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墜谷!夫綁安全帶死 妻彈飛生還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05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一對夫妻開車到和平山區,拜訪小舅子,疑似路況不熟,在閃避土堆的時候,廂型車不慎墜落到500公尺深的山谷,經過警方一天搜索,終於在山谷找到2人,沒有綁安全帶的太太,被甩出車外受到重傷,幸運獲救,但綁著安全帶的丈夫,卻不幸身亡,根據交通隊統計,交通事故乘客被拋出車外的死亡率比較高,而這起意外沒綁安全帶的,反而生還,這種案例並不常見。

廂型車翻落500公尺深的山谷,由於現場地形險惡,搜救更加困難,當時幫忙搶救的新社分隊消防員,還被落石擊中頭部,還沒救到傷者,多名警義消就已經先掛彩。救難人員:「1、2、3,好,來,上去了喔!」

救護人員先將受傷的消防隊員送醫急救,繼續往山谷底部搜索,最後終於在距離谷底30公尺處,發現被彈出車外的女乘客,搜救隊員先用繩索及擔架將傷者固定後,利用吊掛的方式,將她送到地面。

林姓婦人受困了21小時,幸運獲救,不過救護人員在墜毀的廂型車上,發現她的丈夫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救難人員:「我們的同仁,先讓給他們,他們要將大體移到後面。」

警消發現死者當時綁著安全帶,坐在駕駛座上,但太太被拋出車外,雖然身受重傷但意識清楚,根據交通隊表示,一般而言,乘客被拋出車外的死亡率比較高,但這起意外可能有其他因素,導致綁安全帶的駕駛死亡。

這起意外發生在7月3日,夫婦倆開車到和平山區探望小舅子,疑似躲避土堆,整輛車翻覆到山谷,警方從白天搜救到黑夜,整整8個小時,終於發現他們下落,不過還是造成了1人死亡、1人重傷的悲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翻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88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