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小腸 結果共247筆

  • 狂拉肚子、體重爆瘦剩48公斤 男大生竟尿出菜渣

    一名男大生上學時,頻繁拉肚子,起初不以為意,後來竟嚴重到食不下嚥、癱軟臥床、無法上學,體重爆瘦成48公斤,後來膀胱也長出廔管,小便竟尿出菜渣,家人才驚覺不對勁,四處求醫,最後進一步檢查才確診為「克隆氏症」,幸好男大生後來在切除30公分小腸、裝設肛門造口和加上使用生物製劑,病情獲得穩定控制,不僅完成大學課業,目前更在保險業中闖出一片天。
    2019/05/23 11:00
  • 國外推5種「銅板美食」爆紅 各國驚嘆:該飛去台灣了

    國外美食YouTube頻道「DancingBacons」日前上傳新影片,介紹台灣5樣CP值超高的街頭小吃,,包括巨無霸冰淇淋、手工比薩、大腸包小腸等,每樣價格都不超過2美元(約63元台幣)。該影片才上傳不到10天,點閱率就衝破1400萬,不少外國網友看完都大喊,「是時候該去台灣走一趟了!」
    2019/05/20 15:07
  • 妻遭醉夫硬塞「單車手把」 忍痛2年…子宮潰爛膀胱破

    印度中央邦一名30歲婦人,遭酒醉丈夫用單車手把塞入下體,酒醒後威脅婦人不准對外求救,因此手把藏在體內長達2年,直到婦人腹痛難耐就醫,事件才曝光,不過已造成婦人子宮潰爛,膀胱與小腸遭穿孔。
    2019/05/17 12:35
  • 飄台味! 「大腸包小腸、米血糕、蔥餅」變零食

    為了拚銷售量,零食也要接地氣,業者把夜市常見的台灣小吃,全變成零食口味,像是三星蔥餅口味,又或者是米血糕,甚至有業者推出香腸、米腸兩種口味,混在一起吃就變成「大腸包小腸」,超商業者也統計,這些「台味零食」,帶動了三成業績。
    2019/04/19 12:53
  • 阿伯拆線時猛咳幾下 傷口裂開「40公分小腸噴出來」

    在成為專業的主治醫師前,菜鳥醫師在實習階段總會遇到印象深刻的突發狀況;一名罹患胃癌的阿伯開刀後回診拆線,主治醫師吩咐實習醫師來接手,過程中阿伯突然猛咳幾下,傷口瞬間爆開,小腸外露倒出來3、40公分,讓實習醫師嚇得不知如何是好。
    2019/04/10 17:30
  • 攤商跟禿子北漂!貨不夠賣 韓流業績翻倍

    韓流北上,攤商擠進三重,大腸包小腸業者準備1千份還不夠賣,粗估攤位的業績至少比平常翻了好幾倍,還有韓國瑜周邊小物,月曆最夯已經搶購一空,攤商不只來自台北新北市,甚至從桃園苗栗,就連北部韓粉看到這陣仗,一度感動到哽咽。
    2019/02/23 18:07
  • 1年吃掉5億顆!台灣人超愛 夜市鳥蛋哪裡來?

    逛夜市、老街,街邊美食才是精華!台灣夜市是世界認可的美食天堂,除了大腸包小腸、豬血糕、雞排等等,「烤鳥蛋」也是許多人的必吃名單之一,先前也有網友懷疑過,每天真的有這麼多「鳥蛋」可以供應嗎?可曾想過這些小小的蛋到底從何而來?
    2019/02/20 15:19
  • 「暴癱糞水漏4年」醫院全拒收 男大生遇暖醫幫重造

    22歲謝姓男子4年前因車禍頸椎受傷四肢癱瘓、腹部嚴重鈍挫傷,緊急手術切除壞死腸段,靠小腸人工肛門排便,但造口袋無法貼著密合,導致糞水不斷外漏,四處求醫都沒有醫院願意收治,最後由台中慈濟醫院大腸直腸科主任邱建銘花了8小時把患者「沾黏的一塌糊塗」的腸子整理好,才解決糞水外漏。
    2019/01/25 12:08
  • 市場買豬小腸擠出「粉色雞絲麵」 人妻嚇到不敢吃

    一名家庭主婦在「爆怨公社」發文,今日到傳統市場買豬小腸(粉腸)回家,準備料理滷豬腸,沒想到清洗時跑出一大坨「粉色雞絲麵」,讓她嚇到不敢吃了;照片曝光嚇壞不少人,專業網友指出,那一條條粉色條狀物,其實是「蛔蟲」。
    2019/01/02 17:57
  • 姊的藍眼睛呢?女遊墨國驟逝 遺體被掏空「只剩小腸」

    英國1名女子去年前往墨西哥旅遊,在旅程中突然發病,最後不幸客死異鄉。沒想到,當死者遺體送回家鄉後,體內所有的器官竟不翼而飛,包括眼睛、大腦、以及心臟等臟器全部消失無蹤,讓驗屍官當場嚇傻。家屬懷疑,此事很可能是器官盜賣集團所為,氣得透過英國外交部向墨國當局報案,但至今仍未有下文。
    2018/12/12 23:55
  • 子宮、膀胱隔層膜! 「剖腹漏尿」機率萬分之一

    通常女性碰上剖腹產或者子宮肌瘤及囊腫情況,才會進行婦科手術,但權威醫師說剖腹要劃傷膀胱機率不大,若是事前做好防沾黏手術預防,膀胱或小腸不產生沾黏情況機率不到百分之十,但因為沾黏風險大,要慎選醫師。
    2018/10/05 23:05
  • 「甜不辣+麵線」蹦出新滋味 這家配料不一樣

    只吃大腸麵線不稀奇,但你吃過配甜不辣的嗎?在桃園南崁市場內,有一間23年老店,店家除了特別選用大腸和小腸一起拌炒,來增添口感豐富度,但最厲害的是要再點上一碗,淋上獨門自製醬料的甜不辣,兩個一起吃,飽足感剛剛好!
    2018/09/27 10:02
  • 一口氣做50個仰臥起坐 健身達人「小腸壞死」休克

    連續做50個仰臥起坐竟然小腸壞死?湖北武漢一名60多歲的男子日前上健身房運動,返家後3天突然腹部劇痛休克,送醫診斷罹患「右側腹股溝崁頓疝」,由於病情不斷惡化,最終男子切除了一部分壞死的小腸。
    2018/08/07 12:36
  • 吃隔夜冰西瓜! 7旬男「小腸壞死」70公分

    夏天喝飲料吃西瓜都要留意。大陸有一名男子吃了隔夜冰西瓜,竟然導致部分小腸壞死,醫師表示,吃不完的西瓜切開後一定要馬上冰冰箱,降低被細菌感染的可能性,另外痛風患者也要避免攝取過多的果糖,長期下來尿酸偏高,就容易引發痛風。
    2018/08/06 13:26
  • 吃了1塊隔夜冰西瓜 7旬阿伯小腸壞死70公分

    炎炎夏日,不少民眾回家喜歡吃鮮甜汁多的西瓜消暑,但是大陸湖南1名70歲張姓男子,日前散步回家後,吃了前1天放在冰箱裡的1塊冰西瓜,沒想到竟導致急性出血壞死性小腸炎,最後只好緊急進行手術,切出已經壞死的小腸約70公分。
    2018/08/05 23:43
  • 1歲女童吞18顆巴克球! 切除10cm小腸取出

    台中一名1歲女童因為腸病毒確診,照X光時卻發現,肚子裡怎麼有一個像手環的東西,開刀取出後,確認是一種具有磁力的小圓球,叫做巴克球!家人只知道,女童的堂哥曾帶巴克球回家裡玩,但沒人發現小女童把它塞進嘴裡,還吃了18顆巴克球,就在女童的小腸磁吸成環至少過了一個月,才被開刀取出!
    2018/07/12 18:58
  • 逢甲便當街找嘸便當 近10間無人店家當道

    台中逢甲夜市在知名的大腸包小腸那一條巷子被當地人稱為便當街,因為過去有很多賣便當的店,但現在不少便當店撤出,多了好幾間娃娃機店,不只這樣,外圍福星路上有不少店家大搬風,業者說最主要還是因為租金太貴吃不消,以前的便當店往巷子裡開,飲料店、連鎖店鋪人氣高,則往大街上展店。
    2018/03/11 21:16
  • 多次開刀腸沾黏、年紀逾80歲 大腸鏡需評估

    怎麼會做健康檢查卻造成腸穿孔住院?醫生說,發生率千分之一,並不算罕見。雖然大腸鏡很安全,但還是有一些人,像腸沾黏、腸阻塞,或是年紀比較大的長輩,都要事前評估。如果選無痛大腸鏡,病患比較不會因為疼痛扭動身體,相對也比較安全。
    2018/01/22 21:16
  • 男子吞魚刺不以為意 腹部劇痛腸穿孔

    63歲的黃姓男子牽機車的時候突然感覺肚子疼,前往醫院檢查卻發現是小腸裡面有一根小魚刺,黃男才想到先前曾誤食細小的虱目魚刺,卡在喉嚨用力吞下,沒想到卻造成腸穿孔。
    2018/01/11 16:25
  • 疝氣3年未就醫 搬運工陰囊腫如籃球

    鄭男3年前出現疝氣,卻遲遲不肯就醫,直到陰囊腫得像籃球一樣大才就診,醫師檢查發現,鄭男大小腸幾乎掉進陰囊,再不治療,腸子恐壞死,藉由微創手術治療,已成功返回職場。
    2018/01/04 14:14
  • 遭虐4年「小腸都被捅出來」 父反抗打死家暴兒

    大陸雲南省丘北縣一名48歲的王姓父親,長期遭24歲的兒子家暴毆打,但他出自於對於孩子的愛,一直選擇隱忍不報警。只是時間一久,他也忍受不了,一氣之下把兒子打死了。事後這名王姓父親主動投案,法官審酌他是長期遭兒子迫害才反擊,處有期徒刑3年,緩刑5年,不必入獄。
    2018/01/01 10:02
  • 誤吞巴克球! 強力磁性黏住大小腸害穿孔

    益智玩具差點害命!高雄一名9歲男童,因為上課鐘響怕被老師發現,把7顆巴克球吞下肚,回家後不敢跟父母親說,拖了3天腹部疼痛到醫院照X光,才發現強力磁球卡在大腸跟小腸,腸壁沾黏潰爛穿孔,經過手術取出!無獨有偶,另一名7歲男童也吞下3顆,幸好及時就醫才恢復健康。
    2017/11/23 12:19
  • 疝氣未就醫 老翁小腸阻塞差點送命

    73歲洪姓老翁疝氣多年未就醫,近來突然無法進食,連水也喝不下,休克昏迷送醫,被檢出右側腹股溝疝氣,造成小腸阻塞,緊急手術才撿回一命。
    2017/11/13 15:17
  • 逢甲店面「內縮」增擺攤區! 攤位租金逾4萬

    逢甲商圈的「樓店買賣」其實不太熱絡,因為很少有人願意拋售!畢竟光是收租金,這金額就相當可觀,大學正門兩邊騎樓下,一個小攤,租金就要3到4萬元,黃金地段像是大腸包小腸的便當街入口,或是章魚小丸子那一區的文華福星路口,一個攤位甚至5萬起跳,畢竟一年消費額超過110億元,人多商機大,這租金更是年年往上攀!
    2017/09/05 19:12
  • 拒背黑店名! 墾丁攤販:「淡季沒賺還要付租」

    暑假熱門景點墾丁大街,不少人去過之後反應覺得物價好像比其他地方來的貴,記者實地走訪,發現其中一間連鎖大腸包小腸的店家,台中逢甲夜市只賣50元,到了墾丁多了20,一份要價70元,遊客也覺得貴,但業者說是因為店租高、物價漲,加上墾丁淡旺季落差大才會訂定高價分攤成本,不過遊客們雖然覺得價格偏高,但難得來玩,多少錢只要不要太離譜就好。
    2017/07/28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