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小舅 結果共101筆

  • 「我當選3人失業」 馬諷蔡未利益迴避

    延續昨天辯論炮火,馬總統緊咬宇昌案,隔空繼續砲轟對手蔡英文,總統說馬家人懂分寸,他「1人當選,3人失業」,太太、小舅子提早退休,姐姐也為了利益迴避請辭,反諷蔡家入主宇昌生技。砲聲隆隆之外,也有逗趣場景,藝人豬哥亮現身藍營造勢場,為羅明才搞笑站談,但喊總統當選時,豬哥亮在台下沒有揮旗,不想涉及藍綠議題。
    2011/12/18 18:57
  • 【一步一腳印】最後一搏麵包店 堅持品質不服輸!

    身為一家麵包店的意見領袖,麵包師傅高垂琮和妹婿張智盛負責製作麵包,小舅子鄒致誠做蛋糕,外場則是交給太太鄒美玲負責。
    2011/11/27 23:02
  • 墜谷!夫綁安全帶死 妻彈飛生還

    台中市一對夫妻開車到和平山區,拜訪小舅子,疑似路況不熟,在閃避土堆的時候,廂型車不慎墜落到500公尺深的山谷,經過警方一天搜索,終於在山谷找到2人,沒有綁安全帶的太太,被甩出車外受到重傷,幸運獲救,但綁著安全帶的丈夫,卻不幸身亡,根據交通隊統計,交通事故乘客被拋出車外的死亡率比較高,而這起意外沒綁安全帶的,反而生還,這種案例並不常見。
    2011/07/05 11:48
  • 周柏雅傳婚外情 妻舅議會踢館嗆聲

    繼補教界的緋聞風波後,台北市議會也上演「議會人生」了嗎?五連霸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周柏雅,驚傳與女助理發生婚外情,起因於13日中午,一名自稱是小舅子的男子到議會敲門叫囂,要周柏雅與助理出面,處理外遇事件,聲音之大,不但驚動所有警衛,2層樓的議員研究室也大多聽得一清二楚。不過周柏雅本人今天現身,並沒承認或否認,只是不斷重複「公眾人物不談私事」,一語帶過。
    2010/08/14 15:16
  • 惡婿!輸離婚官司 縱火燒岳父家

    高雄市一名李姓男子打離婚官司,一審敗訴,沒想到前天晚上竟然涉嫌到妻子娘家住處縱火,燒毀4輛汽機車,造成岳父一家四口輕微灼傷嗆傷,昨天早上又對協調離婚的牧師轎車縱火,還開車衝撞小舅子以及丈母娘,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緝。
    2008/04/28 13:11
  • 密醫!赴陸換肝 陸醫先來台評估

    病友不顧風險到大陸換肝時有所聞,不過第一次傳出有大陸醫師大剌剌應邀來台灣,在飯店裡為病患術前評估,衛生署表示這屬於密醫行為,要追查是誰邀請?是否屬實?;不過,儘管器官供不應求,還是有這樣的感人個案,前空警隊的組長,戒菸、減重,只為了捐肝給自己的小舅子。
    2007/10/24 14:46
  • 割喉棄屍/富商遭割喉棄屍 合夥人妻舅殺人

    台北縣深坑發生一起殺人棄屍案!在一家藥商擔任副總經理的朱姓男子,昨天被人發現陳屍在路邊草叢,頸部有一處長10公分、深5公分的刀傷,死者妻子向警方供稱,先生17日下午,和朋友到晶華酒店喝下午茶,曾打電話暗示有生命危險,警方隨即鎖定一名薛姓嫌犯,將他逮捕歸案,而他就是公司股東的小舅子,因財務糾紛動了殺機。
    2007/09/20 12:25
  • 荒唐!欠債自願被囚 債主仍有罪

    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去年向妻舅借了200萬元,為了延長「還債」時間,並讓債主放心他不會逃跑,白天到處籌錢,晚上則是乖乖的回到小舅子家,把自己銬在「浴缸」裡過夜,一直到把200萬還清為止。
    2007/05/17 11:41
  • 曾家女婿闖出名號 告小舅子侵權

    花蓮名產「曾記麻糬」為了商標問題,曾家女婿告上小舅子。因為曾家女婿董椿$u38707;民國84年以曾記麻糬申請商標,隨後小舅子曾盛明也跟朋友合夥再開一家叫作「老曾記麻糬」。 商標戰每年高達1億元的商機,第一回合,小舅子曾盛明輸了,決定在「老曾記」後頭,加上父親的名字「曾水港」,徹底解除商標侵權的危機,同時更希望喚起消費者對老父親時代的記憶。但這場家人的戰爭,還要繼續打下去。
    2007/05/17 11:40
  • 受不了哭聲 醉父打死3月大親兒

    桃園一名父親喝酒後回家,受不了3個月大男嬰的哭聲,竟然用手掌跟寶特瓶把男嬰給打死,還聯合妻子跟小舅子一起掩埋屍體;為了不讓人發現,男子還報警說孩子被人抱走,不過警方到男子家裡查看,發現疑點重重,最後突破男子心防,才坦承犯案。
    2007/05/05 14:07
  • 守廟替王永慶延壽? 小舅子否認

    經營之神王永慶已經92歲,但身體還很硬朗,外傳王永慶長壽的秘方是三房李寶珠的弟弟李正展,每天在湖內鄉一間小廟幫他祈福延壽,李正展今天又到這家廟宇打坐,不過,他否認是到廟裡幫王永慶延壽。
    2007/04/20 17:45
  • 力霸危機/〈獨家〉力霸在美投資銀行 除王又曾名

    爆發重大財務危機的力霸集團,會不會遠從美國調度資金?因為王又曾的妻子王金世英,在1990年,買下洛杉磯安利銀行9成的股權,兩個兒子都是董事會成員,王金世英的胞弟,也就是王又曾的小舅子金世平,更擔任執行副總。不過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金世平說,安利銀行不可能金援力霸集團。
    2007/01/12 18:14
  • 〈獨家〉陳定中跟姊夫不合 2人10年不講話

    藝人田麗的丈夫陳定中,是宋楚瑜的小舅子,也就是陳萬水的弟弟,不過宋楚瑜和陳定中傳出有心結,10年沒有交談,再加上田麗一向公開力挺宋楚瑜,夫妻就連政治立場也不同調。
    2006/10/02 18:23
  • 5歲女童骨瘦如柴 疑遭凌虐致死

    台北縣一名女童,疑似遭人凌虐致死,今年才5歲,但是體重卻只有10公斤,瘦的跟皮包骨一樣,TVBS取得女童被緊急送醫時的監視影帶,不過,平常照顧女童的18歲小舅舅向警方供稱,這是因為女童吃東西會吐,平常才會只餵牛奶,女童母親對於案情,則是一句話也不說。
    2006/05/01 11:53
  • 母稱女童生病只喝奶 舅稱沒病

    疑似被虐待死亡的吳姓女童,今年5歲,體重卻不到10公斤,全身上下幾乎看不到一塊肉,瘦得跟皮包骨一樣,對此,平常照顧女童的18歲小舅舅向警方供稱,這是因為女童吃東西會吐,平常才會只餵牛奶,女童母親對於案情,則是一句話也不說。
    2006/05/01 00:58
  • 爭亡妻保險金 找不到女兒殺小舅

    台中市一名男子,為了找失聯的女兒,爭取太太死後400萬保險給付,拿著兩把刀,跑到小舅子家逼問女兒下落,結果雙方吵架,男子竟然砍殺侄子、小舅子和姨子,14歲的侄子,脖子被砍一刀,他驚嚇過度,跑到派出所報案時,傷口還在噴血。
    2006/04/05 17:49
  • 小舅子涉及掏空 吳乃仁:公事公辦

    股市掃雷頗有成效的證交所董事長吳乃仁,沒想到掃雷竟然掃到小舅子詹定邦,詹定邦入主上市公司銳普,但驚掏空,可能淪為地雷股.對此吳乃仁說一切公事公辦,而投保中心總經理詹彩虹,則罵弟弟無知。
    2005/08/02 11:50
  • 保險套是情趣!田麗推銷有一套

    性感女星田麗和宋楚瑜的小舅子陳定中結婚之後,一直過著甜蜜的婚姻生活。今天出席一場保險套發表會,直說非常滿意婚後性生活,不過又說會用看看這種新型的持久保險套,是不是覺得另一半不夠持久呢?田麗連忙澄清說,完全是為了情趣!
    2004/12/16 17:29
  • 心疼何如芸 田麗:自我保護最重要

    藝人何如芸的丈夫,被媒體拍到跟兩位女子,進出賓館,同樣身為藝人,嫁給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小舅子的田麗,傍晚表示,防止丈夫外遇的方法,就是做太太的,一定要掌控家裡的經濟大權。
    2004/11/24 22:08
  • 身無分文 擄車尋妻 男子鼻青臉腫被逮

    宜蘭一名男子,太太盜領他100多萬的存款,他想去太太娘家要錢,但身無分文,竟捆綁載他的計程車司機,搶走車子衝到太太娘家,結果和小舅子發生衝突,被打的頭破血流,司機則自行逃脫報案,將男子逮進警局。
    2004/10/02 15:48
  • 婚姻幸福 田麗想和前男友馬景濤見面

    藝人田麗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小舅陳定中結婚,婚姻美滿甜蜜,但現在田麗竟然透過製作單位牽線,想和前男友馬景濤重逢,不過,馬景濤以一句「一切只能回憶」婉拒田麗。
    2004/07/28 19:11
  • 子債父償 不肖兒欠賭債 父遭槍殺

    台南市顯草街今晚傳出槍響,5名男子持槍討債,遇見債務人的父親,雙方起口角,5名歹徒竟然持槍朝債務人的父親及小舅子近距離射擊。造成這名債務人的父親胸部中彈,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2004/06/30 21:11
  • 男子持刀砍殺岳家 1死2傷

    台中縣大甲鎮發生兇殺命案。一名男子和妻子離婚1年多,今天(11日)到岳母家索討小孩的教育費,結果雙方爆發衝突,這名男子持刀砍死了小舅子,而岳母和小姨子也被砍傷,隨後警方趕到將他逮捕。
    2003/12/11 15:03
  • 爭保險金 男自焚 人肉火球攻擊娘家

    台南永康發生自焚事件,男子為了兒子死亡100萬保險金到太太娘家談判,竟然點火自焚把自己當汽油炸彈,想燒死娘家的人但卻燒死自己,而岳父和小舅子也受到灼傷;但奇怪的是,在男子陳屍地點,攝影機竟然拍到難以解釋的影子。
    2003/12/03 18:09
  • 非常報導第三集 藍綠立委都批判

    「非常報導」第三集光碟,點名泛藍跟泛綠不適任立委,被點到的有國民黨的關沃暖,理由是他有香港永久居留權,光碟批評他是「中國立委」,不配進台灣的立法院,鄭逢時則被光碟演員點名,說他曾到中國嫖妓,另外親民黨立委傅崑萁,被光碟說成是金牛立委,專門炒作股票,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尤清也被點名,說他利用在調查局工作的小舅子,讓自己從弊案脫身!
    2003/11/24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