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展望會 結果共250筆

  • 金馬前夕拍廣告 彭于晏沒壓力

    第23屆飢餓三十開跑,這次的代言人則是彭于晏和郭采潔,而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的彭于晏今天沒有去試裝,反而來現身為展望會拍廣告,不過明天就是金馬獎了,彭于晏心情怎樣呢?
    2011/11/25 17:49
  • 隋棠、鄭元暢當大使 送愛到柬埔寨

    為了幫助全球需要幫助的兒童,世界展望會定期號召藝人到貧困地區送愛心,27日藝人隋棠和鄭元暢將一起到柬埔寨,今天他們先試學了用高棉語打招呼,直說這幾天要惡補,要用溫暖關懷當地孩子。
    2011/11/22 00:23
  • 手牽手大合唱 總統夫人首開金嗓

    總統夫人周美青首度開金嗓!和歌手王力宏和一群世界展望會小朋友,合唱「手牽手」,為東非飢荒和台灣的急難兒童發聲;周美青錄音前,花不少時間和王力宏討教,錄完音之後王力宏幫周美青打了100分,還說總統夫人唱得非常投入,有放入感情,2人帶著小朋友一同為非洲祈福,喚起更多人對弱勢地區的關心。
    2011/09/08 23:34
  • 響應助學行動 銀行助貧童順利上學

    讓貧童能夠順利的上學!銀行首度舉辦公益募款活動,參與展望會「助學行動」的資助計畫,不但員工捐出200萬的愛心,更在假日舉辦募款園遊會,公益大使哈林也出席響應。
    2011/08/28 11:39
  • 台灣小將少棒隊 替「飢餓三十」勇士打氣

    贏得世界冠軍的台灣少棒隊,一直堅持的毅力就是成功的關鍵,其中小隊長長期接受世界展望會老師的教導,因此特地到「飢餓三十」活動,替大家加油打氣。
    2011/08/01 00:53
  • 主廚煮美食拚公益 考驗勇士飢腸轆轆

    今年飢餓三十活動,1萬7千多人共襄盛舉,一起30小時不進食,世界展望會今年很費盡心思,特地在第24小時,找來大廚詹姆士和吳秉承,現場烹飪美食,現場香氣四溢,更讓參加的民眾,體會「飢餓」的感覺。
    2011/07/31 21:32
  • 展望會送愛到日本 日會長感謝台灣

    今年3月日本發生311大地震,當全球愛心進入日本災區,台灣也沒缺席,展望會在最快的時間內將募得款項協助救災重建,這次飢餓30體驗營,日本展望會會長特地前來,向台灣說聲感謝。
    2011/07/31 00:22
  • 開嗓「踢腿」暖身 周美青為飢餓30練唱

    明天就是世界展望會舉辦的飢餓30活動,今天早上總統夫人周美青,特別跟要表演的小朋友練唱。周美青跟小朋友一起開嗓、暖身、踢腿,玩得非常開心,周美青笑說,這幾年參加太多活動,有小朋友在路上遇到她,都會大喊「周阿姨你怎麼不記得我」,讓周美青覺得有些不好意思。
    2011/07/29 13:36
  • 東非嚴重糧荒 展望會盼民眾救援

    氣候異常影響全球的糧食收成,特別是東非之角三國-肯亞、衣索比亞和索馬利亞,從去年到現在,雨量只有過去平均值的20%,目前正經歷60年來最嚴重的大糧荒。
    2011/07/15 10:46
  • 〈獨家〉「不是民宿啦」 風災永久屋太美遭誤認

    前年受到88風災重創的大武鄉富山部落,居民決定遷村後,去年在台灣世界展望會幫助下,蓋了31戶永久屋,不過由於這些永久屋外觀採歐式小木屋風格,配上依山面海的環境,實在太漂亮,就連馬英九總統都曾經誇讚說,像度假村一樣,還有不少遊客經過都誤認成民宿,上門洽詢住宿問題,有的居民受不了,乾脆在家門口貼上「非民宿、請勿擾」告示,還自嘲像動物園裡的動物一樣。
    2011/07/08 18:32
  • 【日本明天過後】台灣捐款送抵災區 海嘯遷村兩難

    日本311強震過後,沿海災區,地層嚴重下陷,很多地方遇雨必淹,日本計畫要展開集體遷村,不過預定要興建7萬多戶的組合屋,到現在還蓋不到3萬戶,多達9萬多災民,還住在避難所,倒是台灣人透過世界展望會的捐款,已經送達災區,幫災民添購了家電以及民生必需品,記者林宏宜、楊育昇今天帶您到組合屋去看一看。
    2011/06/22 19:30
  • 台捐日2億 世展會總裁親訪感謝

    日本大地震,國際公益團體全部動起來積極救災,台灣透過世界展望會捐款2億台幣,加拿大籍總裁親自來訪,他強調台灣人慷慨解囊,這一趟不是為了募款,而是親自表達感謝,更保證款項會重點運用在照顧災區孤兒和家庭心靈重建。
    2011/03/24 14:53
  • 兒童攝影展 受助兒童記錄生命影像

    由台灣世界展望會舉辦的「世界兒童攝影展」,由台灣愛心資助人所關懷的貧童,以攝影方式紀錄下生活及資助兒童計畫所發生的改變。
    2011/03/20 08:49
  • 何潤東張鈞甯獻愛心 越南貧童展笑顏

    世界上很多地區都需要我們的幫助,您可能想像不到搭一次台北公車的15元,可以是一個小朋友一個月的學費。
    2011/03/05 08:37
  • 立志助人心願未了 社工系生殞落

    東華大學校外宿舍火警,造成1死2重傷,死者是大四的學生徐耀霆,從小父母雙亡,和妹妹相依為命,靠著阿公阿嬤跟世界展望會的救助長大,在大三的時候,也曾跟著去柬埔寨當義工,還希望未來能朝社工方向發展,但沒想到一場火警奪走他的性命,而他的女友洪一井,同樣也是大四的學生,多才多藝,能歌善舞,但還沒脫離險境。
    2011/03/03 18:57
  • 朱少華當幕後推手 號召同仁做愛心

    愛心不嫌多,最近世界展望會收到一筆相當大的資助金,一口氣多了200個資助人,總共有203個小朋友在教育上因此受到幫助,而幕後推手就是企業董事長朱少華,主動發起公司內部集聚愛心的活動。
    2010/09/15 19:30
  • 周美青結束訪友邦 看貧童感動哽咽

    總統夫人周美青這次以世界展望會愛心大使身分,和大女兒馬唯中,前往友邦國海地和多明尼加關懷之旅,已經劃下句點,最後一站,周美青在世展會在多明尼加成立的音樂藝術學校,參加被資助小朋友的派對,美青阿姨一度哽咽到紅眼睛。
    2010/09/04 08:58
  • 周美青探4位海地資助兒 相見歡

    總統夫人周美青和女兒馬唯中一同前往海地,關心災區兒童,她除了跟自己資助的4名兒童見面之外,也陪當地小孩吹陶笛、說故事。因為當地電力不穩,世界展望會也請周美青代表贈送台灣發明的太陽能電燈,只要太陽充電2小時,就可以用一晚。
    2010/09/02 00:50
  • 藝界認養大戶 小S助30童登榜首

    小朋友剛開學,但有許多環境困苦的小孩,她們的原生家庭無法負擔學費,需要仰賴社會的幫助,靠認養人資助才能順利上學,世界展望會特別公佈演藝圈認養兒童的排行榜,發現小S是認養排行的第一名。小S從2001年開始認養國內貧童,已經認養30個,除了小S,還有王力宏、康康等都認養超過10位兒童,而哈林認養時間最長,從1993年開始認養,有些小孩都已經成年了;天后張惠妹雖然沒有認養兒童,但她也開設「阿密特專戶」,讓學生申請獎助學金。
    2010/08/31 11:25
  • 113連線啟動社政警網 提供即時援助

    為了保護家庭受虐者,政府特地和世界展望會一起推動113專線,不但全年無休,每天24小時辦理,甚至也和學校、警網連結,更派出代言人哈哈熊進行宣導,希望在第一時間給予最需要的幫助。
    2010/06/09 10:09
  • 「徵小老婆」 展望會已婚男恐丟飯碗

    世界展望會的一名林姓電腦工程師,昨天在網路上貼文,大膽徵求「小老婆」,指名要國立大學畢業,他會提供房子、車子、發薪水,還給健保;但根據記者調查,其實這位工程師月薪才3到4萬,名下也沒有汽車;現在被網友人肉搜索曝光後,發現他是名基督徒,僱主世界展望會決定先讓他放長假,但不排除開鍘,請他走路。
    2010/05/04 12:15
  • 〈快訊〉男員工PO網「徵小老婆」 世展會開鍘

    昨晚在BBS上,出現有人PO文徵小老婆,引起網友撻伐人肉搜索,找出PO文者,就是世界展望會的員工,雖然這名男生表示只是開玩笑,不過今天早上世界展望會決定,要對這名男員工做出懲處。
    2010/05/04 10:23
  • 〈獨家〉網徵「小老婆」 世展會已婚男糗大

    前陣子大陸富豪徵婚,要女性朋友上門面試,引起兩岸三地譁然,不過就在今天傍晚,卻有一名男子在網路上貼文,大膽徵求「小老婆」,開出條件,說除了不能結婚,他供應所有一切,有房有車還發薪水,並且提供「健保」,鼓勵女性朋友來投遞履歷表。此話一出,引發譁然,網友們立刻發動人肉搜索,從網路IP位置查出,這篇文章是從世界展望會的電腦所發出來,晚間世展會也證實,PO的人的確是他們的員工,而且已經結婚,原本發文只是開玩笑,沒想到引發軒然大波。
    2010/05/03 23:51
  • 關懷災童 陳綺貞用歌聲傳遞溫暖

    創作歌手陳綺貞熱心公益,不但發行單曲「太陽」,鼓勵八八災民,還將唱片所得1百萬元,全數捐給世界展望會八八水災重建專戶。
    2010/03/23 00:21
  • 展望會台中辦「義走」 藝人公益代言

    演藝人員參與公益活動,不遺餘力。台灣世界展望會,宣導家庭合一及兒童人權,將於3月21日在台中舉辦義走活動,主辦單位請來藝人陳建州、鄭元暢、楊宗緯,希望號召更多民眾報名參加。
    2010/03/12 0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