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八里旅遊補助幼稚園畢旅特斯拉全自駕電燒止血鶴茶樓癌症咖啡報案調查
  • 搜尋:

    屏東縣議員 結果共194筆

  • 大逆轉!屏東縣議員潘連周涉賄選 二審判當選無效定讞

    屏東縣議員潘連周涉透過洪姓樁腳以每票1000元賄選,遭檢方提起當選無效之訴,但屏東地院一審判當選有效,高雄高分院今天下午依2人互動頻繁認定賄選,改判當選無效定讞。
    2024/01/31 20:37
  • 「挺郭大將」周典論收押!周孟蓉交保 藍營控:政治介入司法

    曾被視為「挺郭大將」的國民黨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和女兒周孟蓉,涉及郭台銘連署書賄選案,周典論26日凌晨,被法院裁定收押禁見,女兒以50萬交保後,上午就現身國民黨記者會,多位議員舉牌控訴「政治介入司法」。屏東地院則說明,周典論辯稱,交付的資金是「催促連署書」的工作費,但多位證人表示,資金是為了幫特定人連署。
    2023/12/26 13:45
  • 轟黑金賭毒藍營就是主犯 民進黨:侯友宜反黑金只是作秀

    國民黨苗栗縣立委候選人邱鎮軍遭媒體踢爆黑賭毒背景後,昨再傳出國民黨屏東縣議員郭再添將服務處變私刑場,將被害人毆打軟禁遭檢方依涉犯妨害自由罪及傷害罪嫌重大羈押禁見。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發言人張志豪及苗栗縣立委候選人曾玟學,今(16日)公布「侯友宜與黑道的距離」影片,揭露國民黨牛鬼蛇神及黑金槍賭毒,侯友宜口口聲聲反黑金、辦黑金只是作秀,呼籲國人認清結合所有劣跡惡行的黑金賭毒詐騙暴力,國民黨就是主犯。
    2023/12/16 11:32
  • 屏東美女議員「幸福超坎坷」 丈夫涉詐欺又被繼子家暴

    空姐出身的美女議員宋麗華,本以為嫁給第二任丈夫迎來真正的幸福後,殊不知卻又是痛苦的開始,因為他現任丈夫鄭任祐不僅涉嫌詐欺遭到判刑,就連他的繼子也因為房產問題對她家暴,不幸事件接踵而來,也讓宋麗華被外界調侃是「幸福超坎坷」議員。
    2023/11/03 10:18
  • 涉嫌接受中資引進大陸膠囊 郭再添遭反滲透法起訴

    屏東地檢署調查指出,無黨籍屏東縣議員郭再添與其大陸籍太太,去年底選舉期間,涉嫌接受中資,從大陸引進未經衛福部核准輸入的「連花清瘟膠囊」及「DEWEI快篩試劑」,發放給選民,因此,今天依違反反滲透法、藥事法及選罷法等罪嫌,將郭再添夫婦起訴。
    2023/11/02 18:55
  • 屏縣議員偕妻登中央尖山!高山症發作、腦震盪「吊籃」急送醫

    今(16)日,發生一起空中吊掛救援案件,屏東縣議員鄭清原和妻子一同挑戰中央尖山,在過程中兩人皆產生不適,鄭議員高山症發作、妻子則左手骨折還腦震盪,兩人緊急向消防局求救,梨山消防隊員上山趕往現場,並同步申請空勤直升機,將2人吊掛下山並送醫治療中。
    2023/09/16 17:21
  • 與郭陷關公大戰? 侯穿自製關公衣再喊誠信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屏東舉行造勢大會,國民黨屏東縣議長周典論表態挺郭「站出來」,更有黨籍議員稱郭台銘比更有「關公精神」,對此侯友宜強調,自己從警以來出生入死,都是因為有不變的信仰,但面對郭董參議員相關議題,仍然是冷回應。
    2023/08/10 14:18
  • 開鍘?藍議員替郭台銘站台 朱立倫喊話:唯一支持侯友宜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晚選在屏東舉辦「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國民黨屏東縣議員王景山現身站台,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對郭喊話「關公重然諾」,王景山直呼郭台銘才有「正義之氣」,疫情期間採購BNT疫苗,才是真正的關公精神。對於是否祭出黨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0)日語帶保留回應,希望大家替大局著想,唯一支持侯友宜。
    2023/08/10 10:22
  • 郭台銘到底怎麼選? 邱毅:獨立參選路斷…有望「郭柯合」

    距離2024年大選剩5個月多,在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仍是動作頻頻,郭台銘今(9)日舉辦「主流民意大聯盟」說明會,出席的包括國民黨籍屏東縣議會議長周典論,以及多位國民黨議員。不過,究竟郭台銘是以何種形式參選總統?引起各界關注,前立委邱毅今天就表示,郭台銘獨立參選「這條路是不通的」,並稱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來「郭柯合」還有希望。
    2023/08/09 23:34
  • 許展維涉弊案退選立委 男子服務處前放鞭炮恐嚇遭羈押

    屏東縣議員許展維原要挑戰屏南立委因涉案退出選舉,不料當晚竟遭李姓男子在服務處前放鞭炮及咆哮,檢警認李男涉犯恐嚇危害安全罪嫌重大,昨天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3/08/03 13:41
  • 拒出戰屏南立委?莊瑞雄提議民進黨:何不召喚回蘇震清家族?

    屏東縣議員許展維因涉入短報政治獻金、違反《政府採購法》,宣布放棄民進黨提名,退出明年屏東縣第二選區立委選舉,民進黨提名小組昨日開會,達成持續勸進不分區立委莊瑞雄回鄉出戰的共識。莊瑞雄在今(2)日民進黨中常會後受訪表示,該選區現任立委蘇震清與此次參選的其子蘇孟淳本就是民進黨人,蘇的支持者也是民進黨支持者,「何不把他招換回來?」他說,提名甚麼樣的好人選或者用甚麼樣的方式,大家要再考慮清楚,相信提名小組有智慧。
    2023/08/02 15:30
  • 屏東綠議員許展維退立委選舉 服務處外遭放鞭炮

    屏東縣議員許展維剛宣布退出「屏南選區」立委選舉,卻有人在他宣布退選後到服務處前放鞭炮,甚至故意拿手機錄影咆哮,他說服務處人員感受到畏懼,現在已經報警處理。
    2023/08/01 20:31
  • 許展維退選屏南立委 民進黨力勸即戰力莊瑞雄回鄉出戰

    民進黨今(1)日下午再次召開2024大選提名策略小組會議,同意屏東縣議員許展維退選屏東縣第二選區立委。據了解,今日會中討論該選區可能人選,與會成員達成共識,將持續勸進有高知名度的即戰力莊瑞雄,盼下周能拍板。
    2023/08/01 18:16
  • 屏東「每胎補助2萬」 蔣月惠喊不夠:生一胎發20萬

    台灣人口連續3年「生不如死」,為拯救低迷的生育率,屏東縣長周春米日前宣布,15日起屏縣發放生育津貼每胎2萬元,且溯及至今年1月1日起出生的新生兒。不過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卻認為,一胎2萬根本沒誘因,建議縣長提高到一胎20萬,「馬上就會有人結婚!」
    2023/05/16 16:12
  • 人氣旺到國境之南? 屏東百張侯友宜春聯秒殺

    2024總統大選熱門人選,藍營除了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外,就非新北市長侯友宜莫屬,而侯友宜的人氣似乎也從台灣頭紅到台灣尾,屏東縣議員黃明賢在臉書上公布,要發送1百份侯友宜今年的春聯「兔吉利來」,消息一出,春聯被瞬間秒殺,詢問度還居高不下,黃明賢也說,對這樣的情「完全不意外」。
    2023/01/18 18:22
  • 屏東縣長重驗票浪費錢?蔣月惠:當年差8票摸摸鼻子算了

    屏東縣長之爭仍因計票爭議,還沒完全落幕,國民黨屏東縣長落選人蘇清泉,預計下週一前往屏東地方法院,出席重新計票調查庭。而屏東縣議員的蔣月惠則發文,要國民黨不要浪費時間、金錢,她也搬出民進黨屏東市長輸3千票都沒驗票的例子,盼藍營4年後捲土重來,部分網友不認同,在底下留言抨擊,不過蔣月惠再搬出多年前,自己離當選只差8票的例子回應網友。
    2022/12/04 15:38
  • 3連霸縣議員驚傳病逝!享年58歲 網湧入哀悼:不痛了

    屏東縣連任3屆的縣議員林玉花昨(22)深夜驚傳病逝,享年58歲。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讓支持者紛紛湧入其臉書哀悼,盼議員一路好走。
    2022/11/23 07:11
  • 藍綠錯亂?潘孟安、周春米替藍議員站台 黨部:影片遭拼湊

    日前民進黨籍出身的立法委員蘇震清,為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站台,引發外界議論,結果19日的一場造勢再引發譁然。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縣議員何春美造勢晚會,驚見綠營縣長候選人周春米、縣長潘孟安,在台上牽著何的手高喊「凍蒜」,而蘇震清的女兒蘇孟婕,因參選該區議員遭綠營開除黨籍,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外界不免將此連結在一起,引發諸多聯想。對此,屏東民進黨部反批,影片疑似遭對手蓄意拼湊。
    2022/11/21 18:33
  • 爭取護蟹挨批好大官威! 環團揭包商違法施工

    屏東縣府今年九月進行的港口溪版橋改善工程,環保團體發現違法施工,可能危害陸蟹與當地稀有物種的生態,其中屏東縣議員候選人的張怡以環團身分和縣府人員到場現勘時,和包商爆發口角,而工程遭墾管處認定違法,已開罰勒令停工。
    2022/11/04 18:11
  • 屏東選戰/種樹百里種出仇恨值 藍議員:蘇清泉拿到砲都不會打

    行政院主導的「種樹百里」,塞車、車損、死傷意外頻傳,激起民怨,也讓年底選情產生變化,外界更直指,這是行政院長蘇貞昌與縣長潘孟安的政治角力。國民黨籍屏東縣議員黃明賢就指出,種樹百里雖激起綠營鐵票倉的民怨,可自家國民黨推的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卻連「拿到砲都不會打」,他也斷言,即使藍營年底無法翻盤,恐讓民進黨籍縣長候選人周春米,以「慘勝」收場。
    2022/10/31 09:55
  • 屏東選戰/塞爆!「種樹百里」惹民怨 綠營憂:中央美意衝選情

    大選不到一個月,一向綠營執政的屏東縣,近期卻因中央執行的「種樹百里2.0」引發民怨,有在地臉書社團甚至揚言,要在投票日「洩心頭之憤」,國民黨籍屏東縣議員黃明賢更指出,即使國民黨籍縣長候選人蘇清泉年底無法翻盤,也會讓民進黨籍的周春米以慘勝收場。對此,民進黨籍縣議員許展維就坦言,選情多少有影響,但要不是接近大選,原本是美意的工程,也不會被如此放大。
    2022/10/31 09:54
  • 競選布條割破臉!東港男毀36面旗 只因「掛整排很醜」

    九合一大選只剩一個月,屏東東港竟有候選人布條、旗幟遭人惡意損毀,日前有民眾報案,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縣議員候選人郭再添掛在東港大橋上的候選人布條,遭人拆下、割破,時機敏感,警方迅速成立專案小組,逮到57歲的蘇姓男子,他供稱,不滿選舉布條掛滿東港大橋,有礙觀瞻憤而動手,訊後警方將其依照毀損、《公職人員選罷法》移送,蘇男恐面臨5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2/10/26 16:23
  • 種樹百里引爆民怨 恆春議員參選人遠道提訴求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天到屏東縣政府聽取屏東的交通建設簡報,為此,屏東微笑聯盟及縣議員參選人張怡及李承育,上午也到屏東縣政府前,表達種樹百里所引爆的民怨,並訴求應盡速興建屏南快速道路。
    2022/10/12 17:00
  • 唱完國歌飆屏東!柯志恩回老家為他站台 讚:國民黨新星

    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10)日上午南下屏東,與屏東縣長參選人蘇清泉、市長參選人周佳琪,為同黨籍的屏東縣議員參選人黃明賢站台。近期國民黨市長參選人周佳琪,遭對手暗轟是「靠爸族」,黃明賢的父母也曾任縣議員,柯志恩強調,大家都是靠自己打出名號,不是靠父母,黃明賢也端出自己4年的問政成績,未來要讓縣府知道「議會還有監督聲音」。
    2022/10/10 15:01
  • 敏感!共軍頻軍演國民黨副主席「率團訪陸」 藍青年連署籲「停止」

    正值共軍軍演武嚇台灣的敏感時刻,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今天(10日)要出訪大陸,卻引發黨內高度爭議!彰化縣議員曹嘉豪及屏東縣議員黃明賢就號召青年議員及參選人們,共同連署要求黨中央要聆聽民意,呼籲「停止出訪」!
    2022/08/10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