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真不給力! 鮭魚特餐只有魚配1撮生菜


發佈時間:2012/09/15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便當一直都是外食族的好朋友,不管是台式、日式,還是雞腿、魚排通通有,有業者打出日式鮭魚排特餐便當,不過消費者打開後,卻很傻眼,因為除了主菜鮭魚外,配菜就只有2樣切片水果,和1顆小番茄跟1小撮生菜,對照一般業者,僅管貴了10塊錢,大多還搭配6道菜左右,但這家日本料理業者強調,開業以來菜色都沒變過,可能是為了配合外帶包裝,看起來比較單調,如果是內用顧客,可以再多加一些美乃滋。

打開便當,原本想好好祭祀五臟廟,但這便當內容,卻讓消費者很傻眼,號稱是日式鮭魚排特餐,但內容除了基本的白飯、熱湯和主菜鮭魚外,只剩下旁邊小小一片芭樂、柳橙跟蕃茄,還有小撮生菜,便當盒還能見底,這樣賣80元,會不會太空虛了點。

民眾:「這樣子,太扯了啊,東西會不會也太少了,這騙錢嗎?菜色也太爛了吧。」

民眾看了都直呼好扯,對照同樣是日式鮭魚的便當,除了主菜之外,業者還會多配些豆干、青菜、滷蛋等等,總共6道配菜,但價格多了10元,而台式便當則是青菜跟蛋之外,還多了2個肉類料理,也是6道配菜90元,內容物落差不小,連同業看了都覺得有點瞎。

便當業者:「蛤。」記者:「你覺得這樣80元份量夠嗎?」便當業者:「我覺得這樣搭配起來,東西不會好吃,份量不夠多,而且沒多少錢。」

一般便當業者透漏,原物料上漲,鮭魚現在一片至少25元,不便宜,僅管料理方式不同,但成本不至於差太多,而日本料理業者低調回應,原本特餐菜色就是這樣,開業後沒人抱怨過,只是為了配合外帶包裝,業者還補充,如果是顧客親自到店裡用餐,還可以加料,加美乃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便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339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