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少婦 結果共231筆

  • 罕見皮膚鬆弛症 越南少婦長老臉

    越南這幾天的熱門新聞人物,是一位身世平凡的婦人,不過她的經歷,卻一點也不平凡,因為今年才26歲的她,卻有一張70幾歲老太太才有的臉,醫生說,她可能罹患皮膚鬆弛症,只是她卻已經放棄治療,決定帶著一張老臉活下去。
    2011/10/14 22:13
  • 〈獨家〉少子化沒錢景! 婦科醫師跳槽做醫美

    婦產科醫師,等不到新生兒可以接生,當然也就沒有「錢」景,台灣不少婦產科診所,乾脆把重心移轉做醫美,婦產科診所的招牌上,還標明提供執行臉部雷射、打脈衝光等等皮膚科業務;就有婦產科醫師形容,幾年前還會擔心,半夜會被電話急叩得起床接生,現在可以一覺到天亮。10年前的台灣,一年有26萬多名新生兒,逐年遞減,去年誇張到只誕生16萬多名新生兒,成為全世界出生率最低國家,婦產科醫師當然跳槽、另謀出路。
    2011/09/29 18:53
  • 圖家產 少婦密謀教唆情夫殺丈夫

    宜蘭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夫案,死者結婚5年的妻子,因為想要謀奪丈夫的家產,教唆19歲的情夫夥同友人,在七夕情人節當天,活活打死自己的丈夫,可怕的是少婦案發當天故意外出,製造不在場證據,回家看到丈夫陳屍,還故作震驚打電話報警,跟情夫通話中也從不提及殺夫的細節,心思相當縝密。
    2011/09/02 08:05
  • 18年前性侵陰影揮不去 少婦報警揪狼

    18年前,一名剛畢業的國小女童被騎著野狼機車的歹徒,強虜到公墓性侵,因為家中重男輕女,女童根本不敢告訴家人,這個秘密藏在她心中18年,即使自己結婚生子成為媽媽,心裡還是有揮不去的陰影,於是鼓起勇氣報警,警方因為18年前曾抓到一名性侵累犯,找出照片給報案的女子指認,這才找到這位18年前的性侵犯。
    2011/08/11 13:04
  • 誤診導致少婦暴斃? 家屬灑冥紙抗議

    這個月10日,雲林一名25歲少婦在家中莫名暴斃,法醫解剖初步研判,少婦死因是「腸沾黏」,但她生前到住家附近診所就醫,醫生診斷出來卻是普通的腸胃炎,只有吃藥打點滴,家屬認為是醫院第一時間沒診斷出病因,害得少婦枉死,今天到診所前集結,灑冥紙抗議。
    2011/07/22 12:36
  • 6死2生 台中證實下毒南投4死仍是謎

    中台灣接連發生猝死疑雲,8人當中,6死、2人獲救,不同的案例,死因先後被查出了,其中雲林一位25歲少婦,肚子痛就醫後猝死,法醫相驗後初步認定,婦人的腸道有2/3壞死,沒有被診斷出健康出了問題才會致死,至於南投死亡第5例,疑似和蜂窩性組織炎有關,台中龍井的農民老夫妻,遭媳婦下毒,倒是猝死的南投信義鄉兩對夫妻,到現在死因還成謎,從一開始傳出可能誤食野菜、農藥、謀殺下毒,現在又傳出可能誤食「催芽劑」。
    2011/07/13 20:46
  • 肚痛就醫!喝水後2小時 少婦暴斃

    南投信義鄉5人離奇死亡,死因還不明,雲林一名25歲少婦,10日也在家中莫名暴斃,家屬表示,婦人前一天肚子痛,到醫院打點滴,回家後服藥,還不舒服嘔吐,晚餐只吃白粥,隔天清晨,婦人跟先生要了一杯水喝,2個小時後,家人發現她雙眼睜大、嘴巴張開,四肢僵硬猝死。家屬質疑醫療疏失,但也擔心是不是食物有問題,希望解剖釐清真相。
    2011/07/12 12:06
  • 教壞囝仔大小! 少婦攜子專偷市場遭逮

    在嘉義,一名年約30歲的女子,專門鎖定黃昏市場行竊,總是趁著攤商手忙腳亂時下手,為了不讓別人起疑心,每次都帶著5歲的兒子在身邊,企圖掩人耳目,降低旁人戒心,光是上個月就偷了3次,前後得手2萬多元,這些賺辛苦錢的攤販實在是被偷怕了,到派出所報警,靠著監視器,將這名做了最壞示範的媽媽,繩之以法。
    2011/05/09 17:30
  • 前黑澀會美眉小雪 自曝謊報年齡

    演藝圈又有人謊報年齡!她是「黑澀會」妹妹裡其中一位成員「小雪」,2005年在節目中,她自稱20歲,但當年她其實已經24歲,又因為結婚退出節目,最近上節目,自爆自己已經是28歲少婦,有了3歲的女兒,跟丈夫因為個性不合已經離婚,小雪私下向平面媒體透露,他會謊報年齡是配合製作單位的要求,今天記者詢問「我愛黑澀會」的主持人陳建州,陳建州表示,節目嚴格規定年齡14至20歲才能上節目,並不會刻意造假。
    2010/05/10 11:33
  • 企圖自殺車站尋人! 女童、婦人引虛驚

    網友相約自殺的風潮,竟然連小學生都受影響!嘉義一位小六女童,只是因為媽媽比較疼姐姐,就跟網友相約自殺,她從嘉義搭火車到岡山,在火車站逗留了4個小時,才被帶回警局;類似的情形也出現在屏東火車站,一名30歲的少婦,因為跟丈夫吵架,揚言到屏東見媽媽最後一面,家人趕快通報屏東鐵路警察局,才在屏東火車站找到婦人。
    2010/05/04 12:02
  • 警官子偷開偵防車 撞殘少婦不聞問

    警察下班把警用偵防車開回家,已經明顯違法,但這車子,竟然還被無照駕駛的17歲兒子開出去,逆向撞傷了在醫院上班的單親媽媽;受傷的陳小姐雙腿被撞斷,骨盆完全碎裂,將近2年來,她已經開了6次刀,無力照顧2個小孩,但偵查隊長卻遲遲沒有出面協調賠償,讓陳小姐心寒說感受不到對方誠意。
    2009/12/29 10:44
  • 情緒控管差? 少婦虐死4歲親生兒

    屏東發生虐童案件,一名24歲的年輕媽媽,因為情緒控管不佳,趁著小孩洗澡時,在浴室裡教訓小孩,由於出手過重,把小男童打得倒地不起,送醫不治;家屬第一時間向醫院謊稱,是男童自己摔倒,不過他身上多處傷痕,就連鼠蹊部也有,媽媽最後才坦承自己有動手;由於男童還有一名6歲姐姐,現在社會局也介入調查,是否姐姐也遭到虐待?
    2009/10/19 12:43
  • 沒錢加油當藉口 女子搶老婦還衝撞

    油價調漲,竟然也能成了搶劫的理由!台南學甲一名少婦開車攔路搶劫一名80多歲的老太太,老太太拍車門狂追,女駕駛竟然還加速衝撞老太太,導致瘦弱的老太太手腳多處擦傷,女駕駛落網後,竟然說是因為油價漲沒錢加油,才會動手搶劫。
    2009/10/17 12:46
  • 稱遇色狼胸前劃X 原來少婦謊報

    日前一名28歲的女業務員,向警方報案,在台北市萬華的公廁遭到歹徒持美工刀脅迫性侵得逞,搶走1萬元現金後,還用美工刀在她胸口畫叉。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沒發現女業務員經過的身影,通聯紀錄也透露案發時女子人在板橋,才揭穿女子自導自演的謊言。女子坦承因為家中急需用錢,外出一下午和親友週轉不成,擔心被丈夫責罵,才會謊稱被性侵。
    2009/08/29 12:31
  • 倖存太沉重 婦睹夫遭埋一家12死

    「為了孩子,我會堅強活下去」!很多倖存下來的災民,接下來唯一的寄託莫過於家裡的心肝寶貝,家住高縣那瑪夏鄉南沙魯村、懷著2個月身孕的20歲少婦林巧盈,回想土石流淹沒家園的一刻,她帶著1歲半的稚子與11歲的弟弟逃生,但眼睜睜看著丈夫被土石活埋,短短兩秒鐘,卻天人永隔。
    2009/08/14 13:55
  • 103貧童的媽 29歲少婦月花7萬認養

    每個月捐7萬多元做善事,你做得到嗎?台北一位29歲林小姐,和先生都在銀行工作,夫妻倆去年開始認養國外103名貧困兒童,每個月認養費72100元,這筆錢相當於家裡2個月的開銷,但他們慷慨捐出來。
    2009/07/21 12:39
  • 吳淡如懷孕觀念爭議多 醫師憂誤導

    節目主持人吳淡如生產後過程多波折,這是不是事出有因?不少婦產科醫生看吳淡如懷孕後的作法都搖搖頭,認為不妥,像是44歲高齡,卻鐵齒不做羊模穿刺,檢驗胎兒是否罹患唐氏症,還泡湯、以紅酒漱口,已經出現妊娠高血壓現象,不但不休息反而工作量大增,醫師擔心吳淡如的錯誤示範,可能會誤導準媽媽,現在紛紛跳出來導正觀念。
    2009/06/26 12:34
  • 「千金塑身衣」 少婦控壓破微血管

    藝人代言又出問題嗎?小S代言的塑身衣被少婦指控,穿了2個月,腋下和肩膀疑似微血管被擠壓破裂,造成黑色素沉澱,找上業者修改塑身衣,卻沒有發現問題!少婦不滿要求退費,但業者卻說保固期已經過了,應該是婦人的體質問題,現在少婦向消保單位和衛生局檢舉,要討公道!
    2008/06/14 12:28
  • 赴陸打「神奇凝膠」 左乳發炎B變G

    真的想要隆乳,最好還是挑選經過衛生單位核准的。一名20出頭的少婦跑到大陸去注射「神奇凝膠」,只打了150C.C.,從罩杯A變B罩杯,最近左邊乳房卻突然又從B變成G,因為嚴重感染發炎!醫師表示,這種凝膠從未引進台灣,就是因為會滲進乳房組織,一旦感染卻又清除不乾淨,最後的下場甚至是得切除乳房。
    2008/04/20 12:36
  • 生女?養女?親姊妹對簿公堂

    一名住在金門的少婦,因為家境不好,7年前,將剛出生的女兒轉交姊姊撫養,結果,如今為了爭奪小孩監護權,姊妹倆反目,甚至上了法院。法官昨天做出判決,認為當初姊姊沒有經過合法的程序收養,所以將監護權判還給生母,也就是妹妹,養父母相當難過,表示雖然已經定讞,但不會放棄。
    2008/03/29 13:35
  • 少婦遭性侵 判處200鞭入獄半年

    沙烏地阿拉伯,最近有一宗司法判決,震驚全球,一名在去年遭到7名男子性侵的19歲少婦,向法院提告後,反而被判處鞭刑跟監禁,國際間一片譁然,一向跟沙國王室友好的布希,也被迫首次表達憤怒,還把自己的寶貝女兒推出來,當擋箭牌,只是美沙兩國關係太緊密,布希也並沒有正面批評。
    2007/12/05 22:41
  • 時機歹! 婦人廢蚵殼堆賺外快

    景氣差,為了貼補家用,嘉義原本人煙稀少的廢蚵集中場,近來每天都湧進不少婦女,搶著撿蚵底,把挑過的蚵殼再挑一次,尋找漏網的牡蠣拿來賣錢,雖然辛苦,但現在牡蠣1台斤可賣到140元,手腳快的婦人一天可賺進上千元。
    2007/11/20 12:48
  • 4月嬰洗澡溺斃 疑有內情警追查

    高雄市一名少婦用小臉盆在幫4個月女兒洗澡時,卻發生小女嬰溺斃的事件,警方一開始以為是單純的意外,後來卻發現少婦罹患產後憂鬱症,小女嬰則是罹患先天性心臟病,懷疑母女倆的病情跟這起溺斃命案有關,到底死因是意外還是人為加工,檢方要解剖釐清。
    2007/10/23 12:54
  • 印尼強震/震垮房屋! 傷患送醫小孩驚嚇尖叫

    印尼傍晚發生大地震,當時有遊客,用手機拍下飯店大廳吊燈,劇烈搖晃的畫面,許多人因此跑到外頭廣場避難,但有部分地區,受不了強震,整棟房屋直接倒塌,有小孩嚇的在大街上大叫,還有不少婦人,來不及逃生,受傷送醫。目前已知9人死亡,近2百人受傷。
    2007/09/13 00:31
  • 永遠的黛妃/全球模仿! 黛妃生前領時尚潮流

    黛妃逝世10年,她迷人風采讓人難以忘懷,黛安娜生前品味出眾,每每出現在公開場合,總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黛妃的時尚風格,當時成為全球女性爭相模仿的對象,從少女時期的保守穿著,到少婦時期的端莊典雅,離婚後的黛妃更穿出自信感性,黛安娜的一生,也對時尚界帶來不少影響!
    2007/08/30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