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管閒事!熱心男見車禍報警 遭反嗆雞婆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1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1 13:19

桃園上個月底發生一起小車禍,有目擊民眾看到立刻幫忙報警,卻被肇事駕駛反嗆雞婆,原因是這名駕駛認為他已經跟被撞騎士達成和解,留了電話也願意賠償,可是民眾堅持要等警察來處理,駕駛才能離開,他不滿反嗆民眾不要多管,雙方因此爆發口角。

圖/TVBS

 
熱心民眾vs.肇事駕駛:「現在你本來就等警察來,我已經報警了,然後你現在不等,你一直叫她那個,你報警,老實講,你報警的時候,我們已經私下和解了。」

男子手上拿著錢比手畫腳,正義民眾加入對話,執意要男子等警察來,不過卻被反駁。

圖/TVBS

熱心民眾vs.肇事駕駛:「我都已經叫(警察)了,你不要跟我說,因為現在是正常流程,還有相關後續的,什麼叫正常流程,我們已經私下和解了,她也同意我走了,我也沒有肇逃了,我是因為關心她,我到半路才折回來。」
 

原來是因為發生車禍,正義民眾主動報警,可是卻被駕駛認為多管閒事,還強調自己沒有肇逃,是私下達成和解。

肇事駕駛vs.被撞騎士:「妳要這個新的,我也可以買給妳,我可以跟妳講,妳人怎麼樣,妳腳要換,我可以給妳。」

圖/TVBS

不斷跟被撞的騎士溝通,還說可以幫她換機車,這起事件是發生在上個月30日早上,桃園長壽路,當時發生了小車禍,轎車撞到機車,起初駕駛留了電話要騎士跟她連絡,並表示願意負責,後來又折返回來,要先給女騎士錢之後再離開,但民眾已經報警,還質疑他根本是要肇逃,

不過員警調查,男子確實沒肇逃,而且私下和解,也不需要經過警方,雙方講清楚就好,後來兩人也等員警處理之後才離開,民眾的見義勇為值得鼓勵,駕駛的堅持也沒問題,只是他拿著錢,硬要塞給騎士還不斷大聲嚷嚷,難免會引發誤會。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肇逃#和解#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576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