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工程人員 結果共564筆

  • 批韓國瑜硬拆罷韓看板 市府:沒合法申請

    罷韓團體Wecare25日在高雄市區架起首面罷韓看板,但今天一早,工務局就委託工程人員拆掉看板,讓Wecare痛批韓國瑜連拆看板都偷偷來,不敢正面迎戰,市府則回應,是接到許多市民檢舉,他們確認這面看板沒有經過合法申請,才會進行拆除。
    2020/04/29 15:24
  • 推銷電話真詐財? 黑衣男:跑錯位置鬧烏龍

    高雄一間研發公司,明明沒有報修電話,卻有一名黑衣男子,自行上門維修,直說有問題要換新,還說只能換價格高的螢幕電話,當下店家以為遇到推銷詐騙,事後才知道,原來修電話男子,跑錯位置。
    2020/04/28 20:18
  • 台中惠來溪挖出未爆彈 軍方帶回處理

    台中市政府昨天在西屯區惠來溪進行疏通工程時,工程人員在溪底挖出一枚未爆彈,警方獲報封鎖現場警戒,經國軍初步研判為日治時代遺留的未爆彈,軍方已帶回處理,結束一場虛驚。
    2020/03/13 15:33
  • 比利時魯汶大學碩士鑽地當「土撥鼠」 催生環狀線

    有比利時魯汶大學土木研究所碩士學位的工頭崔澎生等工程人員,被外界形容「土撥鼠」,領著一群不見天日的工程人員持續在地下工作,催生新北捷運環狀線第1階段唯一地下車站。
    2020/01/16 17:50
  • 尷尬! 蘇才慶南迴改通車 民抓包「螺絲鬆」

    23日南迴改通車,行政院長蘇貞昌特別南下到屏東參加,甚至還開吉普車載著工程人員巡禮,不只被批評作秀外,藍營也諷刺南迴改工程明明歷經17年,通車卻沒邀前朝官員,根本是「割稻尾」,對此蘇揆也不服氣,舉例過去馬政府完工他核定的工程時,也沒邀過他啊!
    2019/12/24 20:27
  • 南迴改通車 蘇貞昌開車載第一線工程人員巡禮

    歷時15年、3位總統5位台東縣長的南迴公路拓寬和改道工程,今日完工通車,台東人返鄉路更近更安全。行政院長蘇貞昌親自開車載第一線工程人員巡禮隧道,感謝他們辛苦。
    2019/12/23 15:05
  • 馬路拓寬!挖土機扯斷電線電桿 險壓人車

    彰化二林一處道路施工,但疑似工程車拉扯到電線,導致電桿應聲倒下,差點壓到行經的汽機車,但工程人員不小心扯斷電桿同時,也造成附近78戶停電!
    2019/11/12 13:31
  • 營區拆除意外工人命危 憲指部:要求強化工安

    憲兵指揮部今天表示,憲指部上午委託拆除南京東路閒置營舍,因工程人員作業時重心不穩,造成一名黃姓工人遭小山貓壓傷,已要求承包商強化落實工作安全,防範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2019/11/04 12:35
  • 案外案?死者涉險載登山客 墜谷成謎團

    18日花蓮萬榮林道發生墜谷意外,當初研判是車子抓地力不足,才會發生事故,遺體都相驗發還家屬了,結果卻又山友爆料,因為這路段有林務局管制,但死者是台電外包工程人員,車輛登記後就可以進出,所以死者會以一人3000元費用,涉險載登山客進入,原本18日約好卻沒見到人影,甚至連打電話都沒有回應,不久後就看到墜谷的新聞,懷疑死因不單純,而檢察官也重調查,要家屬暫緩將死者火化,要再進行解剖。
    2019/10/22 19:52
  • 快訊/下水道施工挖斷管線!飄瓦斯味 警消管制

    新北市八里中山路一處巷弄,工程人員做水溝工程時,不小心挖斷瓦斯管,現場瀰漫濃濃瓦斯味,就怕導致爆炸,警消獲報趕往現場,佈水線警戒,並且管制交通,也將通知瓦斯公司人員到場,協助處置。
    2019/10/14 16:53
  • 快訊/宜51線落石坍方、路樹倒 警趕排除障礙

    最新消息!宜蘭大同鄉51線1.8公里處,受到颱風影響,今天早上7點多有落石坍方跟路樹傾倒,警方趕緊清除落石跟樹木,目前交通恢復,另外在台九線122.8公里處,清晨4點多也有落石掉落,還好工程人員迅速排除,並進行交通管制,4點40分恢復雙向通車,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19/09/30 10:59
  • 快訊/鋼架施工!吊籃鋼索突斷 6樓高墜落1死

    最新消息,宜蘭礁溪中山路二段發生一起意外,施工人員正於六樓高空作業時,吊籃鋼索突然斷裂,造成兩名工程人員直接從六樓墜落,警消趕到現場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急救,其中一名李姓工人傷重不治。
    2019/08/13 13:19
  • 爭撫養權爆衝突! 爺爺舅舅互毆控傷害

    家庭糾紛鬧上街頭,這一家人都相當年輕,3歲男童的爺爺才40多歲,父母親也都20出頭,附近鄰居說,平常只有打打招呼,沒有特別互動,拿鋸子砍人的爺爺,平時是水泥工程人員,疑似因為遭人圍毆,才會從工具箱拿鋸子攻擊,雙方被帶回警局後,互控傷害。
    2019/07/30 14:55
  • 台61線冬瓜貨車追撞3工程車 釀7人輕重傷

    台61線南下彰化線西路段,發生一起4車連撞車禍,目擊者說當時看到1輛載運冬瓜的大貨車,追撞內線2輛工程車,然後才又推撞外線第3輛看板警示車,其中1名工程人員,還噴飛到對向車道,一度失去呼吸心跳,幸好送醫搶救恢復心跳,警方初步檢測在場駕駛都沒酒駕,肇事原因還要釐清,這起車禍也造成7人輕重傷。
    2019/07/25 20:09
  • 韓挑「選戰幕僚」 小內閣改組局長「調位」?

    高雄市長韓國瑜挑戰大位,競選幕僚團隊是否從小內閣挑人,因為先前藍營自家議員反應,某些局處首長不適任應該汰換,是否藉此機會,順水推舟重新改組小內閣,另外接班人選,外傳韓國瑜屬意人選是副市長李四川,不過李四川面對鏡頭說,他自己是拿鐵槌的工程人員,不擅長拿麥克風,而且自己對從政沒有興趣。
    2019/07/16 20:12
  • 鐵桶從天而降 情侶檔豎井施工被砸傷

    花蓮市區下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對情侶檔工程人員,正在施作地下水道工程時,突然被上方掉落的鐵桶砸中,其中呂姓男子身上多處骨折,女友則是輕傷,雙雙送醫救治。
    2019/06/04 21:26
  • 臭氣熏天!工程車撞斷瓦斯管 社區緊閉門

    台電工程車撞斷社區瓦斯管線,臭氣燻天又怕引爆!這起意外發生在台中市庄美路,台電工程人員接到民眾來電,說電桿設備脫落,本來要去搶修,結果倒車時,雖然有人下車指揮,但車尾還是撞斷社區外牆的瓦斯管線,由於附近住戶至少30戶,就怕點火引爆,當下除了挨家挨戶喊話,不要開火之外,消防隊員也第一時間趕來灑水,再合力推工程車,把瓦斯閥門關閉。
    2019/05/07 19:16
  • 「台灣心臟」遭怪手挖禿!美景淪停車場 僅能罰1000

    台灣生態學會志工近日在合歡山區發現,有工程人員正用怪手開挖山頭,打算開闢停車場,但現場卻不見任何施工看板。該地位處海拔3000公尺高的中央山脈,屬於太魯閣國家公園特別景觀區,是台灣島的「心臟區位」,本該嚴格限制開發,如今卻被人挖得禿了一片;更驚人的是,依《國家公園法》規定,違法開墾僅能開罰「1000元」,讓網友看了既痛心又生氣。
    2019/05/05 15:54
  • 咖啡廳蛋糕「融化了」! 台電遺漏通知停電

    上個月底,台電在新北市永和實施線路工程,停電施工卻沒有事先通知,當地一間咖啡廳,導致停電之後,店內七個蛋糕全融化,業者初估損失金額高達六千元,氣得尋找台電工程人員理論,沒想到對方說,蛋糕這麼貴,可以打折賠償嗎?
    2019/05/03 13:48
  • 都是they的錯?桃機漏水議員酸:國民黨的爛攤子

    昨(1日)首波梅雨鋒面報到,桃園機場2航廈出境櫃台傳出銜接管滲水情況,雖工程人員緊急排除狀況,並未影響到旅客動線,但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仍在臉書開嗆,「是當初國民黨留下的爛攤子」。
    2019/05/02 10:10
  • 凌晨瞬間大雨 桃機櫃檯滲水了

    桃園地區今天凌晨瞬間大雨,造成桃園國際機場第2航廈出境6號櫃台附近傳出銜接管處滲水,工程人員經過半小時維修後排除狀況,未影響旅客動線。
    2019/05/01 10:15
  • 施工偷倒水泥! 西門町鬧區水溝險遭「封管」

    旅館裝潢施工,工程人員竟然偷把水泥,全倒進水溝裡,差點就被「封管」,有民眾投訴,日前有工程單位,在西門町鬧區巷子內拌水泥,完工後,卻把剩餘水泥排進水溝裡面,導致15公尺長的水溝,幾乎都被水泥填滿,附近居民上前制止,反遭嗆聲,最後只好報警。
    2019/04/10 20:29
  • 蘇花公路崩巨石 工程人員漏夜清理搶通

    花蓮多日陰雨,台9線蘇花公路172.7公里處大清水隧道今天凌晨坍落巨石,阻斷雙向交通,工程人員漏夜清理,清晨一度車輛回堵,直到上午8時恢復通行。
    2019/03/15 12:40
  • 快訊/台中港海運公司工程員 落海搜救中

    台中港二十六號碼頭剛傳出有人落海,消防隊正在搜尋,根據報案人表示落海民眾的身分,是「長廷海運」的工程人員,他連同施工架一起落海,人員有穿救生衣,但目前人還沒救上岸,還在持續搜救當中。
    2019/02/28 15:13
  • 初一無預警停水 高雄民眾怨:沒水怎發財

    過年期間,高雄市本館路、建工路、皓東路、大豐二路與秋元街一帶無預警停水情況,部分家戶已超過24小時,受影響的民眾上PTT版抱怨,「大過年沒水,要怎麼發大財?」水公司工程人員獲報已停止休假全力搶修,預計最快可在7日零時開始恢復供水。
    2019/02/06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