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屏科大 結果共134筆

  • 〈獨家〉廠商招待? 鄺麗貞赴日考察遭檢舉

    台東縣長鄺麗貞上任2年3個月,8次出訪,現在有人爆料,其中一趟日本行,恐怕是廠商招待!屏科大在95年,承包台東縣政府的「深層海水發展」規劃案,但案子執行期間,鄺貞帶著前夫和縣府人員到日本考察深層水,被檢舉說是屏科大招待,屏科大坦承出資,但強調是計畫案的一部分,這些資料,檢舉人將呈給調查單位讓司法查清楚。
    2008/07/31 19:11
  • 飼養18年 紅毛猩猩皮皮送屏科大

    台北縣一名男子,雖然合法飼養紅毛猩猩「皮皮」18年,但猩猩越長越大難以照料,主人把他放在登山路口,卻發生遊客拿塑膠帶給他吃的虐待行為,最近屏科大答應要收養紅毛猩猩,上午來帶他,主人和常來看猩猩的大人小孩,都離情依依。
    2008/05/08 13:44
  • 食在不安/本土閘蟹已開賣 政府才說有問題

    大陸陽澄湖大閘蟹無法登台,讓本土大閘蟹,可以趁勢熱賣,沒想到台北縣農業局卻驗出,有2家大閘蟹的禁藥硝基夫喃超過標準值,其中一家幾個禮拜前就已經開賣,而另一家是數量最多的,兩家業者都喊冤,因為他們送到海大和屏科大化驗都沒問題,為何農業局的就有問題,懷疑政府採樣不公。
    2007/09/29 12:13
  • 〈快訊〉屏科大學生落山谷 眉間受傷待援

    下午台東傳出一起學生跌落山谷意外,一群屏科大學生到台東海端鄉呂禮山基點峰,1名學生不慎跌落5、6公尺深的山谷,幸好只有眉間有點撕裂傷,目前已請求空勤隊救援。
    2007/07/17 17:02
  • 屏科大5成7英檢沒過 畢不了業?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明天就要舉行畢業典禮了,卻有接近6成的學生畢不了業,因為他們沒有通過全民英檢初級複試。校方表示,將為此在6月下旬開補修課,補考過關的話,還是可以領到畢業證書。
    2007/06/14 12:19
  • 屏科大副教授 涉性騷擾女助理

    屏東科技大學一名已婚,又有小孩的副教授被指控,涉嫌多次對女研究助理性騷擾!這名女助理提供雙方談話的錄音,還有副教授的唾液、悔過書、道歉簡訊,指控他多次在辦公室內強行擁抱親吻,表面上說道歉,卻一犯再犯,毫無悔意!
    2007/01/03 12:12
  • 宏都拉斯學生闖禍 鍾家頓失依靠

    屏科大今天為一名來自宏都拉斯的交換學生,發起愛心募款活動!因為這名年僅19歲的窮學生,無照騎車,撞死了40幾歲的鍾姓男子,導致鍾家一家五口生活陷入困境。
    2006/09/08 17:08
  • 〈獨家〉「飢餓30」名犬搶救成功 開放認養

    還記得上個月初,屏東一家名犬養殖場的主人落跑,狗狗沒吃、沒喝1個多月,有的慘遭餓死,甚至還傳出狗吃狗的慘劇?還好一度瘦得皮包骨的狗狗,經過屏科大緊急搶救治療,現在已經有27隻恢復健康,將開放民眾認養,一起來看看牠們活蹦亂跳的模樣!
    2006/07/28 19:24
  • 「飢餓30」名犬搶救成功 開放認養

    還記得上個月初,屏東一家名犬養殖場的主人落跑,狗狗沒吃沒喝1個多月,有的慘遭餓死,甚至還傳出狗吃狗的慘劇?還好,一度瘦得皮包骨的狗狗,經過屏科大緊急搶救治療,現在,已經有27隻恢復健康,將開放民眾認養,一起來看看牠們活蹦亂跳的模樣!
    2006/07/27 19:30
  • 凱米來襲/一夜大雨 屏科大校門被泥水包圍

    凱米的雨量又讓屏東積水了!屏東科技大學的學生早上一覺醒來,發現校門口被泥水包圍,水深及膝,摩托車當場拋錨。連附近的店家也遭殃,店門前成了小河,乾脆關門大吉。
    2006/07/25 08:05
  • 救嬰忠犬「寶寶」開刀 忍痛低鳴

    還記得那隻從馬桶裡救出新生嬰兒的哈士奇狗「寶寶」嗎?由於牠的右後腿膝蓋骨有遺傳性脫臼,造成另外一條腿也受損,屏科大教授今天為牠開刀,讓暫時收養牠的市議員王淑美很擔心,忍不住紅了眼眶。
    2006/02/15 12:18
  • 高纖清脆 20道檳榔料理上桌

    你吃過檳榔料理嗎?不論是粽子、壽司捲,還是排骨湯,拿檳榔來入菜,都可以創造出另一番風味!屏科大就研發出20幾道檳榔料理,一起來看看!
    2005/11/15 16:23
  • 認證石斑也有毒? 養殖業者自清

    已經是檢驗合格的石斑魚,被漁業署檢驗出含有孔雀石綠,被驗出有問題的養殖業者喊冤,業者拿出屏科大的檢驗報告,說他的魚塭經過證明完全沒問題。
    2005/10/04 22:13
  • 石斑魚解禁了!漁民:像中大樂透

    被禁了一個星期不能出貨的石斑魚,經過屏科大檢驗,屏東水底寮的石斑魚塭已經首先合格,上午漁民終於可以開始捕撈出貨了,一個星期來,損失超過200萬,上午解禁,漁民開心的說,簡直就像中大樂透。
    2005/09/21 12:06
  • 還原孔雀綠殘留逾半年 毒性不變

    台南屏東地區養殖的石斑魚,被檢測出含有致癌的禁藥孔雀綠,漁民質疑檢驗有問題!但屏科大檢驗小組說,「還原型孔雀綠」是歐盟訂的高標準檢測內容,半年甚至一年前用過孔雀綠,都會驗得出來,而且毒性不變。
    2005/09/16 19:26
  • 石斑含孔雀綠 台北漁市禁賣

    由於台南屏東養殖的石斑魚被檢測出含有致癌的禁藥孔雀綠,台北漁市決定禁賣!不過,養殖漁民否認用了孔雀綠,他們質疑檢驗出問題;屏科大檢驗小組說,還原性孔雀綠殘留可達半年以上,另一種可能是受到環境或飼料污染。
    2005/09/16 18:21
  • 屏科大教授廖顯庭 登山失聯尋獲

    一則最新消息,屏東科技大學教授廖顯庭,19日攀登八通關古道,卻與登山隊伍失去聯繫,剛剛搜救隊員已經在八通關古道找到他,不過他被落石擊中,雙腿受傷無法行走,稍後將由直昇機載運下山就醫。
    2005/08/23 08:46
  • 屏科大教授登山失蹤 直昇機搜尋

    插播最新消息,屏東科技大學教授廖顯庭上星期五攀登信義鄉八通關古道,結果跟登山隊失去聯繫,自己走失了,災害應變中心現在派出直昇機搭載搜救人員上山,是不是能順利找到人,稍後提供您完整報導。
    2005/08/22 13:57
  • 高屏地區豪大雨 屏科大校園淹水

    受到西南氣流影響,高屏地區上午開始豪大雨不斷,多處積水嚴重,屏東縣內埔鄉龍泉村積水一度及腰,附近道路幾乎難以通行,為了學生安全,屏東科技大學下午緊急停課,還有在高雄的鳳山水庫也發生意外,水庫員工在清理水庫不幸遭水流沖走。
    2005/06/03 17:50
  • 豪雨驟降 南北各地傳災情

    鋒面影響,今天全台開始下雨豪雨,台北淡水地區淹到小腿,高雄岡山積水1尺,而屏科大也因為積水及腰,學校宣布停課。
    2005/06/03 14:55
  • 〈獨家〉人猴情深! 主人見妞妞影像興奮

    一名李老先生和飼養的台灣獼猴妞妞感情深厚,卻因為違法被迫分離,老先生難忍思念之苦,罹患血癌而病危。昨天屏科大人員拍下妞妞影帶,親自送到病塌旁,TVBS記者今天獨家專訪,老先生看到影片後,精神振奮不少,但因為醫院不准動物進入,老先生很希望在有生之年能見愛猴最後一面!
    2005/03/24 17:34
  • 合作社財源廣進 屏科大遭課稅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被國稅局盯上!由於員工消費合作社對外營業,生意興隆,被追溯5年的營業稅70萬元,連去年剛開辦的校園一日遊,也被課徵導覽稅7萬元,讓校方大喊吃不消。
    2005/03/18 10:58
  • 門縫下有雙眼!屏科大女廁 偷窺狂出沒

    校園出現偷窺狂,屏東科技大學女生廁所內傳出有男子潛伏,從廁所隔間縫隙低頭偷看女學生如廁,嚇得女大學生不敢上廁所,校方一口氣在每間女廁內都裝上警鈴,保障學生安全。
    2004/12/21 15:55
  • 楊桃酒甲醇超標準 謹防喝多中毒

    喜歡喝楊桃酒的民眾要特別留意了!屏科大教授經過2年多的研究發現,楊桃因為果膠特性的關係,拿來釀酒甲醇濃度多半偏高,有的甚至高出標準5倍,喝多了可能會中毒,甚至失明。
    2004/10/27 11:52
  • 暗無天日十餘年 紅毛猩猩患憂鬱症

    猩猩也會得憂鬱症,您相信嗎?屏科大就收容了一隻紅毛猩猩,由於被關在暗無天日的地下室長達十幾年,剛到收容中心時牠就縮在籠子的小角落,用麻布袋將自己蓋住,自閉得很,醫生給予抗憂鬱藥物,治療了一個多月才逐漸好轉。
    2004/10/18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