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齊飢再造奇蹟 飢餓三十大會師報名


發佈時間:2017/03/16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6 11:2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第28屆飢餓三十飢餓勇士大會師開始報名,台灣世界展望會今天歡迎民眾參加,與營友共享飢餓體驗心情,大家一起齊飢再造奇蹟。

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主任陳雅玲表示,世界局勢動盪不安,受害的多是最無辜的兒童,據統計,全球每200名兒童當中,就有1名被迫流離失所成為難民,而在漫漫的逃亡路途中,這些脆弱的小生命往往無法敵過環境的殘酷考驗。

 

輔英科技大學四年級學生林佳欣連續4年在飢餓三十擔任活動志工,她說,去年在後台看到準備上台表演的資助童時,內心湧現許多不捨,跟他們比起來,自己生活上的一些小挫折實在不足掛齒,也更加體認到要珍惜現有的幸福。

動志工劉孟琳也表示,參加飢餓三十活動雖然辛苦,在30個小時內必須餓著肚子還要打起精神工作,但只要想到遠在其他國家的難民和飢民,可能常常好幾餐飯都沒得吃,而自己藉著30小時的饑餓體驗,不但可以募款幫助這些身處飢餓的人們,還可以喚起社會大眾對這個議題的關注。

第28屆飢餓三十飢餓勇士大會師高雄場,規劃於7月15日、16日,在高雄巨蛋體育館舉辦,今年將於高雄、彰化及花蓮同步連線,在高雄場的營友也能同步觀賞彰化及花蓮的大會師活動現場,與營友共享飢餓體驗心情,並探討人道救援意義及世界急難景況。(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飢餓三十#參加#飢餓體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64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