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左腿 結果共357筆

  • 18歲「義肢」辣模選美遭酸 霸氣回應網友讚爆

    「可怕的不是身體的殘缺,而是心靈的殘疾」!日前,義大利小姐的選美比賽中,有位18歲的參賽辣妹,因左腿截肢而裝著義肢,在成功奪下了第3名的佳績後,卻遭到網路酸民譏諷能夠奪名,是因為「評審可憐你少1條腿」。遭到人身攻擊,心善的辣妹完全不動怒,反而霸氣回覆「我少了腿,但你少了心與腦」,被網友讚爆。
    2019/09/03 22:48
  • 4歲女開心跳上機車踏板! 下秒誤觸「這東西」害她斷腿

    桃園市1名33歲的呂姓婦人,日前騎車接就讀幼兒園的4歲女兒下課,未料女兒開心地跳上未熄火機車時,不慎誤觸到油門,導致機車瞬間向前暴衝,直接撞上1名路過的張姓婦人,造成張婦左腿開放性骨折等傷害。據了解,事後張婦堅持對呂婦提告,檢方偵結依過失傷害罪嫌提起公訴。
    2019/08/20 23:44
  • 「他是誰」疑前妻有小王 男持水果刀猛砍

    發現前妻帶朋友回家,男子吃醋,竟然持刀砍人!16日晚上6點多,花蓮吉安鄉,有女子離婚2天,找男性友人到家裡幫忙搬東西,結果前夫回家,竟然不分青紅皂白,回車上拿出水果刀就砍,造成男子左手、左腿都被砍傷,好險送醫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
    2019/08/17 12:47
  • 11月嬰染敗血 母目睹左腿自行「脫落」

    每個當父母的,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孩子能夠健康平安的長大;但日前英國一名11個月大的小男嬰,今年3月感到身體不適,起初母親以為是脫水,醫師檢查也查無大礙。沒想到幾天之後,男嬰整個不對勁,四肢整個開始發黑壞死,緊急送醫檢查後,發現是喉嚨感染,蔓延到四肢組織壞死,甚至左小腿還「自行截肢」在她的眼前,讓這位母親心痛不已。
    2019/08/15 19:02
  • 騎車撞傷急診沒事 2天後瘀青險截肢

    台南有一名31歲的男子,騎機車自撞,膝蓋撞擊挫傷,但當時沒有瘀青,他在急診室觀察7小時後回家,隔天就開始工作了,沒想到兩天後,左腿出現大片瘀青,而且疼痛難忍,他再度掛急診,醫療團隊評估他血管斷裂還合併肢體缺血,經過多次的手術,3個月才康復出院,差點就被截肢。
    2019/08/03 12:37
  • 拿石頭砸爛自己左腿害截肢 男稱:這樣很性感

    國外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論壇發文,他提到自己小時候開始,就非常痛恨自己的左腿,甚至還常有「擺脫」它的念頭。就在成年之後,他拿起石頭砸爛自己的左腿,最後得靠截肢才能保命,沒想到事後他竟說「切除左腿讓我覺得自己『得到醫治』,看著殘缺的左腿,第一次感到生命如此美好。」不少網友看到之後都直呼「這有病吧!這個人瘋了嗎?」
    2019/07/14 14:54
  • CoCo淚訴從小有缺陷 醫師下令「骨盆重做」

    CoCo李玟在《YOU & I 》演唱會上,自爆左腿有缺陷,一出生就盆骨錯位,2歲時開刀沒有好轉,反而被醫生診斷出「不能跳舞」,慶功宴上提及細節,她突然淚崩說:「希望能繼續唱下去。」
    2019/06/22 17:45
  • 日月潭木板腐蝕遊客踩破 腿刮傷30公分

    遊客到日月潭旅遊,走在伊達邵碼頭的木板平台,木板腐壞,一腳踩破,左腿下去,被木板刮出長達30公分的傷痕,日月潭風景區,人來人往,竟然出現了安全漏洞。
    2019/06/18 13:19
  • 夏威夷鯊魚攻擊事件頻傳 男子腿被咬斷不治

    夏威夷最近鯊魚出沒,短短一個月已經有兩人被鯊魚攻擊,其中一人左腿被咬斷,傷重不治。
    2019/05/29 13:04
  • 男游泳到一半慘遭鯊魚噬 目擊者驚:左小腿消失了

    美國加州1名男子近日到夏威夷茂宜島(Maui)度假,在游泳的過程中,竟遭到鯊魚攻擊,不僅手腕皮膚被撕咬,整條左小腿也遭啃蝕,畫面怵目驚心,而男子獲救時已失去意識,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也是當地4年來首次發生鯊魚殺人案件;警方目前已在案發現場放上「小心鯊魚」的警告標誌。
    2019/05/27 16:50
  • 快訊/「水漾森林」大雨 女登山客滑倒脫臼待援

    嘉義南投交界的水漾森林,傍晚四點多傳出2名山友受困山區,其中一名女子甚至因為天雨路滑摔倒左腿脫臼,初步沒有生命危險,搜救隊目前是在附近好漢坡紮營,預計明天天氣狀況穩定時,前往救援。
    2019/05/20 20:41
  • 比特犬又咬人!郵差停紅燈 牠跳下車「死咬左腿不放」

    比特犬性情兇猛,容易攻擊陌生人或其他動物,世界各地也發生過多起比特犬咬死人的案例。新竹湖口鄉昨(10日)就驚傳有一名郵差突然被比特犬撲倒,咬傷左小腿,褲管也被扯破;儘管飼主有阻止比特犬,牠仍緊咬郵務士的褲管長達2分鐘,造成郵務士左小腿多處受傷。
    2019/05/11 13:20
  • NBA勇士柯森斯賽季恐報銷 波格特頂替先發中鋒

    美國職籃NBA衛冕軍金州勇士,先發中鋒柯森斯季後賽首輪與洛杉磯快艇的第二戰傷左腿四頭肌撕裂,賽季恐報銷。勇士總教練柯爾今天表示,波格特將頂替先發中鋒位置。
    2019/04/18 11:22
  • NBA勇士柯森斯左腿肌撕裂 季後賽恐全報銷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今天證實,在昨晚被快艇逆轉的比賽中傷到左腿四頭肌的中鋒「表弟」柯森斯,恐將無限期地掛免戰牌。
    2019/04/17 11:03
  • 碰!汽車闖紅燈釀禍 女騎士遭被噴飛落水溝

    台南一名余姓駕駛行經一處T字路口,疑似車速過快闖紅燈,直接衝出路面,還撞上直行的機車,無辜女騎士整個人噴飛田間水溝,左腿骨折不斷哀嚎,而釀禍的車輛180度翻車,車頭全毀,駕駛事後辯稱,是自己穿拖鞋,轉換油門踏板時卡住,才會踩不了煞車。
    2019/04/14 11:34
  • 快訊/清槍誤擊子彈! 女警小腿遭擊穿急送醫

    最新消息,台北市萬華一名交通分隊劉姓女警,今天上午9點多,在清槍時,不小心即發子彈,打中左腿,救護人員獲報後,立刻將他送往台大醫院包紮治療,所幸沒有生命危險,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19/04/09 13:57
  • 南韓媒體實驗證實 雞腿口感左腳勝右腳

    您吃雞腿時,有想過左腿比較好吃,還是右腿比較好吃嗎?特別愛吃炸雞的南韓人,媒體特別做了實驗,發現雞腿的左腿口感大勝,究竟是什麼原理?帶您一起瞭解。
    2019/04/05 18:27
  • 女去泰式按摩被踩斷腿 終身殘疾被夫拋棄

    現代人常因工作忙碌而導致身體痠痛,不少人常會利用按摩來紓壓緩解,特別是泰式按摩。但最近泰國一名女子日前因為腿部疼痛,找了當地知名的按摩師幫忙改善,沒想到她被按摩師踩到大腿骨折,左腿踝關節脫臼,導致終身殘疾外,丈夫還因此拋棄她。
    2019/04/01 09:40
  • 孫女命危要截肢!嬤跪求「折壽來換」…神明留4字帶走

    為了保住孫女的性命,阿嬤犧牲了自己…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一段令人鼻酸的往事,他透露多年前小表妹發生嚴重車禍,左腿被違規貨車輾壓,整層皮被硬生生扯掉,恐怕要截肢才能保命。但阿嬤卻向神明祈求,願意折陽壽來換孫女健康,不料神明降駕留下4字後不久,阿嬤真的離開人世,表妹卻奇蹟似地康復,讓家人都心疼不已。
    2019/03/01 13:35
  • 懷重心不穩翻覆 老翁遭耕耘機重壓左腿斷肢身亡

    苗栗縣苑裡鎮山柑里一名70歲陳姓老翁中午在農田工作,發生耕耘機翻覆意外,老農遭機具重壓,左小腿幾乎斷肢,當場死亡。
    2019/02/21 15:37
  • 黃金左腿在這!他拉屎遇鼠下一秒這樣做 功力被讚爆…

    看到蚊子「啪」下去,看到蟑螂拿拖鞋,看到老鼠你會…
    2019/02/15 16:23
  • 衝刺期末考連5天不下床 21歲女大生險死

    大陸南京一名21歲的女大生,日前為了準備期末考,長達連續5天的時間幾乎不下床;沒想到5天後,女大生突然感到全身疼痛,甚至左腿還發紫腫脹無法彎曲,根本無法入睡,連行動都要靠他人攙扶。事後她連忙去醫院治療,才發現事態嚴重,醫師還說若是再晚一步,恐怕性命不保。
    2019/01/29 17:08
  • 送暖被去安親班遭撞飛 小六兒手腳變形…目睹爸闔眼

    特地在清晨準備好暖被,要讓孩子在安親班午睡時能保暖,卻碰上嚴重意外。今(25日)上午7點多,新北市鶯歌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父子雙載機車被違規迴轉的黃牌重機撞上,車上父子當場噴飛,爸爸腿部骨折、頭部受重創命危,就讀小六的兒子右手和左小腿變形骨折,躺在地上目睹爸爸慢慢閉上雙眼,焦急地哭喊「爸爸!」而肇事駕駛也左腿變形,3人都在醫院治療中。
    2019/01/25 16:13
  • 快訊/工程車自撞!51歲駕駛左腿骨折 送醫急救

    最新消息!新北市五股,上午11點多,一輛工程車行經孝義路附近,自撞路邊民宅,51歲的駕駛一度受困,所幸消防隊員及時將人救出,意識清楚,左小腿開放性骨折,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
    2018/12/25 13:33
  • 男子潛水下海「誤撞鯊魚」 左腳、生殖器全被咬掉慘死

    墨西哥一名男子18日開心到佩尼亞斯科港(Puerto Penasco)附近潛水,沒想到突然遭到鯊魚襲擊,整個左腿、部分腹部和生殖器全都咬掉,送醫之後不幸身亡。而警方初步判定,男子應是不小心跳到鯊魚身上,才會遭受攻擊,目前咬人的鯊魚已不見蹤影。
    2018/12/25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