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不了哭聲 醉父打死3月大親兒

記者 李汪勝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5/05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一名父親喝酒後回家,受不了3個月大男嬰的哭聲,竟然用手掌跟寶特瓶把男嬰給打死,還聯合妻子跟小舅子一起掩埋屍體;為了不讓人發現,男子還報警說孩子被人抱走,不過警方到男子家裡查看,發現疑點重重,最後突破男子心防,才坦承犯案。

半夜的深山,大批員警帶著這名冷血父親,一步一步走向掩埋屍體的地方,因為他3個月大的兒子,在3日晚間,被他活活打死。記者:「男嬰是用紙箱裝?還是木箱裝?」員警:「是嬰兒被紙箱,用紙箱裝著。」

這起悲劇全是酒精惹的禍,黃姓男子因為喝酒後回家,覺得男嬰哭聲太吵,一氣之下用手掌跟寶特瓶狂打男嬰額頭,隔天早上,妻子發現兒子沒了呼吸,跟丈夫討論後,兩人居然到山區埋屍,還找了小舅子幫忙。

之後嫌犯還跟警局報案,說孩子被人抱走了,員警上門查看發現疑點重重。桃園龍潭警分局分局長林信雄:「到嫌犯家中去勘查整個現場,發覺有很多的疑點,小孩的尿布沒有被使用,以及屋後有燒紙錢的餘燼,就這些疑點我們追問嫌犯。」

最後在員警不斷質疑下,終於突破嫌犯心防,男子才坦承打死兒子,還私自埋屍,一條無辜的小生命還來不及認識世界,就斷送在親生父親手裡,令人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630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