公路總局只好再度封閉。另外,嘉義阿里山達邦公路也因降雨,又有巨石崩落,警方也出動機具前往排除。
    2022/06/08 15:21
  • 暴雨釀禍!台72線巨石崩落 苗栗縣多路段坍方搶修中

    梅雨鋒面來襲,苗栗縣多處路段發生落石坍方,剛搶通不到3天的苗126線25至30公里處再度封閉搶修,台72線出磺坑東向車道邊坡也傳出巨石崩落,交通中斷,請駕駛人改道通行。
    2022/06/07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