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一促進黨台版車銀優地震花蓮地震網路彰化桃園景點宇宙人手作田馥甄
  • 搜尋:

    展望會 結果共250筆

  • 澎湖家事成長營 小朋友樂做家事

    博幼基金會結合台灣世界展望會澎湖中心今天在澎湖龍門社區開辦「家事成長營隊」,教導學童們如何做家事,小朋友們也從一開始的排斥到樂在其中並很有成就感。
    2017/08/17 16:48
  • 分享昔日受助點滴 讓愛流傳部落

    花蓮豐濱鄉磯崎村布農族人馬中原去年從軍職退休返鄉,闢建高山森林基地供民眾攀樹、露營體驗。馬中原今天分享成長過程受展望會資助,如今能回饋家鄉,讓愛心在部落流傳。
    2017/08/10 18:10
  • 齊飢再造奇蹟 飢餓三十大會師報名

    第28屆飢餓三十飢餓勇士大會師開始報名,台灣世界展望會今天歡迎民眾參加,與營友共享飢餓體驗心情,大家一起齊飢再造奇蹟。
    2017/03/16 11:29
  • 學者因同志身分被迫辭董事 世展會:深感抱歉

    政治大學社會工作研究所所長王增勇在部落格撰文爆料,控訴世界展望會因為他的同志身分,要求請辭世展會董事職務;世展會解釋,因為該機構專注兒童關顧與貧窮問題,無意也無能參與台灣社會爭議性極大的同志議題。 
    2016/12/31 12:16
  • 占用國有地?王貴雲澄清:全是法拍點交現狀未增建

    對於週刊指控佔用石門水庫國有地的爭議,財團法人基督教異象事奉展望會董事長王貴雲今天公開否認占用國有地,她指出,鐵門和建物是法拍前已存在,且展望會每年均支付租金和補償金。
    2016/11/03 16:59
  • 世界展望會糧食援助 赴東非關懷難民

    關懷生命,在飢餓三十大會活動中,世界展望會與大家分享,今年東非糧食援助內容、遇到的困難與狀況,希望未來能夠幫助更多弱勢族群。
    2016/07/31 19:58
  • 難民湧入瓜分資源 居民以工代賑自給自足

    因為飢餓、內戰等衝突,鄰近國家逃亡肯亞卡庫馬難民營目前收容人數多達22萬人,不管是經濟、人數遠遠都超過肯亞政府可負擔的範圍,加上近年氣候變遷問題,肯亞地區乾旱導致農作物欠收,當地居民感覺資源被瓜分和難民衝突升高,因此世界展望會在這裡實施以工代賑的方式,幫助居民改善生活。
    2016/07/22 22:42
  • 教育翻轉未來機會 難民下一代求學路

    約旦全國人口有1/10是難民,其中有很多都是年幼的小朋友,世界展望會在當地提供教育援助,讓學齡的孩子不因為戰爭,而被迫中斷學業,記者鄭勝為、葉佳蓉,來自約旦的採訪報導。
    2016/07/13 21:45
  • 異鄉求生辛酸淚 難民營外的敘利亞故事

    約旦境內有兩座難民營,但大部份的難民都是住在營區之外獨自租房生活,但難民的工作機會少,1個月薪水只有台幣5、6千元,雖然有世界展望會提供援助,要付房租、教育費用,加上日常開銷,在異鄉生活還是很沉重的負擔。
    2016/07/12 21:31
  • 一起做公益/「野孩子」楊祐寧 帶玩具攏絡小朋友

    愛心不落人後的「祐祐」楊祐寧,明(23)日將與宋芸樺隨台灣世界展望會前往瓜地馬拉,身為「資助兒童計畫」代言人的他童心未泯,買了4組棒球、棒球手套、 3顆足球、吹泡泡等玩具,期待和當地小朋友玩,他笑說:「我半年前就一直在期待,要去瓜地馬拉交朋友,又不用梳化,每天像個野孩子一樣跟小朋友玩,超開心!」
    2016/01/22 16:12
  • 尚比亞長期鬧水荒 台助設幫浦引水灌溉

    非洲尚比亞乾淨水源難找,小朋友為了幫忙找乾淨水,被迫放棄上學的機會,農地也缺乏水源灌溉,台灣世界展望會特別協助他們,設計踩踏式引水幫浦,直接從水源引水灌溉,不但省力又能增加灌溉面積。
    2015/07/30 21:33
  • 尚比亞瘧疾頻傳 台灣送藥水蚊帳防惡蚊

    您印象中的尚比亞是怎麼樣?其實在首都還可以看到現代化的建築,但離開市區簡直就是天壤地別,房子是用土塊和茅草蓋成,電力系統相當缺乏,當地瘧疾疫情頻傳,台灣世界展望會會定期提供泡過藥水的蚊帳,供居民驅趕蚊子。
    2015/07/29 22:12
  • 尚比亞堪稱「醫療沙漠」 台灣愛心送非洲

    尚比亞醫療環境相當落後,有些區域,3萬個居民居然連一間醫院都沒有,村民如果生病,得走6、7公里的路,去醫藥宣導中心拿藥,萬一生重病,最近的醫院都在70公里外,為了改善他們的醫療問題,台灣世展會協助在當地建立社區健康宣導員制度。
    2015/07/28 21:57
  • 410萬人與動物爭髒水 尚比亞童死亡率高

    非洲內陸國家尚比亞有2萬5000多難民,來自鄰近的剛果和莫三比克,尚比亞自己也有數百萬人,平均每天的收入不到一美元,生活在貧窮線以下,再加上當地嚴重缺水,許多小朋友抵抗力弱,經常腹瀉感染疾病,台灣世界展望會特別到尚比亞,協助他們挖井取水。
    2015/07/13 21:53
  • 飢餓三十倒數 歌手輪番演唱激勵人心

    世界展望會舉辦的飢餓三十公益活動,活動進入倒數階段,活動代言人林俊傑和張鈞甯全程陪同,藝人用歌聲,鼓勵現場的飢餓勇士,希望大家堅持下去
    2015/02/09 00:00
  • 挑戰30小時飢餓生活! 4.5萬民眾獻愛心

    台灣世界展望會所舉辦的飢餓30活動,已經邁入第26屆了,每年活動都吸引上萬人參加,今年也不例外。台灣在過去一年經歷了許多重大災難,包括高雄氣爆與空難,活動現場也特別為受難民眾祈福,祈禱災難痛苦能夠遠離,讓希望出現在每個人的生活之中
    2015/02/08 00:03
  • 余皓然看中「蒂芬妮」 王中平送銀樓金鍊超解嗨

    情人節送禮是一門學問,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主持人黑人分享自認送過最用心的禮物,是他每年都透過「世界展望會」資助兩個小孩,再用范范的名義作捐款,把愛心當成一份禮物。反觀來賓王中平卻是個常常選錯禮物的人,余皓然氣呼呼地說,她在結婚15周年時指定要一條項鍊,還直接把王中平帶到蒂芬妮的專櫃前「明示」他,結果還是收到銀樓買的黃金項鍊,而王中平的理由居然是「以後有需要,項鍊還可以當掉換成現金!」讓余皓然傻眼。愛搞笑的沈玉琳則亮出他送芽芽的性感睡衣,連他自己也買了一套,眾人起鬨要看他的款式,但沈玉琳急忙大喊不能拿來現場,還不好意思解釋:「因為我的睡衣上面多了一隻鵝頭!
    2015/02/04 00:05
  • ​楊祐寧探尼國資助兒 展「總舖師」好手藝

    台灣的愛心,透過世界展望會幫助國內外,超過28萬名孩童,今年代言人楊祐寧專程前往尼加拉瓜,探望他的的資助兒,重現總舖師手藝,親自替小朋友準備營養午餐。
    2014/11/19 22:35
  • 台灣最幸福邦交國 尼國卻無乾淨水用

    台灣的邦交國尼加拉瓜,在多項幸福調查榜上有名,但其實尼加拉瓜的平均年收入不到2000美元,很多偏遠地區的居民,甚至連乾淨飲用水都沒有,台灣世界展望會在尼加拉瓜計劃區,幫他們建立取水站。
    2014/11/18 22:39
  • 尼加拉瓜偏鄉小學 因為台灣有了圖書館

    來自台灣的愛心,透過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兒童計劃,這回觸角到了中美洲尼加拉瓜的偏鄉小學,因為台灣的資金相助,當地的小學終於有了圖書館,記者倪嘉徽、段士元的報導。
    2014/11/17 22:34
  • 當總舖師親下廚 楊祐寧探尼加拉瓜貧童

    為了改善貧困兒童的生活環境,世界展望會在中美洲尼加拉瓜成立了計畫區,代言人楊祐寧也前往偏遠地區探視貧困兒童,化身總舖師展現廚藝,做營養的煎餅給孩子吃,也和自己資助的小朋友親密互動。
    2014/10/16 15:05
  • 高雄氣爆/伴災童走出傷痛! 幼兒園短期照料

    前鎮大氣爆中,不少孩子親身經歷第一時間的恐怖、驚慌,甚至親眼看著親人在災難中傷亡,內心的創傷與不安,通常因為無法表達,復原能力較差,現在世界展望會及熱心幼兒園就主動提供短期照顧,希望利用團體遊戲和觀賞影片等方式,以愛陪伴孩子們走出傷痛。
    2014/08/04 13:15
  • 「原住星希望」 為部落孩童打開未來

    為了幫助部落的孩子可以快樂上學,展望會與企業長期關懷原住民兒童教育問題。
    2014/04/10 14:54
  • 【前進尼泊爾】每5秒1飢童死亡 救貧童台灣人獻愛

    過年期間難免大魚大肉,但其實在世界上某些角落,很多孩子連基本的吃飽飯都有問題,根據聯合國統計,全球每5秒鐘就有1個兒童死於飢餓,接下來我們要帶您到尼泊爾,跟著台灣世界展望會的代言人范范和黑人,一起去當地散播台灣人的愛心。
    2014/01/31 23:45
  • 南蘇丹內戰!50萬人流離失所 急需救援

    台灣世界展望會已經幫助40多個國家,現在南蘇丹內戰,造成50萬人流離失所,還有8萬名的孩童跟著父母顛沛流離,展望會呼籲國內的民眾,能夠伸出援手幫忙。
    2014/01/27 2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