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4歲就生第一胎 媽媽玩心重、打卡看電影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5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兩個孩子的媽媽年紀很輕,只有17歲,她和丈夫差3歲,兩人認識結婚時女生只有14歲,生下一個兒子後,17歲又生下女兒,但夫妻兩人只靠打工維生,孩子也常常有一餐沒一餐,夫妻兩人吵架後爸爸離家,媽媽也自顧自的跑去台北玩,臉書甚至打卡要去看電影,完全不知道孩子已經死在家裡,媽媽因為未成年,所以移送少年法庭。


17歲就生了兩個孩子,孩子的媽媽從台北飛奔回家,小外套、牛仔短裙,打扮年輕俏麗,去台北玩10天把孩子丟在家裡,3歲的兒子死了,1歲的女兒還在急救!臉書上大秀孩子的可愛照片,曾經媽媽親暱的餵兒子吃東西,但這一張最諷刺,在照片下寫說「阿母,你賣丟下我,拜託你」,俏皮的玩笑話,現實生活卻真是如此。

爸爸20歲,兒子出生時他PO上照片留言說「我的未來接班人,跟我像嗎」,有朋友回應「好好照顧他,當一個好爸爸」,他還說「當然,這是一定要的啊!」臉書上自稱錢莊董事長,有一篇文章寫「明天要去接受法律的制裁囉,關了再關,還是關,各位幫我照顧我老婆,還有我的小老闆,很快就回來了,等我」。

網咖店長:「就是打工的工讀生,打工而已。」

夫妻差3歲,兩人在網咖認識,未成年就結婚,媽媽14歲生下第一胎,17歲再生第二胎,家庭經濟靠的是兩人打零工,爸爸在網咖上班已經離職,就讀學校的老師說,這個小爸爸應該無法照顧一個家。

老師:「他在國中就讀的時候,有一些無故缺席的紀錄,那他的導師也花滿多時間在輔導他的偏差行為。」

至於媽媽14歲就生下大兒子,還是大人眼中的孩子,玩心還很重,怎麼養小孩?臉書上,在13日還打卡留言說「要去看電影」,當時她從台北回新竹,不先回家卻和朋友相約看電影,她的孩子躺在家裡餓肚子,盼不到爸爸或媽媽帶吃的來,餓到嚥下的是最後一口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餓死#小夫妻#虐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81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