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婿!輸離婚官司 縱火燒岳父家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28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一名李姓男子打離婚官司,一審敗訴,沒想到前天晚上竟然涉嫌到妻子娘家住處縱火,燒毀4輛汽機車,造成岳父一家四口輕微灼傷嗆傷,昨天早上又對協調離婚的牧師轎車縱火,還開車衝撞小舅子以及丈母娘,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緝。

教會前的箱型車整輛起火燃燒,大量的濃煙不斷的竄出,教會人員趕緊拿著滅火器,幫忙撲滅火勢,幸好當時搶救的快,但讓教會人員驚訝的是,縱火的竟然是衝著牧師而來。

只因為牧師好心幫忙教友協調離婚官司,卻遭到教友的丈夫報復縱火。警方:「因為牧師曾經在法庭上,作證嫌犯家暴,所以前往牧師服務的教會縱火。」

不只教會,就連妻子的娘家也遭到女婿縱火,一樓車庫,4輛汽機車幾乎燒的全毀,造成岳父一家四口輕微嗆傷灼傷,犯案後嫌犯又重回現場,開車衝撞小舅子和丈母娘,幸好兩人閃躲開來,只有手腳輕微擦傷。鄰居:「嫌犯說他車上有放汽油,不怕警察追,嫌犯已經來4次了,來這邊開車開了4次!」

因為離婚官司一審敗訴,小孩監護權歸妻子所有,竟然縱火燒了岳父家,連挺身幫忙的教會也不放過,嚇得現在岳父一家,得暫時搬離開住處,等警方抓到他才能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400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