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小黑狗 結果共152筆

  • 主人買便當摔倒遭砂石車輾斃 小狗守護

    彰化發生砂石車輾死騎單車男子慘案,一名中年男子昨天5日傍晚,騎單車帶著他養的小狗去買便當,就在要離開的時候,一輛砂石車經過,男子沒抓好重心摔車,頭顱被砂石車後輪輾過,當場暴斃,跟他去買便當的小黑狗,看主人倒下,慌張失措一直在主人身旁,不肯離去。
    2019/11/06 12:38
  • 超強外送員!黑狗兄路上叼一袋早餐 幫主人買回家

    對於許多有養狗的民眾而言,一定都聽過這句話「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日前有網友外出買早餐時,看到一隻小黑狗,發現牠嘴裡還叼著1個塑膠袋,裡面還裝有滿滿的早餐。原以為小黑狗是偷拿別人的早餐,事後得知牠是每天都會幫主人買早餐回家,在當地名聲十分響亮;網友們得知後都大呼「好厲害啊!」
    2019/09/17 10:16
  • 見小黑狗可愛伸手摸被咬 男怒掏槍轟爆牠頭亡

    怎麼如此狠心?屏東市1名林姓男子,日前摸了鄰居飼養的小黑狗,反遭牠咬了一口,讓林男當場惱羞成怒,直接掏出一把空氣槍,貼近小黑狗的前額,直接把牠的腦門打爆,小黑狗當場慘死,死狀十分悽慘。警方獲報循線調查,目前已經林男逮捕歸案,訊後依違反《動保法》移送。
    2019/09/16 07:55
  • 廣原小熊長大了! 布農族耆老命名「姆拉斯」

    今年七月,一隻出生不久的小黑熊在山區和熊媽媽走散了,誤闖到了台東廣原村被黑狗追,當時他嚇得躲到香蕉樹上不敢下來,村民發現後趕緊通報林管處來照顧黑熊寶寶,當時骨瘦如柴不到四公斤,兩個多月過去,黑熊寶寶體重已經多了一倍,而且非常健康,布農族部落耆老經過討論後,決定將小熊命名為「姆拉斯」。
    2019/09/15 22:13
  • 流浪狗衝馬路害女騎士斷腿 恐求償無門

    台中有一隻小黑狗突然衝到馬路上,小狗先是被轎車撞上,接著小狗又撞上旁邊女騎士,導致女騎士連人帶車翻了一圈倒地不起,所幸女騎士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動保處表示,會請專人了解當時情況,若有必要會將小狗帶回列管,但因為小狗是流浪狗,女騎士受傷恐怕求償無門。
    2019/08/08 21:37
  • 高溫困3樓陽台!小黑狗卡欄杆「懸空吊掛」 狂吐血慘死

    今(20日)嘉義縣1名網友,驚見鄰居家飼養的黑狗卡在陽台欄杆,地上還留了斑斑血跡,網友懷疑有虐狗的情形,PO文到臉書社團及報警!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獲報趕往搶救,但狗已失血過多、明顯死亡,且大體已腫脹,讓動物守護協會的人員心痛又不捨地說「對不起,我們來晚了。」
    2019/06/20 23:15
  • 扯項圈狂毆!小黑被「過肩摔」重砸 醉男辯:跟牠玩

    嘉義水上鄉26日傳出虐狗事件,1名半裸男子在中山路旁接連揮拳毆打小黑狗,甚至抓起來狂甩再重重摔到地上,可怕過程全被民眾拍下,並通報警方處理。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表示,虐狗男子是小黑飼主,疑似喝醉失控才動手打狗,目前小黑已送往動物醫院治療,待狗狗情況穩定,會再安排送養及安置事宜。
    2019/05/27 14:53
  • 主人紀錄坍方落石 小黑狗亂入險被埋

    台21線116公里,南投信義往塔塔加路段,昨天下午又發生坍方,附近住戶拍攝坍方情況,小黑狗不知道危險,往崩塌處跑過去,差點被活埋,嚇得飼主大聲呼喊叫回來。工務段昨天晚間搶通單線陸續清除路況,梅雨加上地震,山坡土石不穩定,隨時有落石坍方。
    2019/05/27 13:51
  • 餐點上桌他嚇傻「我不是庫洛」 網笑翻:單身狗專用

    餐廳食物除了追求色香味,裝飾擺盤也是吸引顧客的重點之一!一名網友就分享在店家點了個炒飯,上桌時讓他超傻眼,很想和老闆說「老闆我們不是庫洛(小黑狗)啊!」
    2019/03/14 11:52
  • 比特犬狠咬半小時…黑狗慘死 飼主淡回:不小心跑出來

    南投縣信義鄉今(2)日上午7點許傳出比特犬咬死狗事件,一間苦茶油行飼養的比特犬掙脫鎖鏈,衝到對面的梅子夢工廠,狠狠咬住廠長所飼養的黑狗「小黑」的脖子長達半小時,由於比特犬咬合力道太強,工廠員工持掃把驅趕無效,就連比特犬飼主也拉不開,最後黑狗失血過多,慘死現場。
    2019/03/02 18:36
  • 雨彈狂炸南台!小黑狗孤獨身影超催淚 網:牠剛失戀?

    熱帶性低氣壓襲擊南部,包括台南、高雄和屏東等地,不但出現超大豪雨,甚至還有許多地方出現淹水災情,不少當地民眾和網友抱怨,「雨下得這麼大,為什麼不宣布停班課?」但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有一隻小黑狗獨自在外,坐在已經淹水的草坪上淋雨,而且動也不動,孤獨的身影被人戲稱是「全台最催淚!」
    2018/08/23 15:43
  • 牠何其辜!領養不到1個月… 與男友吵架「丟狗」洩憤

    情侶吵架,遭殃的卻是狗狗!高雄一名女飼主日前與男友吵架,一氣之下竟將幼犬棄養校園內,剛好碰上連日豪雨,使牠挨餓淋雨「罰站」2天,動保處根據小黑狗身上晶片,查出李女涉嫌棄養,將依動保法開罰3萬元。
    2018/07/05 09:19
  • 鐵工廠藏槍!嫌犯不吐實 黑狗「聞出2把槍」

    小狗幫警方立了大功!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在鐵工廠裡試槍,員警掌握情資上門搜索時男子不斷裝傻,甚至還嗆聲要找自己找,這時員警發現一旁有隻小黑狗,靈機一動拿了槍枝給牠聞,因為小狗聞過煙硝味,立刻帶著警方到茶几旁找到2把手槍還有32發子彈。
    2018/06/22 19:20
  • 5年2次命案 小黑狗被打吐血「死不瞑目」

    有布農族的原住民朋友在臉書上貼出照片,內容是一隻小黑狗躺在血泊中,眼睛睜大慘死,一旁全都是飛濺的血跡。飼主余先生難過地說「這是5年來第2次了」。之前這隻小黑狗的媽媽也是在自家門前被毒殺,他沉痛的貼文控訴「為何要這樣對待有生命的動物!」
    2018/05/25 10:18
  • 毛小孩「善福」闖瀝青場 石化倒地無助等救援

    一隻小黑狗全身疑似沾滿瀝青,被厚重的泥濘壓得動彈不得,眼神中透露出滿滿地無助感,讓旁人相當心疼!動保人士徐文良接獲民眾通報後,趕抵現場搶救這隻小黑狗,之後共有10多名志工輪番上陣,一步步清除小黑狗身上的瀝青,而徐文良也將這隻狗取名為「善福」,期盼他能夠平安度過此劫。
    2018/05/03 10:10
  • 預知?強震前狗狗狂吼猛抓地 她驚呼:牠救了我

    許多動物在災難發生前,都會出現異常反應。昨(6)日深夜花蓮發生規模6.0強震,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家中的小黑狗「二成」在地震發生前20分鐘,突然衝到馬路對著馬路地面吼叫抓地,之後才驚覺,原來「我家狗兒救了我」!
    2018/02/07 23:40
  • 騎士環島奇遇「小黑」 收編當新年禮暖哭網友

    緣分到了,擋都擋不住!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一則奇遇,今年元旦他騎著野狼125衝完台灣「四極」,完成壯舉後在堤防遇到一隻小黑狗,心想如果牠爬上來就帶回家,沒想到小黑狗真的爬上來,讓騎士決定收編牠當新年禮物。
    2018/01/02 22:27
  • 不能放棄!小黑狗溺斃 他「人工呼吸」奇蹟救活

    越南一名男子,上月在河邊釣魚時意外發現一隻溺水的小黑狗,他趕緊將狗狗救起,發現狗狗已經全身癱軟、失去生命跡象,不願放棄生命的他對狗狗施以心肺復甦術和人工呼吸,竟然奇蹟似的將狗狗救活了!畫面曝光讓網友感動不已。
    2017/12/12 23:25
  • 被PO網挨轟虐狗!清寒阿伯淚揭真相…「我很愛牠」

    花蓮一名女網友11日在臉書花蓮人社團PO出一段影片,只見一位阿伯在前頭騎著三輪車,後面卻用繩子拖行一隻小黑狗,沿途狗狗的四肢因為摩擦破皮,留下滿地血腳印,懷疑是虐狗行為,引起網友撻伐!不過今(12日)有網友替阿伯反駁,表示狗狗平時和阿伯感情很好,阿伯知道被誤會後難過許久,甚至因此不敢出門擺攤。
    2017/11/12 21:32
  • 越騎牠越追! 騎士躲狗衝對向撞車

    高雄岡山一名騎士行經山區菜寮路,遭到一隻小黑狗追,疑似為了閃躲,在轉彎處迎頭衝撞對向轎車,整個人被拋飛,先是撞上擋風玻璃,在翻滾一圈落地,還好人沒有大礙,但這一撞對方車主要進行損害賠償,而這隻疑似罪魁禍首的小黑狗,因為是野狗,騎士恐怕求償無門。
    2017/08/26 12:23
  • 主人出車禍 忠狗日夜守護機車等待

    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從一隻身上帶有黃斑的小黑狗,日夜持續守護出車禍主人的機車、等待著主人來載牠來看,是最佳的印證。
    2017/08/07 15:48
  • 警破毒窟喊「趴下!」 嫌犯養的狗也照辦

    日前高雄市新興分局接獲線報,有民眾聚集在租屋處開毒趴,員警前往現場查緝。當員警進入屋內時,大聲喊「趴下、不要動!」沒想到毒趴主揪人飼養的小黑狗看到主人趴下,隨即也跟著趴下不動,讓員警當場看了也直呼有趣。
    2017/07/06 13:04
  • 毛小孩被撞斷後腿 飼主棄養貼字條「請善心人幫忙醫治」

    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相信絕大多數人都認同不已。但日前在高雄市發生一起棄狗案件,當地動保團體接到民眾通報,指稱一隻小黑狗癱趴在一間宮廟前的地上,一旁貼有紙條「請善心人士幫忙醫治,謝謝!」原來這隻小黑狗因為車禍導致後腿斷了,飼主負擔不起醫療費將牠棄置,動保人員看到都憤怒不已。
    2017/06/22 23:38
  • 被惡意射毒鏢…狗狗忍痛趕回家 向主人道別後身亡

    真的太惡劣!大陸一隻小黑狗,疑似被屠宰場人員盯上,在路邊惡意遭毒鏢射擊毒殺,而毒性發作的時間非常短,狗狗受傷後,忍著痛趕回家向主人道別,1分鐘後便毒發身亡。
    2017/04/23 22:10
  • ㄟ死啦!小黑狗離家數日 遭機車拖行

    又發生殘忍的虐狗事件!20日下午,在台193樂德公路麻汝與泰林段,有民眾開車經過發現,有一名男子騎著機車後,後面卻拖著一隻已經癱軟無力的小黑狗,立刻搖下車窗阻止。影片被民眾po上網,不只引來網友關注,玉里警分局也立刻介入處理,小黑狗目前正在派出所內,由警察照料。
    2016/08/21 16: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