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小番茄 結果共52筆

  • 田園樂採小番茄 產季尾聲不雇工價反低

    現在到市場或超市買小番茄,一盒經常就要破百元,但在雲林有一處番茄園開放讓民眾自由採摘,售價大約是市場的兩折,吸引很多北部的家庭客體驗田園樂,這個番茄園的主人是一對老夫妻,純粹是因為認為雇用工人來採摘不符成本,他們說現在番茄產季已經到尾聲,量少、價格回升,自然不便宜。
    2019/03/31 16:33
  • 選總統?賴清德:民進黨居劣勢 316後再說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開直播,要幫3年前的地震受災戶賣番茄,結果一盒要價150元的玉女小番茄,開播15分鐘,就賣出6千多盒,他自己也買了100盒,成果還不錯,比起牛番茄,價格可是特別好!不過被問及到底要不要參選總統?賴清德強調,民進黨氣勢弱,處於劣勢,立委補選相當危急,選總統與否,要等到3月16日之後再討論。
    2019/02/25 19:09
  • 維冠災戶直播賣農產 賴清德助銷人氣超旺

    台南維冠大樓地震受災戶洪家益挑戰直播賣農產的新工作,今天下午首次上線賣小番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依約現身幫助促銷。十多分鐘就爆出上千盒訂單,讓合作的農民也笑開懷。
    2019/02/25 17:16
  • 選前「陪睡說」惹議 選後邱議瑩、韓國瑜再同台首握手

    高雄市長韓國瑜到美濃參加橙蜜香小番茄評鑑競賽,民進黨立法委員邱議瑩也受邀到現場,雖然邱議瑩一上台,就先感謝市長韓國瑜,兩人也在台下是選後首度握手打招呼,但兩人互動微妙,幾乎是零互動,是不是兩人還在因為選前,邱議瑩的「陪睡說」沒化解,才如此。
    2019/01/20 22:09
  • 狂!分享學校餐廳「番茄炒蛋」 粒粒分明網笑翻

    「番茄炒蛋」是一般家庭常見的菜色,做法其實也不算複雜。但最近在大陸網路上,有網友分享學校餐廳的番茄炒蛋的照片,不少人看了之後紛紛笑翻了,甚至還直呼「這才是正宗的番茄炒蛋!」另外也有其他網友分享另類的番茄炒蛋照片,大家都說這實在太有創意了。
    2018/10/23 19:07
  • 西瓜種子拚外銷 台種子出口值全球第22名

    台灣水果好滋味有國際口碑,在兩大實驗檢查認證把關下,種子全年出口產值全球排名第22名,農委會種苗場今天指出,出口最大宗的種子是西瓜、甜瓜、木瓜、小番茄,還有花椰菜。
    2018/04/17 19:20
  • 哈密瓜影片宣傳番茄! 遭KUSO誇:大又綠

    嘉義縣主辦今年台灣燈會趁機行銷當地水果,但最近縣府經營的臉書粉絲團卻有一支行銷小番茄的影片引發討論,除了配樂是佛教音樂,影片中都是哈密瓜也看不到半顆番茄,有網友留言問說哪來的小番茄,還有人KUSO說台灣農民真厲害,種出這麼大的綠色番茄真經典,但詢問縣府才知道原來是故意的。
    2018/01/12 12:58
  • 不忍年邁雙親下田 退役軍人有機耕作闖出頭

    從軍23年的蕭成龍不忍讓年邁雙親繼續下田,3年前卸甲歸田返回高雄美濃,樂當快樂農夫接下家中3甲多田地依四季輪種不同作物,以有機、無毒方式種植,出產作物頗受歡迎。
    2017/12/22 18:52
  • 喝含糖飲易疲倦 營養師建議考生吃「這個」抗壓

    今天是大學指考第2天,營養師提醒,考生別喝含糖飲,糖份耗氧,更容易疲倦;最好補充新鮮水果,維他命C有助抗壓、緩解情緒,芭樂、小番茄、奇異果都很推薦。
    2017/07/02 09:14
  • 台大碩士圓夢 七彩繽紛糖果番茄銷香港

    你吃過色彩繽紛糖果小番茄嗎?」3名台大園藝及師大生物的碩士生,為了一圓創辦農業公司的美夢,南下嘉義縣六腳偏鄉租農地蓋溫室,種植日本彩色番茄,經過一年多的努力,成功種出有7種不同顏色,猶如「糖果」的番茄,繽紛色彩很討喜,雖然比市面上最貴的玉女番茄還貴,但已接到香港的訂單。
    2017/05/08 17:24
  • 洗腎病患吃太多「這個」差點送命!忌口食物醫師告訴你

    林姓男子洗腎5年,數週來每天吃1至2斤的小番茄,突因發燒及心律不整送醫,差點送命;醫師說,番茄是高鉀食物,洗腎患者不宜多吃。
    2017/04/27 09:55
  • 極端氣候造成作物損傷 水果收成變調

    近年來極端氣候造成的傷害,最明顯的就是農作物了,除了高溫、寒害影響到作物的生長和收成量,狂風暴雨也對農民投資的設備造成了威脅,像是嘉義種植小番茄的農民,搭建的溫室就被風吹到倒塌,種苦瓜的網室也被吹破了,農民們得不斷想辦法因應,盡可能減少農作物的損傷。
    2017/03/23 22:41
  • 沒看到檢測數據 柯3次拒絕生吞鮮蚵

    台北市長柯文哲以把關食安名義,南下嘉義參訪農產品產銷班,看到飽滿小番茄,一連吃了好幾粒,還不斷追問農民種植技巧,但到東石體驗剖蚵,凡是講求科學數據的柯文哲,因為沒有看到生蚵檢測數據,說什麼也不願意吃,就算作陪的嘉義縣長張花冠當場生吞兩粒鮮蚵,柯文哲還是撇頭要走,舉白旗投降
    2015/03/15 19:24
  • 〈獨家〉烤肉「混搭」風! 肉串包糯米腸、包麻糬

    台灣人愛吃烤肉,又怕吃膩,烤肉有了新吃法!逢甲夜市又有新花樣,一片薄薄肉片中,包著糯米腸,或是包著麻糬,還有包酸菜、空心菜、小番茄,由於吃法新鮮,天天吸引客人排隊,有人願意等四小時,才吃的到,這種「混搭」吃法很夯,其實,都是很容易買到的蔬果食材,自己回家動手捲肉串,自己烤來吃,省了一半的錢。
    2014/09/04 18:51
  • 蔬果PK滷排骨!台鐵便當 新味搶商機

    台鐵便當,一年賣出851萬個,不只靠滷排骨,鞏固老主顧,持續開發「特色便當」,迎接夏天,走清爽路線,新口味祭出「蔬果便當」,主菜從排骨變成紅麴雞丁,搭配十多種蔬果,最大特色,是在便當裡看得到水果,首次出現小番茄和芭樂,號稱少油少鹽,熱量大約560大卡,搶攻養生商機,母親節開始,台北車站每天限量販售一百個,但一個便當要價150元,比起台鐵招牌80元便當,貴了快一倍。
    2014/05/09 13:27
  • 清明水果「量少漲」 香蕉、蓮霧貴逾6成

    雞豬魚肉價格貴,不少人清明節祭祖改拜水果,但這兩天水果平均批發價不只比前二天高,更比去年同期貴了5成2,主要是因為節日需求量大,價格原本就高了些,加上今年氣候不穩定,更是讓水果產量減少,祭祖熱門的香蕉、蓮霧,比去年同期休市前,漲了超過6成,另外聖女小番茄漲更多,每公斤價格比去年同期漲了8成7,而這波漲幅恐怕要等到5月後,進口水果數量增加,國產鳳梨、西瓜盛產才會回降。
    2014/04/05 13:55
  • 【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4/7抗癌夫妻小番茄,業者?

    郭明星的小番茄,長得還真的是很大棵,接近溫室風扇的那個高度,差不多有3公尺。郭明星:「你看這從種下去,一棵這麼小棵,一棵這麼小棵開始就要顧,顧到它分枝,1、2、3,你看看,還有它本身,你看讓它成長到這邊,一直起來。」
    2013/04/08 15:06
  • 【一步一腳印】抗癌夫妻小番茄

    番茄果農郭明星:「種小番茄就是這麼辛苦,不過它會長到這麼大棵,你看著就很快樂了。」
    2013/04/07 22:06
  • 〈獨家〉真不給力! 鮭魚特餐只有魚配1撮生菜

    便當一直都是外食族的好朋友,不管是台式、日式,還是雞腿、魚排通通有,有業者打出日式鮭魚排特餐便當,不過消費者打開後,卻很傻眼,因為除了主菜鮭魚外,配菜就只有2樣切片水果,和1顆小番茄跟1小撮生菜,對照一般業者,僅管貴了10塊錢,大多還搭配6道菜左右,但這家日本料理業者強調,開業以來菜色都沒變過,可能是為了配合外帶包裝,看起來比較單調,如果是內用顧客,可以再多加一些美乃滋。
    2012/09/15 19:12
  • 奇異果高纖低熱量 建議大餐前先墊肚

    最近日夜溫差大,不少民眾都喜歡趁著現在進補,或是吃火鍋,不過小心,很容易造成高血壓、糖尿病找上門,也因此透過美國一份最新健康調查,發現奇異果能夠降低血壓,效果比蘋果還要好,而台灣的營養學教授也建議大家,吃火鍋燒烤前,可以攝取奇異果、小番茄這類的高纖食物,降低壞膽固醇停留在體內的機會。
    2011/11/25 21:41
  • 發黑豬肉、爛番茄! 營養午餐又出槌

    孩子吃的營養午餐,食材竟然是發黑的豬肉,還有發霉的小番茄,桃園一家國小的營養午餐接連出包,學生家長忍無可忍,自行搜證,懷疑校方涉嫌圖利特定廠商,把孩子食的安全棄之不顧,現在桃檢也將介入調查,查明這起營養午餐圖利疑雲。
    2011/11/03 17:55
  • KUSO慶畢業! 高中生鐵頭功撞榴槤

    畢業季到了,要怎麼留下在學校的美好回憶?內壢高中10個男同學拍了一段KUSO影片,大家排排座,依序正面朝下用頭撞桌上的東西,從小番茄、雞蛋、豆腐,越撞越硬,最後的同學撞西瓜、鳳梨甚至是榴槤,笑點十足。
    2011/06/22 21:26
  • 〈獨家〉「喇叭」番茄口感甜 綠搶購破百箱

    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兩年多來遠離台北政治圈,南下高雄內門當農夫,現在推出「橙香小番茄」,品相獨特,口感帶甜,引起民進黨公職搶購,不過據說種植成本很高,他一年所得不過區區10幾萬元,讓這位前朝高官深刻體會農民辛酸。
    2011/04/04 18:56
  • 吃水果知個性! 教授測:馬總統愛吃釋迦

    你相信吃水果也能看出個性嗎?台南一名教授,花了2年的時間歸納出水果命盤,列出41種水果,來對500名學生作調查,發現愛吃鳳梨的人,生性雞婆,愛吃小番茄的人,胸無大志,還說愛吃棗子的人,個性內向不計較,還是草食男女最愛,龍眼迷還肯吃苦,這到底準不準,見仁見智。
    2011/01/22 13:22
  • 「呷健康甩肥腰」 鎖定7大超級食物

    想要遠離「三高」代謝症候群,可以多吃「超級食物」。國內營養專家評鑑,包括燕麥、大豆、苦瓜、小番茄等7大食物,因為機能性比其他食物來的高,能幫助降低罹患心血管疾病的機率,更有台大營養師設計「一日纖腰食譜」,號稱固定吃1個月,配合適量運動,就能甩重2公斤。
    2009/12/10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