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州議員 結果共54筆

  • 馬國會改選 執政黨大獲全勝

    最近有幾個國家都在舉行國家元首大選,馬來西亞昨天舉行國會大選以及州議員選舉,現任總理「巴達威」領導的「執政聯盟國民陣線」獲得壓倒性的勝利,取得國會超過3分之2的席次,不過投票過程的狀況百出,也引來不少選民的抱怨。
    2004/03/22 17:09
  • 馬國國會大選 執政聯盟獲壓倒勝利

    馬來西亞昨天舉行國會大選以及州議員選舉,現任總理巴達威領導的「執政聯盟國民陣線」獲得壓倒性的勝利,取得國會超過三分之二的席次,不過投票過程的狀況百出,也引來不少選民的抱怨。
    2004/03/22 07:29
  • 美國超級初選 麻州議員凱瑞大勝

    和台灣一樣,美國今天的選舉也是熱鬧滾滾,俗稱「超級星期二」的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今天有七個州同時舉行投票,麻州參議員凱瑞橫掃千軍,幾乎大獲全勝,不過另一名參議員愛德華茲則拿下南卡羅來納州的勝選,有人乾脆把他們湊成堆,希望搭檔參選,進軍白宮。
    2004/02/04 12:50
  • 美爭議脫口秀主持人 參選州議員

    美國螢光幕人物最近流行投入政壇,繼好萊塢影星魔鬼阿諾傳出要競選加州州長,美國知名的電視脫口秀主持人傑瑞史賓格也將在星期六,宣布出馬角逐俄亥俄州的參議員,他不僅主持節目辛辣獨特,連推出的競選廣告都長達半個小時。美國脫口秀主持人傑瑞史賓格:「所以世界怎麼看我們相當重要,我們想要成為這個地球的希望,不然我們為什麼要派遣子弟兵去送命?」 這支長達30分鐘的競選廣告,目前正在美國強力放送中,史賓格的電視文宣結合了自傳,以及旁人對史賓格的看法。民主黨籍的史賓格曾經擔任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的市長,傑瑞史賓格秀讓史賓格成為美國家喻戶曉的知名人物,在他的節目中,參加來賓常常大打出手,也使得史賓格成為爭議人物。
    2003/07/11 0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