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偷吃消防局大咖男星特斯拉全自駕激戰山豬死因摩鐵山豬蘇巧慧
  • 搜尋:

    工程人員 結果共556筆

  • 台東逾2萬6千戶停電 工程車搶修遭路樹砸車窗

    海葵颱風夾帶16級強陣風重創台東地區,陸續造成多處停電災情,截至3號下午3點,台東累積停電戶數,超過2萬8千戶,工程人員忙著搶修,不過有工程車因此被路樹砸到。有加油站業者做好防颱措施,拿繩索把機台固定住,做好萬全準備。
    2023/09/03 19:05
  • 有片/曳引車追撞工程車 工人遭撞後「車從天降」慘被砸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支駭人的行車紀錄器畫面,疑似為日本發生的交通意外。畫面中可以看到,一輛曳引車行駛於道路上時,疑似沒有注意到前方在進行工程,衝撞工程車輛與工程人員後,車上運載的轎車突然墜落而下,疑似砸中遭到撞倒的工程人員,場面令人怵目驚心。
    2023/09/02 18:10
  • 平靜橋頭不平靜! 風災後12日搶通又坍方

    驚險坍方,南投仁愛廬山往都達的平靜橋,風災之後,12日才搶修通行,上午又發生大面積坍方,工程人員現場直擊,驚呼危險嚇人。還有能高越嶺古道,以及八通關古道,都因為坍方嚴重無法通行,呼籲山友不要冒險上山。
    2023/08/20 19:00
  • 臺中市第2屆公共工程獎 9/1閃亮登場

    永續建設是城市發展最重要的基礎,也是我們最幸福美好的傳承。近幾年臺中市發展快速,各項公共建設品質不但經得起考驗,也見證了各工程團隊卓越的努力和用心。臺中市政府從前年開始,首辦公共工程獎,今年進入第二屆,總計30件參與角逐,經過嚴謹評選過程,終於遴選出24件優質工程及工程人員,即將於9月1日進行頒獎典禮,除了表彰工程品質績效卓著的團隊及人員,同時也持續為公共工程建設豎立起具指標性的榮耀標竿,鼓勵各公共工程團隊能夠持續精進並建設幸福臺中,讓臺中更好!
    2023/08/15 10:00
  • 路變溪流!海水倒灌 基隆市區積水15公分

    卡努颱風暴風圈還沒觸陸,基隆愛四路口2日晚上10點多開始淹水,路面變成小溪流,積水甚至有15公分高,工程人員出動抽水馬達趕快抽水,直到凌晨1點才退水,而基隆港碼頭3日上午開始下雨,加上漲潮,水位上升,快要淹到路面。
    2023/08/03 11:57
  • 路面現天坑!水泥乾後再鋪管 估周四通車

    大同區南京西路的天坑,今天(11)已經是第三天,工程人員還得等到水泥乾了,才能再架設瓦斯及自來水管,目前都還是裝設臨時管線,預估最快周四傍晚通車,只是這回路面連續坍塌兩次,工務局也強調,附近管線都將全面檢查。
    2023/07/11 14:36
  • 補好又塌! 北市天坑變「路面塌陷」範圍擴大

    台北市的工程人員發現修補好的路面再次出現裂痕,現場宛如電影中隕石撞擊現場,才剛重新鋪好的柏油路面裂成一塊一塊。這次的塌陷範圍比前一天更大更廣,持續往周圍擴散,形成一個大坑。工程人員緊急進行灌漿作業,以避免凹陷情況持續惡化。
    2023/07/10 15:01
  • 高溫少雨藍藻大爆發 昆明滇池綠如抹茶

    大陸雲南地區今年以來高溫乾旱,結果最近幾天造成當地的滇池藍藻大爆發,站在湖邊看,一大片的水域,幾乎變抹茶一樣,不透明的綠色,當地工程人員,緊急展開處置。
    2023/06/30 18:16
  • 砂石車卡14hr拖出! 「結構不穩」共裝6鋼柱

    持續追蹤,由於被撞上的公寓,屋齡高達52年,柱子被撞斷,結構恐怕有危險,工程人員先安裝了3根鋼柱,才把卡住14小時的砂石車拖出來,但經過技師評估之後,認為建築結構還是不夠穩固,決定要加裝到六根鋼柱。
    2023/06/18 19:20
  • 餐飲業賺翻?網傳徵才廣告「鍋貼屌打飛機」:起薪45K

    餐飲業缺工,從大飯店到小餐廳都積極徵才,甚至是加薪留人!Facebook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就有網友分享,在報紙徵才廣告看到,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的八方雲集徵人,正職起薪4萬5千元;而長榮航太,雖然強調有免費午餐、交通車、優待機票等福利,但招募訊息中,起薪最高的「培訓飛機維修工程人員」,正式任用月薪僅4萬,網友發文就認為「八方的薪水屌打長榮」。
    2023/05/02 17:28
  • 眼前的黑不是黑...工程車勾破軟管 瀝青噴射工人變黑人

    新北市板橋民有街昨(27)日發生一起「瀝青」工安事故!區公所人員委外廠商前往附近進行道路維護工程,但施工到一半,工程車的噴油軟管卻不慎勾到民宅遮雨棚。由於當時軟管內還有瀝青,勾破後導致瀝青噴濺,造成民宅外牆、大門全都黑了,三輛機車也因此汙損,就連工程人員也無可倖免。
    2023/04/28 12:43
  • 7千元險飛! 搜「LG維修」卻來非原廠維修員

    有民眾家中的LG洗衣機故障,上網登記維修,工程人員馬上就到府,喊價九千元,民眾認為跟過去維修費差太多,決定不修。但事後打到官方服務站才發現,LG根本沒收到報修、也沒派人到府。原來是那家維修公司買了大量網路關鍵字,讓民眾以為是官網。LG也特別建議消費者,盡量以官方LINE或客服來聯絡。
    2023/03/25 19:12
  • 又是小動物害的!太乾旱緣石少摩擦力 南橫8天3度落石

    南橫公路的14.5K禮觀路段,18日上午又出現落石,由於是周末假期,一度造成幾十輛的汽機車無法通行,還好規模不大,加上工程人員搶修,約半個小時後,就恢復通行,但由於該路段,8天內就出現第3度落石,公路局也說,都是小動物經過及缺水惹的禍。
    2023/03/18 17:55
  • 桃園騎士衝破下水道工程護欄 墜「14米深坑洞」身亡

    桃園市桃園區驚傳騎士墜落汙水下水道管線工程。今(16)日上午接近11點,工程人員在文中路及國際路口一處下水道工程發現,有一名男子連人帶車墜落13米深的施工洞口,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將人救起,但男子已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宣告不治。
    2023/02/16 15:29
  • 大規模坍方! 落石砸毀清水隧道「拚4天搶通」

    蘇花公路因坍方中斷,預估15日傍晚可以搶通!昨天(1/11)深夜的大坍方,導致大清水明隧道毀損,因為隧道內寬度很窄,加上落石不斷滑落,增加搶修難度,截至今天(1/12)下午4點,已經清除200立方公尺土石,也就是總坍方面積6分之一,工程人員將連夜搶修,力拚盡快通行。
    2023/01/12 18:38
  • 出國請注意!菲律賓馬尼拉機場供電異常 航班起降受影響

    由於系統過於老舊,外加電壓差異過大,造成菲律賓馬尼拉機場(Manila International Airport)元旦發生嚴重大停電,衝擊5.6萬名旅客、282架次被迫取消或延誤,對菲國帶來嚴重公關形象損傷。《菲律賓星報》(PhilStar)報導,經過工程人員搶修,機場雖然在2日恢復部份系統,但管理部門回應,至少得再等48小時、本月5日前後才能讓這座繁忙的機場恢復正常起降,近期預備前往馬尼拉的讀者需提早準備。
    2023/01/03 14:18
  • 解封後首次跨年!估人比去年更多「搶訊號」 電信動員千人備戰

    中華電信預估今年熱門跨年活動區域行動上網訊務量,將遠超過2022跨年使用量,在全台各縣市動員近千位工程人員,於活動現場佈建行動基地台、完成網路擴容並於跨年夜全程待命,活動期間,中華電信網管中心更將持續監控疏導訊務。
    2022/12/28 11:10
  • 圖輯/北加州規模6.4地震釀2死 民宅、陸橋被震歪

    美國加州當地時間20日清晨發生規模6.4的強震,且紀錄到超過80起餘震。位於北加州沿海的洪堡郡(Humboldt)災情最為嚴重。累積2人罹難,11人受傷,還一度有超過7萬戶無電可用,如今雖然已經逐步恢復供電,但是當地有不少建築物及道路嚴重受損,有民宅的前廊被強震震歪,里約戴爾(Rio Dell)地區也有一座橋墩被震裂,讓工程人員緊急前往勘察災情。
    2022/12/21 10:49
  • 工程車「作業籃」遭聯結車猛撞 男子摔落國道雙腿骨折

    今日凌晨1時許,國道三號中和交流道匝道口發生一起嚴重事故,一輛工程車從南下方下將「施工作業籃」往下吊掛,至北上路線上方,卻疑似太靠近車道,導致一輛半聯結車行駛而來時,直接撞上作業籃,造成站在籃內的工程人員掉落到車道上雙腳骨折,而站在工程車旁的男子則是肋骨骨折、頭部撕裂傷,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
    2022/12/20 10:36
  • 陸車用吊橋掛3百公尺峽谷 工程師都喊怕

    大陸一條還在興建的車用吊橋近來引發議論。因為這橋,它除了興建在3百公尺的高空外,還橫跨了245公尺峽谷。很多人光站在旁邊看就腿軟。但官方宣稱,橋可以承載45噸重量,跑貨車、水泥車都沒有問題。
    2022/12/08 17:36
  • 馬路成小河!自來水管爆裂「交通大打結」

    今天(12/2)清晨4點多,基隆基金一路一處巷口,自來水管爆裂,導致水不斷湧出,剛好遇到上班尖峰時段,導致車流一度回堵3公里,連結國道的麥金路也嚴重塞車,自來水公司立刻派員開挖搶修,約有4000戶因此停水,得等到晚上10點,才會恢復供水。馬路上出現長長一條裂縫,工程人員正在開挖路面,地下水混合泥水不斷湧出。
    2022/12/02 12:24
  • 烏克蘭寒冬中拚復電 俄軍砲擊赫松釀15名平民死亡

    正當烏克蘭全國工程人員忙著恢復主要城市的暖氣、用水與電力之際,俄軍今天砲擊烏國南部的赫松市(Kherson),一名市府官員說有15名平民死亡、35人受傷,其中包括1名兒童。
    2022/11/26 17:47
  • 救交通!國一汐止坍方路段 內側車道搶通

    國道一號南下汐止路段,發生坍方進入第四天,早上六點內側車道搶通,改善通勤時間塞車問題,而大批工程人員也在現場,持續進行清理作業,先穩固邊坡之後,就會開始清運土石,預計要10天的工期,才能完成清運,高公局之後也會找專家,到現場會勘,討論補強措施。
    2022/11/04 13:23
  • 變「焦阿巴」了?白鷺鷥站電桿突冒火花 恆春500戶停電

    屏東恆春地區21日晚間無預警停電,一共影響500戶,有民眾拍下,事發前屏鵝公路上,有一隻白鷺鷥疑似停在電線桿上,沒多久就觸電冒出大量火花,對此,台電回應,工程人員當時沒發現白鷺鷥的蹤影,研判是落山風導致電線短路。
    2022/10/23 12:57
  • 白鷺鷥害電桿炸火花?恆春停電5百戶 台電:它才是元兇

    屏東恆春部分地區21日晚間無預警停電,一共影響5百戶人家,事後有民眾PO影片指出,事發前屏鵝公路上有一隻白鷺鷥停在電線桿上休息,疑似是白鷺鷥觸電導致電線桿爆出火花,進而導致停電。對此,台電表示,工程人員維修當下並沒找到白鷺鷥的屍體,研判整起停電事故是落山風所致。
    2022/10/23 1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