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小車禍 結果共117筆

  • 大媽撞凹車急掏2千「拜託別報警」…下一秒結局超展開

    每天都有大大小小車禍發生!近日有1名網友透露,某天工作時聽見聲響,立刻衝出辦公室查看情況,驚見1名女子狠撞停車格內的車,趕緊上前拍照存證,豈料對方下車塞2千元請求別報警,隨後火速關門駛去,該名網友只能呆站原地直呼「這台車子不是我的…」。
    2020/08/06 21:40
  • 假車禍非碰瓷 玩命恐嚇司機壟斷混凝土

    雲林的假車禍目的不是碰瓷詐財,是要恐嚇混凝土司機不敢出貨。陳姓三兄弟想壟斷混凝土行情,要求同業以他的價格標準出貨,不配合他就使出暴力手段,甚至要小弟玩命開小車給大車撞,讓司機不敢出車。
    2020/05/22 19:14
  • 79歲駕駛倒車變暴衝 撞到3人毀損11車

    台南安南區的果菜市場停車場,16日上午將近十點,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位79歲的陳姓老翁跟太太採買完,正要開車離開時,疑似要倒車打錯檔位,一踩油門車輛居然往前直衝,不但撞上三個人,還波及十一部大小車輛,所幸除了一名女騎士骨折傷勢較明顯外,沒有造成重大傷亡。
    2020/05/16 22:27
  • 17噸大貨車追撞 轎車剩半截母子1死1傷

    驚悚的死亡車禍!國道三號苗栗通霄路段,17噸大貨車追撞前方轎車,小車被大車一撞,車屁股被壓扁,剩下半截。轎車上是駕駛載著媽媽要回彰化住家,71歲的媽媽坐在後座,遭撞擊擠壓傷重不治,兒子重傷昏迷。
    2020/01/05 17:32
  • 多管閒事!熱心男見車禍報警 遭反嗆雞婆

    桃園上個月底發生一起小車禍,有目擊民眾看到立刻幫忙報警,卻被肇事駕駛反嗆雞婆,原因是這名駕駛認為他已經跟被撞騎士達成和解,留了電話也願意賠償,可是民眾堅持要等警察來處理,駕駛才能離開,他不滿反嗆民眾不要多管,雙方因此爆發口角。
    2019/12/01 13:19
  • 7旬嬤爬不上天橋 涉險過馬路遭撞卡車底

    苗栗發生一起轎車撞壓老人車禍!一名79歲的阿嬤沒有走天橋,直接穿越馬路,結果遭到轉彎轎車直接撞上,阿嬤下半身卡在車底,熱心民眾上前幫忙,但當時正值上班上學時間車流多,警方沒有在現場交管,救人過程,大小車從救護員和熱心民眾身邊擦身而過,險象環生,事後肇事駕駛自稱因為被A柱擋到,才沒看到撞上。
    2019/06/21 11:55
  • 愛湊熱鬧!陸男圍觀車禍 6分鐘後也被撞

    愛湊熱鬧反倒搞得自己受傷!大陸浙江發生一起小車禍,事故現場竟聚集了將近20位民眾圍觀,其中一名唐姓男子只顧著看車禍,沒注意到路上來車,直接被撞上,導致肋骨受傷送醫。
    2019/05/25 14:01
  • 快訊/曾志偉遊日驚傳車禍 曾寶儀替父報平安

    港星曾志偉在北海道遊玩時驚傳發生車禍,和香港警務處刑事及保安處處長李志恒的座車對撞,導致李志恒頸椎受傷、下身麻痺,所幸無生命危險‵,對此曾志偉女兒曾寶儀透過經紀人回應,證實爸爸的確發生小車禍,但人很平安‵’身體狀況沒有大礙,目前曾志偉本人還在日本,也有跟女兒曾寶儀報平安。
    2018/12/26 15:14
  • 曾志偉遊日驚傳車禍 對撞港警高官「頸椎受傷」

    港星曾志偉在北海道驚傳車禍,和香港警務處刑事及保安處處長李志恒座車對撞,李志恒頸椎受傷、下身麻痺,所幸無生命危險。對此曾志偉女兒曾寶儀透過經紀人回應,證實爸爸發生小車禍,但人很平安,而曾志偉目前人尚在日本。
    2018/12/26 14:52
  • 別自認倒楣!遇到肇逃必報警勿離開 事後報案將吃罰單

    台中一名女騎士左轉沒打方向燈,結果擦撞到直行轎車,當下女騎士回頭瞪了一眼駕駛就離開現場。被撞車主看傻眼,立刻報警提供行車記錄器逮人;另外一起也是肇逃,倒車撞到路邊車輛,還裝沒事離開,幸好車主堅持報警,員警調閱監視器成功逮人。警方表示遇到小車禍肇逃案,一定不能離開現場,事後反悔再報都會吃上罰單。
    2018/10/21 19:34
  • 無敵三寶硬闖釀車禍!警1秒就現身 網笑翻:真療癒

    幸好沒有造成嚴重車禍!一名網友日前目擊,新莊IKEA路口一名騎士突然闖紅燈,造成小車或,豈料該路段剛好有警員,碰撞後的下一秒,警察就從旁邊走出來「關心」,讓許多網友看到影片都笑翻「好舒壓」
    2018/09/23 10:49
  • 車禍太多!史上首次「路祭」 139縣道100桌普渡

    彰化139縣道今年8月以來已經發生183件大小車禍,尤其上個月接連發生2起車禍,造成1死1重傷,又剛好是農曆7月,民俗專家還說這裡一處彎道有鐮刀煞,所以才會車禍不斷,彰化市公所特別請來法師,準備100桌供品,而這也是第一次在139線道上辦「路祭」。
    2018/09/11 12:45
  • 機車碰撞!一騎士噴飛掉水溝 釀2死

    機車對撞,沒想到看似小車禍卻釀成2死,台南學甲寶發路,在昨天下午2點多,69歲陳姓婦人要到田裡工作,左轉時與直行車發生碰撞,21歲的林姓騎士噴飛掉進路旁水溝,2人當場昏迷,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8/09/07 13:22
  • 亂開門又釀禍!騎士怒曝追撞瞬間 網轟「這是謀殺」

    一名SMAX騎士14日上午行經彰化番花路,碰上一輛銀色廂型車無故在半路打開車門,雖然他緊急剎車停住,但後方機車反應不及,直接從後面追撞,形成2輛機車被擋在車門後的尷尬局面,雖廂型車車主表示,是小朋友未注意突然開車門,但還是造成小車禍,氣得他將行車紀錄器PO網,網友看了痛批「責任推給小朋友」,「這是謀殺」。
    2018/07/15 12:18
  • 超跑隧道飆撞奪2命 富少姑姑:政府要負點責任

    台北市自強隧道7日凌晨發生一起超跑飆速撞車的死亡車禍,一名24歲游姓富二代開著藍寶堅尼跑車載劉姓女友飆車出車禍,造成2死3傷。對此,富少姑姑表示,游男有「小車神」之稱,認為會發生車禍,是因為隧道內燈不夠亮所導致的,「政府要負一點責任」。
    2018/07/09 10:40
  • 快訊/彰化塞爆!10車連環撞 時速僅剩10公里

    清明連假明天登場,國道今晚湧入車潮,國一彰化路段晚間接連發生3起車禍,總共10台大小車輛追撞,現場占用3個車道,目前時速只有10多公里,造成國道嚴重回堵。
    2018/04/03 20:06
  • 國道四車追撞4人傷! 近西螺休息區多人援

    國道一號南下接近西螺休息站路段,於上午發生一起「3大車加1小車」的追撞事故,4輛車發生2次車禍,一共造成4人受傷,其中貨櫃車和休旅車駕駛一度失去生命跡象,貨櫃車駕駛和副手受困車內,警消破壞車體把人救出,送醫後恢復心跳,也因為事故地點就在國道休息站附近,有不少人聽到撞擊聲,發現是重大車禍,衝上國道要幫忙救人。
    2018/03/22 19:07
  • 連環車禍!國道5車追撞1死1傷 休旅車成夾心餅

    國道10號鼎金交流道附近路段今天發生連環車禍,5部大小車輛追撞一團,一部休旅車慘遭砂石車及拖板車夾擊成廢鐵,駕駛當場OHCA送醫仍不治,另一輛小貨車駕駛也傷重送醫。
    2018/01/08 16:01
  • 扯!無視兩邊來車大迴轉 害人摔車又肇逃

    彰化鹿港一輛紅色轎車,也不管雙線車道車來車往,直接在路中間違規迴轉,不但害得對向轎車緊急煞車,也害得一名機車騎士,失控打滑摔車,這名駕駛害人受傷後,也不管路人按喇叭叫人,竟然就踩足油門加速逃離現場,警方表示,這名駕駛違規迴轉,雖然只要罰600,但是害騎士摔車受傷,卻肇事逃逸,小小車禍,害得自己恐怕得面臨,1年以上,7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2017/11/18 11:59
  • 女大生開車擦撞 駕駛問保險進度遭罵騷擾

    小車禍人沒大礙,卻因理賠引發爭執,上個月26日,在桃園平鎮民族路上,1輛白色小客車從內側車道切出的時候,與黑車發生擦撞,黑車駕駛等不到對方保險公司電話,因此打電話給白色小客車駕駛,1名女大生,詢問狀況,卻被女大生爸爸痛罵,騷擾他女兒。
    2017/10/06 12:56
  • 小車禍竟釀一死 富豪車主疑猝死追撞前車

    高雄市楠梓區18日晚間7點多發生一起離奇車禍,1輛銀色富豪轎車行經軍校路、加昌路口時,原本停等紅燈,突然加速衝撞前方1輛Toyota轎車,繼續撞上分隔島後才停下來。
    2017/07/19 11:53
  • 軍禮迎接巴國總統 維安封三層就怕抗議

    巴拉圭總統來訪,總統府前舉行軍禮儀式迎接,由於反年改團體揚言到場抗議,因此儀式地點從以前習慣的中正紀念堂改到府前廣場,維安也升級,總統府的周邊路口都有三層封鎖線,就連在周邊發生的小車禍,也讓維安警張,甚至不敢排除有心人士刻意安排的可能性。
    2017/07/12 12:14
  • 「撞」況連連! 端午連假國道天天百起車禍

    端午連假國道天天上百件車禍!高公局跟國道警方統計,前三天連續假期國道上大小車禍,天天破百件!29日更高達109件,跟去年同期每日平均90件車禍案比較,每天多出10件以上。警方統計車禍肇因,其中未保持安全距離最多,其他還有掉落物、任意變換車道都是車禍原因,今天是連假最後一天,提醒駕駛開車上國道千萬得小心!
    2017/05/30 11:36
  • 大雨視線差!國道連環追撞 21車受波及

    大雨中開車真的需要保持距離,注意安全!國道一號北上彰化路段,中午發生追撞事故,後方車輛發現緊急煞車,卻有大型車輛閃避不及連環追撞,總計短短100公尺就發生了6起事故,造成21輛大小車輛受損。由於車禍意外佔據整條國道高速公路,一度造成車潮迴堵超過4公里遠。
    2017/05/16 17:13
  • 小客車「擋前方」挑釁 貨車駕駛無奈報警

    持續追蹤,大貨車駕駛坦言,在路上最怕碰到小車搶快、超車,因為大型車體笨重,需要更長的距離來煞車。以時速80公里來行駛,安全距離至少要有60公尺,才能避免撞上前車。駕駛開車得全程保持清醒,就怕車身高有視線死角,每一萬台大貨車,發生死亡車禍的件數是7.52件,遠高於小客車的3.10件。因此碰上小車挑釁,其實大型車駕駛,多半不敢正面衝突,就怕大車撞小車,麻煩更多。
    2017/03/26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