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診導致少婦暴斃? 家屬灑冥紙抗議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22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個月10日,雲林一名25歲少婦在家中莫名暴斃,法醫解剖初步研判,少婦死因是「腸沾黏」,但她生前到住家附近診所就醫,醫生診斷出來卻是普通的腸胃炎,只有吃藥打點滴,家屬認為是醫院第一時間沒診斷出病因,害得少婦枉死,今天到診所前集結,灑冥紙抗議。

死者家屬:「抗議啦!抗議啦!」

診所前,又是拉白布條又是灑冥紙,因為25歲少婦日前來這裡看診,回家後竟然全身僵硬暴斃,家屬質疑有醫療疏失。死者媽媽:「你知道我有多捨不得嗎?還我的女兒來啦!」

死者媽媽淚如雨下,說要替女兒討公道,她說女兒在這個月9日,肚子痛曾經到這家診所看診,當時醫師研判可能是腸胃炎,吊點滴就回家,結果她吃了一包藥,就出現嘔吐情況,隔天清晨4點多,還喊著口渴要喝水,但7點多,她卻已經躺在床上,四肢僵硬,沒有生命跡象。死者公公(100/07/12):「我去看她的時候,眼睛睜得很大,嘴張開。」

當初醫生診斷是腸胃炎,但法醫解剖遺體,初步研判是腸沾黏死亡,家屬認為要是醫院早一步發現,一條人命就不會白白葬送!死者媽媽:「醫院都不出來講啊!」診所公關:「腸沾黏不容易被檢查出來,而且如果要檢查,在醫學方面要照斷層,才能夠看得到。」

診所認為他們沒有醫療疏失,家屬的傷痛他們也理解,這起醫療案件,雙方就等著上法院再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誤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427

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