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國中兒遭霸凌 家長收法院傳票才知

記者 魏嘉良 廖佩倫 / 攝影 廖文漢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18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學生在學校疑似被霸凌,家長竟然是收到法院傳票才知道,雲林一名家長投訴,就讀國中一年級的兒子,兩度遭同學欺侮,但校方完全沒通知家長,直接透過少年隊函送,再轉往少年法庭,家長莫名其妙收到兩張法院通知書,追問學校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讓他覺得校方做法,太離譜。

投訴人陳爸爸:「一個小孩才10幾歲而已,就要上法院這太誇張了。」

陳爸爸氣呼呼拿出兩張法院傳票,被通知出庭的,是他才就讀國中一年級的兒子,案由竟然是傷害罪,陳爸爸一開始很緊張,以為兒子犯了大錯,再追問校方,才知道是兒子遭到霸凌。

陳同學:「同學打我的手啊,還有打頭,還會罵我。」

投訴人陳爸爸:「小孩吵架都會,但校方沒聯絡家長,只聯絡對方打人學生的家長,沒聯絡受害者的家長。」

陳爸爸說,兒子在學校,兩度遭到同學霸凌,兒子回家沒講,校方也沒通知,他完全被蒙在鼓裡,直到幾天前,連續收到2份法院傳票,一張是6月17日要出庭,一張是7月15日,陳爸爸認為,校方沒告知,就透過少年隊,直接把案子轉往少年法庭,實在太誇張。

校方人員:「我們沒跟少年隊確認後續會怎麼樣,那少年隊當然也不知道,我們不清楚沒主動告知,這件事我們溝通上,之後需要再加強聯繫。」

校方坦承,他們沒了解整個函送程序,讓家長誤認是小孩犯案,的確有疏失,儘管他們也解釋,陳同學是疑似被霸凌者,不需要親自出庭,但陳爸爸剛開始一頭霧水,又是問學校,又是問法院,才釐清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對校方做法,相當不諒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3

0.1203

0.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