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州議員 結果共54筆

  • 恐懼變憤怒! 3輛大巴滿載抗議學生發聲

    14日美國佛州高中校園槍擊案,共奪走17條性命,生還的高中生發起遊行活動,要求加強槍枝法,還有上百位的學生坐了6個半小時的車,前往佛州州議會向議員請願;剛好有為民主黨議員提動議,討論禁售大容量彈匣的法案,但議會卻以36票對71票否決了提案,讓在場的學生激動大哭。這群學生決定,將在3月24日發起反槍大遊行,好萊塢影星喬治克隆尼、大導史蒂芬史匹柏,以及名嘴歐普拉都慷慨解囊支持。總統川普在連日的輿論壓力下也終於表態,將要立法禁售將半自動步槍改裝成全自動步槍的裝置「撞火槍托」,同時還要加強購槍者的背景調查。
    2018/02/21 21:12
  • 真好運!一缽兩籤 維州共和黨州議員勝選

    民主有哪些表現形式?除投票展現的公平性,民主有時得靠運氣。維吉尼亞州眾議院今天就靠抽籤決定一席關鍵州眾議員當選人席位,讓共和黨保住州眾議院多數黨的局面。
    2018/01/05 13:22
  • 駐馬處年終感恩宴 章計平謝檳城人配合

    駐馬來西亞代表章計平今天出席檳城站年終感恩餐會,並希望明年依舊能與檳城的州議員、台商、留台校友、華教、華社及企業界代表繼續配合推動台馬事務。
    2017/12/17 21:43
  • 美選出跨性別議員 跨性別暴力仍頻傳

    美國維吉尼亞州日前選出跨性別州議會眾議員,可能創下美國首例。但報告卻顯示,美國跨性別者遭遇致命暴力的案例卻創近年新高,美國國務卿提勒森誓言保障他們的人權。
    2017/11/21 12:05
  • 跨性別者當選維州眾議員 創首例

    一名美國民主黨員今天締造歷史,成為維吉尼亞州第一位當選州議會眾議員的跨性別者,也可能創下全美首例。
    2017/11/08 18:48
  • 2年熱浪浩劫 夏威夷近半數珊瑚礁白化

    一群科學家告訴州議員,夏威夷近半數珊瑚礁在2014及2015年的熱浪期間白化,且沿岸附近漁場正在減少。
    2017/11/04 18:32
  • 俄勒岡州議會性騷普遍 女議員挺身揭狼

    美國俄勒岡州一名指控遭男同事伸鹹豬手的女性州參議員今天表示,她接獲俄州議會的其他女性投訴也曾遭男性如此對待,堅持「這種文化需要改變」。
    2017/10/24 16:39
  • 鴻海投資助經濟轉型 威州官員要議員安啦

    美國威斯康辛州長華克(Scott Walker)高級助理今天再度向州議會議員保證,鴻海集團設廠將讓威州經濟轉型,並承諾鴻海如未兌現諾言,將收回投資獎勵。
    2017/08/23 13:09
  • 爭鴻海 威斯康辛州各界關切投資獎勵

    美國威斯康辛州可能提出什麼誘因,來吸引台灣電子業巨擘鴻海集團設置在美國的第一個據點,這讓州議員及其他人士日益關切。
    2017/07/26 11:09
  • 鴻海在美設廠有影 威州議員稱將達協議

    美國威斯康辛州兩位州議員今天表示,威斯康辛州正研擬一套獎勵措施,希望能吸引台灣的鴻海集團投資設廠,他們預期最快可能本月底就能達成協議。
    2017/07/21 09:28
  • 美國喬州議員補選 共和黨再嘗勝利

    美國共和黨候選人韓德爾,在喬治亞州國會議員補選中獲得勝利。這是共和黨第四度在特別選舉中,擊敗民主黨獲勝。選前,外界普遍將這場選戰視為川普是否得民心的指標。而選舉的勝利,同時也象徵著川普即使醜聞纏身,依舊獲得支持。
    2017/06/22 17:00
  • 槍擊重傷黨鞭 共和黨明日之星捍衛擁槍

    今天在華府附近棒球場遭槍擊重傷的美國聯邦眾議院共和黨黨鞭史卡利塞,是反對墮胎、移民和槍枝管控的強硬保守派,從州議員做起,一步步爬上共和黨在聯邦眾院的第3把交椅。
    2017/06/15 13:49
  • 幫築川普圍牆就撤資 加州議員提案立法

    美國加州3名議員提出1項法案,將不利於熱切希望參與總統川普在美國與墨西哥邊界築牆計畫的公司。
    2017/03/22 13:22
  • 會晤蔡總統遭警告 克魯茲指中方無權干涉

    美國聯邦參議員克魯茲與總統蔡英文會談後表示,他與其他德州議員之前都收到中方信函,要求不要與蔡總統見面。但那封信不具說服力,中方沒有權力否決他們要與何人見面。
    2017/01/09 09:07
  • 洪素珠事件! 楊偉中爆料藍要擴大鬥爭

    自稱是台灣民政府高雄州議員的洪素珠辱罵民眾,讓民政府這個組織受到討論,他自行發售身分證護照跟牌照,內政部已經密切注意他們發出的身分證有沒有涉及偽造;車牌違規已經開罰過;另外國民黨要推動反歧視法,卻被前發言人楊偉中爆料,黨中央下令要針對洪素珠事件擴大政治鬥爭。
    2016/06/13 11:53
  • 替貓去爪太殘忍 美紐約州擬立法禁止

    擔心愛貓爪子太利破壞家具,美國有四分之一的家貓被飼主帶去給獸醫進行去爪手術,但由於這個手術太殘忍,包括英國歐洲等多國已經明文禁止,美國紐約州議員也提議立法禁止,台灣方面依據動保法規定,除非貓咪有生命危險否則不得進行去爪手術。
    2016/05/24 21:11
  • 【FOCUS新聞】共和黨鳴槍起跑爭白宮 衝出好幾人

    ▲希拉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選總統對絕大多數的人來說,絕對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夢想!但是美國2016總統大選,敢作夢的人暴增!共和黨參選爆炸、盛況空前。我們已經知道,民主黨內以希拉蕊一枝獨秀,只有無黨籍議員桑德斯宣佈加入民主黨,拚一拚總統初選,但是他幾乎毫無勝算。在野的共和黨,一心奪回小布希之後喪失的執政權,到今天為止,已經有6個人拼黨內初選,前阿肯色州長哈克比,宣布要選!台灣人相對熟悉的前惠普女CEO費奧莉娜,身價財富是希拉蕊的4倍,決定要選;還有美國知名兒童神經外科醫師班卡森,他是第一個成功分離頭部連體嬰的醫生,也是共和黨裡第一個爭取提名的非裔美國人。2天內冒出這3人參選,共和黨之前還有古巴裔議員盧比歐,另外,肯塔基州議員保羅!當然,一般認為共和黨內最大咖,布希家族有意延續白宮香火的傑布布希,還沒有正式表態
    2015/05/06 20:51
  • 【FOCUS新聞】價值台幣450億 鐵礦開採深陷拉鋸

    環境保護與經濟發展經常是彼此矛盾而衝突的,今天要focus美國中西部的威斯康辛州鐵郡,鐵郡,顧名思義盛產鐵礦,根據估計,鐵郡蘊藏20億公噸的鐵礦石,西維吉尼亞州的鐵礦龍頭,運用關係四處遊說、還花大錢買廣告時段抨擊反對開採的州議員左右選舉結果,就是希望能夠開採這片價值15億美金的鐵礦,只是,鐵礦的位置就在北美重要水源五大湖區,因此引發極大爭議與阻力。
    2014/10/01 23:06
  • 【FOCUS新聞】美國政壇震撼彈 共和黨二把手落選

    美國政壇大地震,眾議院二把手,共和黨大黨鞭康托爾,當了7屆維吉尼亞州議員,卻在前晚黨內初選,輸給名不見經傳的大學教授布拉特。布拉特是共和黨內走極端保守路線的茶黨,這裡所的茶黨並不是指政黨,而是共和黨黨內的一個派系,而茶黨能靠一個沒有從政經驗的素人,扳倒他們的大黨鞭,就是緊咬康托爾支持敵對陣營,民主黨籍總統歐巴馬的移民政策。事實上,美墨邊境近半年來,非法越境的未成年偷渡客暴增近5萬人,因為中美洲盛傳,歐巴馬將放寬移民政策,接納這些偷渡孩童,儘管歐巴馬的移民改革法尚未在美國國會通過,但為了安置這些偷渡孩童,政府已編了8億美元預算,徹底激怒反移民的保守派選民,也讓11月的美國期中選舉增添變數。
    2014/06/12 20:34
  • 同廠商?埃及墜熱氣球 台東民眾疑慮

    台東的熱氣球嘉年華6月展開,最快今年民眾就可以體驗熱氣球「自由飛」,從鹿野飛到池上,上午外交部特別安排來台參訪的新墨西哥州議員到台東試乘,率先體驗,而在即將到來的熱氣球嘉年華,自由飛行部分,目前縣政府規劃一人收費8千元,飛行時間約30~45分鐘,但安全性問題,還是引發討論,主要是人員培訓、整個行程規劃,加上購入的熱氣球,與上次在埃及發生爆炸的熱氣球,為同一家廠商製造,也讓民眾提出質疑。
    2013/04/19 18:24
  • 小聲點!廣告音量刺耳 美國要禁

    電視廣告太大聲,美國人決定立法來管制。由於不少美國人覺得,每次看電視,一到廣告時段,就覺得音量爆大聲,有人甚至寧願轉靜音,讓耳根子清靜。一位加州議員順應民意,向美國國會提案立法,要求1年內,全美電視廣告音量必須調整到比同時段節目小,新法一曝光,獲得全美共鳴,美國參眾兩院正在加速通過這項法案。
    2009/12/24 18:55
  • 2.8秒綠燈變紅燈 議員飛車撞人

    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州議員,駕駛休旅車在十字路口,撞上一名騎著單車的老先生,監視器拍下整個過程,現在懷疑可能是號誌燈設計有問題,因為綠燈變紅燈,只有短短2.8秒。
    2009/09/02 17:23
  • 議員拳腳相向 衝突過程全都錄

    台灣立法院常常上演的全武行,昨天在美國阿拉巴馬州議院上演,2名議員因為口角衝突大打出手,過程相當火爆,最離譜的是這2名議員的年紀,加起來已經超過130歲,到底為什麼原因拳腳相向,兩造說法南轅北轍。
    2007/06/08 17:35
  • 2台灣移民 美國國會大選中勝出

    美國期中選舉,結果大致出爐,這次參選的亞裔非常多,有2位在台灣出生的台灣移民,這次參選大獲全勝,一位是在紐約州參選州議員的楊愛倫,她成為紐約第一位女性華裔眾議員!另外一位是在新竹出生的吳振偉,他以6成7的高得票率,5度連任美國眾議員。
    2006/11/08 13:45
  • 〈獨家〉預算無法過關 阿諾大罵議員「娘娘腔」

    府會之間不合,不只是台灣僅有的現象,美國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最近也和州議會議員槓上,因為不滿預算遲遲無法通過,魔鬼州長阿諾大動肝火,當眾怒罵加州議員都是「娘娘腔」,在美國立刻引發軒然大波,我們獨家為您取得這段畫面。
    2004/07/19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