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少婦 結果共231筆

  • 母攜男童買毒被抓 童嚇哭警當奶爸

    離譜媽媽竟帶著孩子買毒!高雄一名黃姓少婦染上毒癮,買毒又怕被發現,交易時常帶著一歲多的男童當掩護,不過還是被警方識破,母子倆被帶回警局時,孩子一度嚇哭,還好有派出所內一名有三個小孩的員警,立刻充當奶爸,還幫忙跑腿買尿布。
    2014/07/03 11:21
  • 拎名牌包降戒心 「貴婦」佯稱買鞋涉竊

    台北車站地下街發生竊案,一家鞋店業者指控,這個月6日晚間9點多,拎著名牌包的年輕少婦假裝要買鞋,趁機偷走收銀台內3萬元現金,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少婦提前一天勘查地形,疑似觀察到業者沒有把收銀機上鎖的習慣,找機會行竊,警方掌握女子清晰影像和動線,全力追緝,附近其他店家也人人自危。
    2014/05/11 18:24
  • 【FOCUS新聞】20年前一次屠殺百萬滅絕 在盧安達

    今年是盧安達大屠殺20週年紀念,當年胡圖人到處肆虐砍殺,短短100天,估計殺害了50萬到100萬人,另外迫使200多萬人流離失所,不少婦人甚至慘遭胡圖軍隊性侵、染上愛滋病,當地政府雖然於7日舉行一連串的紀念活動,不少各國代表將前往參與,不過就在紀念前夕,卻傳出盧安達總統卡加梅再砲轟,法國當年為胡圖人提供屠殺的武器,才會造成如此嚴重的迫害,因而讓法國司法部長氣炸了,取消原本出訪盧安達行程,而美國總統歐巴馬和教宗方濟各也呼籲盧安達放下仇恨,但對受害者來說談何容易。
    2014/04/07 20:50
  • 美少婦篤信邪教 供稱殺22人祭撒旦

    美國賓州一名19歲少婦米蘭達,自爆過去6年加入邪教後,連續殺人獻祭撒旦,還宣稱受害者至少有22人,她供稱,是在分類廣告上尋找援交對象,然後一一殺害,上鉤的被害人,犯案地點從阿拉斯加到德州都有,美國警方擴大調查,要瞭解她說的是不是真的。
    2014/02/18 23:16
  • 美19歲少婦 自稱6年跨州誘殺22人

    美國賓州一名19歲的女子米蘭達巴伯,去年11月涉嫌和22歲的丈夫,合謀殺害1名陌生人,目前案件還在受審,但她最近接受訪問時卻有更驚人的爆料。
    2014/02/17 12:42
  • 「都教授」大小通吃! 金秀賢攻台門票秒殺

    因為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的都教授魅力席捲中港台三地,即將在3月22日抵台舉辦見面會,情人節早上11點開賣,一小時就賣光光,而且金秀賢的俊俏外表配上完美身材,是正港花美男,加上又會演又能唱,不僅隋棠、陶晶瑩都是他的粉絲,熟女、少婦、上班族OL更是為他癡狂。
    2014/02/14 12:53
  • 錢鼠來財神到 少婦刮中200萬頭獎

    嘉義市一名20多歲的年輕少婦,春節過後,發現住家房間出現一隻小錢鼠,想說前述是財富的象徵,預感會中獎,就到彩卷行買刮刮樂,果然幸運地一刮就中200萬頭獎,開心的說要把中獎的錢,當作買房子的頭款。
    2014/02/12 11:47
  • 敘利亞空襲、埃及抗議 中東衝突不斷

    中東地區衝突不斷,敘利亞政府軍空襲北部大城阿勒波,直升機朝醫院和市場投擲炸彈,至少25人喪命,罹難者包括不少婦女和孩童,引發國際人權團體強烈抨擊,埃及首都開羅也發生警民衝突,支持穆斯林兄弟會的學生,闖進校園縱火抗議,200多人遭到逮捕。
    2013/12/29 10:45
  • 疑夫外遇 少婦棄3月大女嬰遭法辦

    夫妻失和,連累無辜女嬰!新北市土城一對相差25歲夫妻,妻子懷疑先生外遇,今天中午在城林橋附近大吵一架,妻子乾脆把3個月大的女嬰,就放在橋旁邊的廢棄沙發上,轉頭就走,幸好有路人經過,擔心女嬰受凍,趕緊通報119,女嬰送到亞東醫院檢查後,沒有失溫,警方約談女嬰母親到案,雖然後悔痛哭,還是依遺棄罪嫌函送。
    2013/12/22 15:46
  • 沒錢買奶粉 母攜嬰警局借錢

    昨晚1名21歲賴姓少婦抱著10個月大男嬰,在桃園平鎮分局龍岡派出所門口徘徊許久,經過員警多次詢問,女子才表示,自己跟孩子已經很多天沒有吃東西了,希望能跟員警借500元應急,而好心的員警不僅借了這個媽媽1000元,還特別買了米跟麵讓她帶回家充飢。據了解,這個21歲媽媽嫁給跟自己年紀相仿的先生後,2個人靠打零工維生,但是她現在因為要照顧小孩,所以無法工作,近來男嬰的父親又失業,2人的積蓄付清房租後所剩無幾,走投無路才來警局借錢,好心的超市老闆娘聽到他們的遭遇,也多送上2罐奶粉希望能夠幫助他們,目前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
    2013/12/03 21:27
  • 台119萬女性「憂鬱」 工作、家庭兩頭燒

    從妯娌不合發展成鹽奶殺嬰事件,也讓人開始關注到婦女所承受到的壓力,根據統計,台灣18歲以上女性,有多達119萬人有明顯憂鬱情緒,全球女性憂鬱症患者,也是男性將近2倍,其中壓力最多來自於工作將近20%,其次則婆媳等家庭互動,占比超過18%,就是因為過去傳統男主外女主內觀念嚴重,職業婦女兼顧工作與家庭,蠟燭兩頭燒,即便是全職家庭主婦,也會因為被要求「順便」幫忙帶小孩、或「順便」幫忙做這、做那,而忙得身心俱疲,不少婦女大嘆「難為啊」。
    2013/11/29 21:27
  • 推嬰兒車遭搶 少婦驚慌小娃兒鎮定

    媽媽們走在路上推著嬰兒車,可得要注意自身安全,在高雄一位少婦,推著嬰兒車剛從菜市場買完菜正要返家途中,沒想到竟遭到歹徒鎖定,一把從右後方搶走揹在肩膀上的皮包,這位少婦當場嚇一大跳,原本想跑去追,但又不放心嬰兒車上的孩子,只好在路上慌張呼救,大白天被搶,這位媽媽嚇到幾乎腿軟,不過在嬰兒車的小娃兒,卻是很鎮定。
    2013/11/20 17:02
  • 少婦勾嫩弟殺夫 雙判無期定讞

    宜蘭一名31歲黃姓婦人,和小她11歲正在服役的乾弟弟發生不倫戀,七夕夜買兇殺夫,案件審了2年,最高法院做出最新判決,依殺人罪嫌,判黃姓婦人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而潘姓少年徒刑12年,全案定讞。
    2013/11/02 11:33
  • 引用人權條約 精障男虐殺3命免死

    8年內奪走3條人命的陳姓死刑犯,被最高法院認定罹患精神疾病,逃過一死,民國92年,狠心殺害雙胞胎姊妹的陳姓男子,辯稱自己心智有問題,被輕判12年,又搭上減刑順風車,最後只被關6年,出獄後再度行兇,在報紙登徵人廣告,一名少婦前往面試,慘遭棍棒活活打死,一、二審法官都判他死刑,沒想到最高法院的法官引用國際公約,對精神障礙者不得判處死刑,因此撤銷原判決,發回更審。
    2013/10/21 23:55
  • 8年奪3人命 兇手二度判死今辯論

    8年內奪走3人命的死刑犯陳昆明,上午最高法院進行死刑言詞辯論,民國92年,陳昆明先殺害一對年僅10歲和8歲的姊妹,落網後說自己心智有問題,辯稱「心中有惡魔,就是想殺人」,當初一度被判處無期徒刑,沒想到最後被輕判12年,因為搭上減刑順風車,只被關6年,出獄後又再度行兇,在報紙登徵人廣告,一名少婦前往面試,一進門就像進了刑場,慘遭棍棒活活打死,一、二審法官都判他死刑,案件持續上訴備受關注,而嫌犯的辯護律師正好還是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律師顧立雄。
    2013/10/07 14:21
  • 〈獨家〉名醫效應!看診到半夜 孕婦淚崩、醫累垮

    台中區域醫院,不少婦產科醫師這一年來工作量爆表,因為孕婦人數太多,每天看診超過12小時,甚至被迫看到半夜。有孕婦抱怨,掛到100多號,竟然凌晨一點鐘才產檢完,身體受不了,難過的當場痛哭;面對漫長等待,院方很無奈,因為醫師、護士相對也辛苦,超時工作同樣不堪負荷。婦產科醫學會表示,大醫院名醫效應,孕婦又一定要名醫,才會造成這種現象。
    2013/09/10 19:26
  • 盯胸問「多少錢」 少婦控警言語性騷

    警方辦案反被指控言語性騷!台北市一名23歲的王姓少婦,因為丈夫涉嫌毒品案件被逮捕,她也被列為關係人,她指控警方在帶她回警局的路上,不斷打量她的身材,還一直問她「多少錢」,警方則回應,被指控的徐姓刑警知道這對夫妻都在酒店上班,想利用聊天套話,才會開口問「酒店消費多少錢、服務怎麼樣」,不是想騷擾當事人。
    2013/05/14 12:24
  • 向肥肉挑戰! 「重量級」瘦身不是夢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9天年假大吃大喝,很容易就會肥了一大圈,美國有一位減重達人,專門協助「重量級人士」瘦身,一名重達161公斤的少婦,希望一圓生兒育女的夢想,於是痛下決心找上減重達人,果然在一年內,成功減重94公斤肥肉,重新找回健康,準備當媽媽,透過TLC旅遊生活頻道,一起來看看。
    2013/01/30 22:13
  • 奶粉尿布丟公車 警APP查動向追回

    手機APP軟體協助警方服務民眾,台北市一名王姓少婦,日前抱著4個月大的女嬰搭公車,下車時粗心把皮包、奶粉和尿布都留在車上,她抱著哇哇大哭的孩子向警方求救,由於公車司機在行進中無法接聽電話,員警於是利用公車班次查詢軟體掌握公車動向,順利幫少婦追回遺失的錢包和奶粉。
    2013/01/27 12:13
  • 尾隨少婦伸狼爪 聽2歲童哭聲嚇跑

    被警方列為高度治安人口的的性侵前科犯徐春華,假釋出獄後,竟然又再度犯案,除了在台北內湖企圖性侵落單女子,還到萬華尾隨一名少婦回家,幸好當時被害人手上抱著的2歲半女童,突然放聲大哭,擔心行蹤曝光,徐春華嚇得趕緊逃跑,小女童的哭聲,讓自己的媽媽逃過一劫。
    2012/12/18 12:41
  • 少婦成火爆母 酒後失態飛踢警車

    喝酒鬧事又多了一樁!高雄有一名辣媽和先生到夜店喝酒後,和計程車司機起了衝突,就連員警到場,女子還滿口髒話,怒踢警車車門,醜態百出,旁邊喝醉的男性友人也和員警發生肢體衝突,讓警方一度掏槍,場面緊張。
    2012/10/08 11:18
  • 【一步一腳印】從少婦到阿嬤 半世紀的筍乾人生

    竹山筍農蘇美英:「我今年要交給我女兒跟女婿做,所以說我也是在這裡,教他們要怎麼做怎麼做,他們如果都會了,我就要看要去哪裡玩,要出國,要去哪一國玩,就自由了。」
    2012/07/22 22:09
  • 懷龍胎進入倒數! 排卵藥助孕增3倍

    龍年生育率持續攀升,不過得在5月15日,也就是未來這1個月內,成功懷孕才行,最近在婦產科湧入不少婦女求診,希望把握好「孕」氣,任何方法都不放過,因此光是醫師開排卵藥的量,是以往的2-3倍,連接受試管、人工受孕的民眾也增加1倍,就是要把握最後懷龍子的機會。
    2012/04/06 18:29
  • 〈獨家〉新婚十月!婦人頭重創倒地 原因成謎

    新婚10個月,高雄一名婦人出門倒垃圾,卻沒再踏進家門,讓先生相當難過!一名32歲的林姓少婦,這個月12日,騎車到附近住家倒垃圾,不過卻被路人發現倒地不起,現場處理的交警,以疑似自摔案件辦理,不過家屬認為機車只有小擦痕,摔倒的婦人頭部以下也沒受傷,而身上零錢卻是一毛不剩,質疑案情不單純,現在除了家屬提供20萬元獎金,希望有目擊者提供線索,讓真相能水落石出!
    2011/12/15 19:14
  • 機車挨撞!肉身護7歲兒 慈母慘死

    台南市一名29歲的少婦,昨天騎機車載7歲的兒子,一起出門送飲料,行經海佃路口時,與一輛載砂石的貨車相撞,機車倒地卡在貨車右前輪下;車禍發生時,少婦以肉身護住年幼的兒子,結果,少婦送醫不治,她的兒子大腿骨折,逃過一劫。
    2011/11/26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