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當選3人失業」 馬諷蔡未利益迴避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張鎮安 黃國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18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延續昨天辯論炮火,馬總統緊咬宇昌案,隔空繼續砲轟對手蔡英文,總統說馬家人懂分寸,他「1人當選,3人失業」,太太、小舅子提早退休,姐姐也為了利益迴避請辭,反諷蔡家入主宇昌生技。砲聲隆隆之外,也有逗趣場景,藝人豬哥亮現身藍營造勢場,為羅明才搞笑站談,但喊總統當選時,豬哥亮在台下沒有揮旗,不想涉及藍綠議題。

藝人豬哥亮:「這個應該我來選也會當選。」主持人:「不要在我這區選就好了。」豬哥亮:「可是我選上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哈,不就賭場大開放。」

不會吧,豬哥亮也要選?原來是幫當年對他有恩的羅福助父子羅明才搞笑站台,不過馬總統到達,正在喊馬吳當選時。主持人:「馬英九當選,馬英九當選。」

身為新綜藝天王,默默沒跟著喊,他不甩藍綠,單純義氣站台,但是其他的藍軍支持者,可就熱情的很。民眾:「馬總統當選,馬總統當選。」

大造勢、大進場,人擠到爆,馬總統選前最後關頭,就靠決戰中台灣,拉起執政縣市長的手,真的要「寥落去」啦!總統延續辯論砲火,再攻蔡英文捲入的宇昌生技。

總統馬英九:「蔡主席,大家這麼多的懷疑,她為什麼不出來說明呢?為什麼開記者會,不讓大家提問題呢?我們沒有預設任何立場。」

他還舉馬家人清白為例,反諷蔡家入股宇昌生技。馬英九:「3年前520,我上任之前,我太太提前退休、我姊姊辭職,我的大舅子也提前退休,總統啊,你1人就業3人失業。」

笑說1人當選、3人失業,藉此表明馬家人懂分寸、懂得利益迴避,批蔡砲火越來越猛,畢竟這攸關總統能不能連任、不失業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宇昌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631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