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圖家產 少婦密謀教唆情夫殺丈夫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02 0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宜蘭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夫案,死者結婚5年的妻子,因為想要謀奪丈夫的家產,教唆19歲的情夫夥同友人,在七夕情人節當天,活活打死自己的丈夫,可怕的是少婦案發當天故意外出,製造不在場證據,回家看到丈夫陳屍,還故作震驚打電話報警,跟情夫通話中也從不提及殺夫的細節,心思相當縝密。

婚紗照裡,有雙勾人媚眼的黃姓少婦,笑起來相當甜美,丈夫因此被吸引,不顧家人反對結婚,卻種下殺機,活活被打死。

記者:「你跟黃姓兇嫌關係,朋友喔,那他(黃姓嫌犯)為什麼要殺他(死者),原因是什麼?」潘姓共犯:「不知道。」

黃姓少婦去年9月認識19歲黃姓兇嫌,兩人多次發生性關係,對外互稱乾姐弟,今年1月藉口乾弟沒地方住,硬是讓兇嫌住進家裡,2個月後丈夫懷疑兩人有曖昧,夫妻頻頻起口角,少婦萌生殺意。死者父親:「可能就是我兒子看到一張驗孕棒的發票,兩人開始吵架。」

黃姓少婦想殺夫,又不敢自己動手,常向情夫訴苦,說丈夫有800萬的房屋跟500萬的保險金,拿到錢的話就能結婚,看情夫遲遲不肯下手,少婦就故意挑撥,聲稱丈夫罵情夫是「番仔」激怒情夫,還拿出80萬要情夫夥同另外一名朋友殺人,今年5月兩人密謀七夕當天殺害丈夫。 

只是少婦教唆殺人,卻刻意在事發當天,外出製造不在場證據,回家後故作震驚,還打電話報警,甚至跟情夫通話中,從不提及謀殺親夫的細節,相當狡猾。情夫和朋友相繼落網後坦承殺人,供出主謀,少婦被警方逮捕後,還是矢口否認,直到測謊不過才認罪,冷漠的態度讓死者家屬不滿,要求檢方求處重刑,還死者一個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79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