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點花蓮強震跑趴房租公婆有感地震地震地震速報腹痛強逼
  • 搜尋:

    少年法庭 結果共186筆

  • 驚!總統府、央行網站遭攻擊 凶手竟未成年

    號稱台灣首家最強網站「阻斷式攻擊」服務提供者的TWDDOS,前天遭檢調機關鎖定並發動搜索,檢調一查才發現,該駭客網站的管理者,竟是未滿18歲的少年,且該網站不僅攻擊國內金融、電信等機構,還曾攻擊總統府官網;據悉少年行蹤難捉摸,台北地檢署前天以遠距視訊方式偵訊涉案少年,全案之後將移轉南部少年法庭審理。
    2018/05/30 22:25
  • 快訊/揚言炸火車站 警逮2國中生盜別人帳密

    上個月有人在臉書PO文說要炸掉台中火車站,甚至揚言要刺殺台中市長林佳龍,第一時間,台中警方追出是一名14歲國中生的帳號,但一問之下才發現,這名國中生的帳號被盜用,警方再追查,在剛剛宣布破案,原來是另外兩名國中生「盜用別人臉書帳號密碼」,員警到兩人家中搜索,並在家長陪同下,將他們帶往警局做筆錄,他們對警方說,是受到一名香港網友慫恿,認為好玩,才會盜用別人帳密去PO文,但現在涉嫌觸犯「妨害電腦使用以及恐嚇公眾危安」罪嫌,被警方依少年事件處理法,移請少年法庭審理。
    2018/04/01 11:57
  • 小三男童玩打火機 釀校園火警校長嗆傷

    基隆一所國小發生火警,校方緊急疏散學生,校長更拿滅火器就往火場衝,不只臉部被燻黑,還因為嗆傷送醫,警方調查發現是一名小學3年級男童,拿打火機點燃紙箱,引發火苗,事後被依公共危險罪,函送少年法庭。
    2018/03/27 22:15
  • 快訊/小三男童玩打火機 校園失火校長嗆傷

    基隆八堵國小下午發生火警,校園樓梯間突然竄火,校方緊急疏散全校師生,校長滅火時嗆傷送醫,警方調查確定是國小三年級學生玩打火機釀災,依公共危險罪護送少年法庭審理。
    2018/03/27 18:46
  • 3少年稱「無聊好玩」 持西瓜刀破壞公物

    3名少年昨天下午疑因一時無聊,在新北市樹林區太平路大同公園持西瓜刀砍劈涼亭柱子及椅子。警方將3人帶回,訊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及毀損罪函送少年法庭審理。
    2018/01/22 13:12
  • 免關!少年開賭場害學生輸109萬 保護管束

    台中警方去年破獲以鄧姓少年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還自己取名叫做「逍遙家族」,當時他開賭場,找高一陳姓男同學玩四支刀,讓對方一個晚上就輸掉109萬賭債,事後討錢不成,少年竟找同夥到債務人家門旁,借辦烤肉party之名,大聲喧嘩、還四處張貼涉及誹謗的字條,現在台中地院判決結果,主嫌17歲鄧姓少年被送到少年法庭,並裁定保護管束,由保護官追蹤輔導,為期三年即可,也就是說,鄧姓少年只需要每個月找保護官兩次就好,並不需承擔有期徒刑。
    2017/09/15 11:28
  • 「去捷運幹點大事」 少年網PO步槍照遭逮

    台中一名16歲少年在臉書社團PO出一張步槍的照片,還寫下「今天來去捷運幹點大事好了」,世大運正在台北舉行,警方不敢大意,立刻追查IP位址,3、4個小時後就逮到這名少年,他看到員警上門也錯愕,坦承只是一時好玩,也確實在他的家裡搜出照片中的槍,發現是一把生存遊戲步槍,裝的是BB彈沒有殺傷力,依照恐嚇公眾罪函送少年法庭。
    2017/08/27 18:05
  • 16歲詐騙車手取款 西螺警喬裝逮人

    西螺警方今天表示,一名16歲少年從桃園南下雲林西螺,幫不明男子充當詐騙車手取款,警方喬裝搬運工人埋伏,當場逮捕,警詢後以詐欺罪嫌移送少年法庭,並擴大追查上游集團。
    2017/08/18 11:31
  • 無照少年身上飄臭味 脫逃被噴辣椒水

    苗栗一名17歲少年,深夜騎車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遇上巡邏員警,警方一接近他就聞到一股很濃的塑膠味,直覺少年吸毒要求搜身,沒想到少年竟然瞬間變成媽寶,開口說要找媽媽,趁機扭動身體脫逃,還跟員警發生扭打拉扯,警方怕他逃走,又怕強硬壓制會受傷,拿起辣椒水噴灑他的臉部,這下少年才肯乖乖配合,因為未成年吸毒被送進少年法庭,還得另外繳交6千元無照駕駛罰款。
    2017/06/06 11:06
  • 快訊/網上散布台南地震樓倒照 4人不起訴處分

    今年2月11日凌晨1點12分,台南發生規模5.6地震,網路臉書社團和LINE群組,卻有人拿去年新化京城銀行大樓倒塌舊照片,重新PO文指「台南又有樓倒了」、「台南金華路樓倒」,台南市警局事後將三民涉嫌散布謠言,還有照片的民眾,以恐嚇公眾罪嫌函送台南地檢署偵辦,還有一名轉貼的未成年少女被函送少年法庭,事後全案檢察官偵查終結,認為散布者並沒有恐嚇公眾的意圖,予以不起訴處份,但四個人在網路散布謠言,還是要被處3天以下拘留或新台幣3萬以下罰鍰。
    2017/04/06 14:30
  • 氣憤失控!持刀砍女 無業少年落網稱悔意

    持續追蹤,這名17歲的李姓嫌犯,國中畢業後就沒有繼續念書,在外工作,但工作不穩定,空閒期間就在朋友家,但常常因為唱歌太大聲遭到檢舉,就連媽媽也管不動,這回情緒失控砍人,被移送時滿臉後悔!
    2017/03/30 18:52
  • 小六國一兄弟檔 超商連偷2天當場被逮

    桃園楊梅一對兄弟檔,哥哥國一、弟弟小六,小小年紀竟然連續兩天到超商裡偷走大量的糖果餅乾還有玩具車等,因為第一次下手就被店員盯上,兩兄弟第二天再次上門就被當場抓到,人贓俱獲;但警方發現,原來這對兄弟檔爸爸最近失業,靠媽媽擺攤養家,雖然餐費沒問題,但也沒有零用錢可以花,不小心誤入歧途,小小年紀就得上少年法庭,也讓辛苦工作的媽媽傷透了心。
    2017/03/08 17:57
  • 嫌妹在家跳繩吵 16歲哥持棍打死妹

    台中市驚傳16歲未成年的哥哥,失手打死妹妹的慘案!家住神崗區一對兄妹,就讀高一的哥哥和14歲的妹妹吵架,被言語激怒拿棍子把妹妹打死後,自己打電話向警方自首,由於案發當時兄妹的父母親都在外地出差,檢警相驗完後,依殺人罪將他移送少年法庭,最後裁定少年收容。
    2016/12/27 20:26
  • 囂張少年!騎機車點信號彈 警逮人法辦

    囂張少年被逮了!新北市新莊今天凌晨1點多,有10幾台機車,從警察局前面呼嘯而過,有人還拿著信號彈,驚嚇到其他用路人,警方透過監視器跟車牌,逮到其中兩名少年,依恐嚇公眾罪,函送點燃信號彈少年法庭偵辦,其餘關係人也觸犯社會至於維護法,不容他們挑戰公權力!​​​​​​​
    2016/11/02 13:04
  • 快訊/17歲少年弒母 少年法庭裁定收容

    最新消息,只因為借6萬元被拒絕,新北市16歲少年夥同17歲友人持刀殺害母親,兩人在新北地檢署訊問後依移送少年法庭,法官晚間裁定兩人全都收容。
    2016/05/24 19:00
  • 14歲就生第一胎 媽媽玩心重、打卡看電影

    兩個孩子的媽媽,年紀很輕,17歲,她和先生差3歲,兩人認識結婚時,媽媽只有14歲,生下一個兒子後,17歲又生下女兒。但夫妻兩人只靠打工維生,孩子也常常有一餐沒一餐,夫妻兩人吵架後,爸爸離家,媽媽也自顧自的跑去台北玩,臉書甚至打卡要去看電影,完全不知道孩子已經死在家裡,媽媽因為未成年,所以移送少年法庭。
    2015/07/15 18:26
  • 兄弟綁匪父母離異 母追打父:都是你害的

    台中國三男學生遭綁架案,綁匪21歲哥哥和未成年的16歲弟弟,因為投資飲料店失敗欠債,策畫綁架,被害人和弟弟在國中時當過一年同學,弟弟還曾經到被害人家中作客,警方調查,兩兄弟父母離異,哥哥大學肄業,弟弟也沒再念書,哥哥在臉書上留言說,如果你成天只會在那邊羨慕富二代,不如想想如何讓你的小孩變成富二代,檢方複訊後,哥哥被羈押,弟弟則嚎啕大哭,被移送少年法庭。
    2014/11/07 17:16
  • 沒案底!8歲童偷帽 法官簽結「無犯意」

    拿錯安全帽,在鏡頭前哭訴下跪的母子,一直很擔心8歲的兒子會留下刑事案底,承辦的新北市板橋分局澄清,當時考量這對母子有舉證,自己在1小時內歸還安全帽,沒有犯罪意圖,所以,也特別將這項事實,請少年法庭法官參酌,目前本案已經簽結,確定男童不會有案底,至於安全帽的主人,也早就態度軟化,警方推測,可能7月23日當天風雨交加,他安全帽不見無法騎車,才會氣得堅持提告。
    2014/08/24 18:54
  • 颱風天拿錯安全帽 8歲童遭法辦

    拿錯安全帽,8歲男童竟遭法辦,上個月,新北市一名女子帶著8歲兒子,準備騎車外出吃飯,兒子發現自家安全帽不見,看到隔壁機車上,放著一頂同款同色的安全帽,以為是風大,把自家的安全帽吹到隔壁車上,直接拿走,事後媽媽發現拿錯,一個小時就歸還,但失主說要給對方教訓,堅持提告,男童遭函送少年法庭,身心受創,不斷說「我是好人,難道我做錯事了嗎」。
    2014/08/24 14:43
  • 最年輕酒駕!16歲少年 喝4罐啤酒騎車

    酒駕新制實施滿一週,苗栗出現年紀最小的公共危險罪嫌犯,一名16歲少年喝了4罐啤酒後,騎摩托車去找朋友,遭到警方攔檢,酒測值0.26,同夥友人竟然批評警察不抓壞人,只會抓酒駕,這名16歲少年不僅吃上6千元無照駕駛罰單,還被移送少年法庭。
    2013/06/21 14:29
  • 〈獨家〉國中兒遭霸凌 家長收法院傳票才知

    學生在學校疑似被霸凌,家長竟然是收到法院傳票才知道,雲林一名家長投訴,就讀國中一年級的兒子,兩度遭同學欺侮,但校方完全沒通知家長,直接透過少年隊函送,再轉往少年法庭,家長莫名其妙收到兩張法院通知書,追問學校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讓他覺得校方做法,太離譜。
    2013/06/18 19:56
  • 情侶燒家坦縱火 呂男收押禁見

    涉嫌縱火私奔的小情侶,在案發後逃往嘉義,終於在呂姓男子大姊的勸說下,出面投案;晚間少女被送往少年法庭,而呂姓男子則遭到收押禁見,警方調查,由於少女長期不服家人管教,特別對父親有恨意,加上召開家庭會議時,兩人被迫分手,少女萌生殺意,小倆口共同策劃犯案,因為不敢拿刀才選擇縱火。
    2013/06/12 07:52
  • 12歲女童網拍芭比 亂留門號竟挨告

    上網拍賣亂留電話,小心惹禍上身,桃園一名12歲的女童,想把自己不要的芭比娃娃網拍換零用錢,因為不想讓父母知道,就在拍賣頁面上,隨意編了一組手機門號,沒料到這組手機號碼的主人,常常接到買家來電,懷疑門號被盜用,報警處理,結果女童因為偽造文書被移送少年法庭。
    2012/09/09 12:30
  • 變調父親節!孩吸毒開轟趴 爸爸心痛

    今天是八八節,但有一群青少年的爸爸們可能開心不起來,因為他們一早就接到警方電話,說孩子吸毒被逮;新北市警方8日凌晨,抓到26名在汽車旅館「開轟趴又拉K」的男女,其中6名還是未成年,最小的就讀國二,只有15歲,他們的爸爸先趕到警局,之後又直奔少年法庭,在庭外等候法官的裁定。
    2012/08/08 17:57
  • 「千元鈔當被子」炫富! 詐騙嫌犯起訴

    新北市刑警大隊破獲詐騙集團,嫌犯不但跟大疊鈔票合照,還把鈔票當成被子蓋炫富,灌輸扭曲的價值觀,招攬不經世事的年輕學子,台北地檢署將此詐騙集團11名成員,依詐欺罪嫌起訴,其餘未成年嫌犯,則被移送少年法庭審理。
    2011/12/28 0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