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少女失蹤案 結果共11筆

  • 全國失蹤破2萬人!協尋「無法源依據」 警無奈當做功德

    3年前一起14歲少女失蹤案件引發各界熱議,高雄少女因失聯多時,母親只好求助警方協尋,員警展開調查後在「保全界李宗瑞」羅男的住處天花板夾層中尋獲少女,並依略誘罪、妨害自由罪將羅男移送偵辦。大多數民眾面臨親友失聯、失蹤,第一想法就是求助警察幫忙,但事實上,案件除非受到社會輿論的關注與媒體的報導,才會引起政府相關單位的重視,否則警察並無法源依據去找尋,加上協尋失蹤人口需要耗費大量人力、物力及時間,不然「協尋失蹤人口」僅是警察機關「為民服務」的一項善行所為。
    2023/09/27 19:49
  • 少年少女相約離家打工失聯 怕變豬仔警北上尋人

    高雄市警察局少年隊,2月中接獲一起少年少女失蹤案,兩人相約離家,分別是小志和小嬌,少年小志還刻意把電話SIM卡拔掉丟在家中,要讓爸媽找不到,警方獲報科技偵查他的足跡,循線查出這對小情侶,搭巴士北上桃園,就怕兩人陷入求職陷阱,還可能成為豬仔囚禁,展開尋人任務。
    2023/02/24 10:23
  • 尋獲失蹤女兒畫面曝! 媽媽停車遭警攔下

    彰化女兒失蹤案,23歲謝姓女子被媽媽囚禁,本台獨家掌握到,警方在租屋處破案的監視器畫面,媽媽被刑警團團包圍盤查,隨後女兒被帶出公寓,上車回到彰化警局做筆錄。
    2020/12/09 19:29
  • 玩手遊認識的! 台南保全載15歲少女離家

    台中失蹤女學生,在台南永康男網友的租屋處找到,警方上門時,男子一臉錯愕,隨後兩人被帶回台中,女學生家長說,兩人是玩手遊認識,男網友在台南當任保全,跟先前發生的高雄少女失蹤案,有諸多巧合。
    2020/10/24 20:02
  • 苗栗少女失聯4個月!父:拜託大家幫忙找人 警方回應了

    高雄14歲少女遭拐失蹤案引發全台關注,所幸經過警方多日追查,少女現已平安回家。怎料事情才剛過去幾天,苗栗又有一名國中少女失聯,其父在臉書發文指出,女兒今年5月初和一名19歲李姓男子出車禍送醫,當日傍晚跟著男方家人前往位於南庄鄉的住處,隨後就不知去向,目前已報警提告,希望網友能幫忙尋人。而對此,警方也稍早也做出回應。
    2020/09/03 18:46
  • 找到了!台中少年失聯3天 與母約中壢火車站見

    高雄14歲少女失蹤案近日才告段落,今(2)日又傳出台中有名國中少年失蹤。少年家長友人在臉書社團指稱,少年8月31日凌晨離家於西屯區青海路家樂福附近失聯,並提供離家時衣著,請網友能幫忙協尋,也已向台中市第六分局西屯派出所報案。據悉,今傍晚5時30分許,家長已主動聯絡台中市警方,聲稱與兒子相約在中壢火車站,正前往帶回。
    2020/09/02 17:54
  • 高雄少女遭囚嚇壞眾父母!律師反提醒「別限制孩子」

    高雄少女失蹤案引發外界譁然,即便如今已經找到,但還是引起很多人的恐慌,尤其許多父母難免心想「下一個會不會是我女兒或兒子?」律師呂秋遠表示,所有的略誘發生的時候幾乎已經難以挽回,孩子們都想要愛、想要成長,若有心人士因此成為孩子的「出口」恐發生意外。呂秋遠提醒父母多花時間和孩子們相處,「如果家裡就像是個暴風港,孩子怎麼還會想要停留?」
    2020/09/02 16:26
  • 誘拐少女妻列證人2共犯請回 3人仍疑點多

    少女失蹤案,警方除了逮捕被稱為保全界李宗瑞的羅育祥,還帶回了白牌車司機盧姓男子,幫羅育祥管理物業的王姓男子,以及羅育祥太太,而經過偵訊,羅姓及盧姓男子都被交保請回限制住居,而他的太太則是列為關係人請回,不過比對三人跟羅育祥的互動及關係,仍是有許多疑點。
    2020/09/02 14:35
  • 嚇壞!男大生混入中小學交友社團 誘騙開視訊

    高雄少女失蹤案致使家長人心惶惶,尤其現代資訊發達,未成年能夠接觸的資訊及陌生人相當廣泛,恐令人防不勝防。一名男網友的12歲表妹近日邀請他加入以中小學生為主的社團,沒想到卻發現裡面有許多大學生混入「聊色」,這些混入的人不僅會要求未成年傳裸體照,更有許多未成年因此被哄騙出外,在殘障廁所給出「第一次」,令他不禁呼籲「不要覺得自己小孩不可能,請求各位爸媽正視!」
    2020/09/02 11:28
  • 發聲護航拐女案共犯 代課老師恐遭懲處

    高雄少女失蹤案中,共犯王姓男子涉案無保請回,而彰化一名代課老師,自稱是王姓男子的朋友,在PTT幫他護航,辯稱王男是帳號被盜,事隔一天案情逆轉,校方出面滅火,說這名老師非常後悔,校方已經開教評會,不排除進行懲處。
    2020/09/01 23:29
  • 快訊/協助藏匿?羅男妻子、母親 被檢方列為關係人

    少女失蹤案,羅姓保全員他的妻子以及母親,已經被檢方列為關係人,檢方已經要求他們要到地檢署進行複訊。
    2020/09/01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