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海龍蛙兵PTT花蓮地震死亡 50歲反廢校聯盟春風 浪姐5學校倒閉
  • 搜尋:

    小煜 結果共87筆

  • 「只能和同教人結婚」 張景嵐爆拉小煜信妙禪

    女星張景嵐和男星小煜(楊奇煜)前年一合作戲劇傳出緋聞,但兩人始終未正面承認關係,僅表示雙方都是彼此觀察中的對象,然而近來卻爆出,信奉妙禪的張景嵐不斷想要說服信奉基督教的小煜改信妙禪,讓兩人的關係出現變數。
    2018/01/31 17:13
  • 開黃腔又特寫胸部 張景嵐譙導演反被轟「沒搞懂」

    張景嵐跟小煜熱戀3年,而且2人愈愛愈高調,尤其小煜錢進中國、排場變大之後,張景嵐也開始有樣學樣,圈內人士爆料,她拍戲熱愛嫌東嫌西,得罪過不少人,最近沒啥工作的她,只好在網路叫賣自家面膜;更妙的是,臉書出現一位自曝跟「小煜」穩定交往的女孩,擺明向張景嵐嗆聲。
    2018/01/09 23:11
  • 威廉、小煜跟她貼臉放閃 阿緯氣急敗壞怒罵:X

    藝人劉峻緯(阿緯)去年7月娶嬌妻錢文儀(豆豆),事業愛情兩得意,不但餐飲經營得好,又結婚生女,近來夫妻倆也為愛女開設了一個新粉專「錢錢是情人」,經常po出與女兒的有趣互動,讓網友直呼:「錢錢超萌!」昨(9)日阿緯在臉書PO出威廉跟小煜抱著錢錢的照片,並打趣寫道:「看來我最擔心的那天已經不遠了...」。
    2017/11/10 15:17
  • 威廉慘遭萌娃錢錢淘汰... 阿緯得意女兒會分辨壞人

    藝人劉峻緯(阿緯)去年7月娶嬌妻錢文儀(豆豆),事業愛情兩得意,不但餐飲經營得好,又結婚生女,近來夫妻倆也為愛女開設了一個新粉專「錢錢是情人」,經常po出與女兒的有趣互動,讓網友直呼:「錢錢好可愛!」日前阿緯帶著女兒與威廉聚會,女兒被對方抱起後嚎啕大哭,讓威廉不知所措,沒想到爸爸一出現女兒就立刻揚起嘴角笑了。
    2017/09/13 11:20
  • 阿緯感嘆團員不爭氣 王子站台感情好

    Lollipop@F團員阿緯劉峻緯,經營餐廳有成,雖然Lollipop@F團員如今只剩下他與威廉、小煜,然而團體活動不再,但過去棒棒堂情誼仍在,上週還邀請老戰友王子邱勝翊一起到餐廳站台宣傳,兩人上一回同台已經是七年前
    2017/05/12 19:50
  • 鴛鴦大盜機場偷筆電 小煜「清涼照」差點外流!

    前「Lollipop F」成員小煜(楊奇煜),26日在南京機場,準備搭機返回台灣時,手推車上的筆電卻被一對情侶偷推走,他擔心筆電內資料會外流,立刻請公安幫忙協助,靠著機智成功拿回筆電!
    2017/03/27 16:31
  • 阿緯喜迎愛女「錢錢」 小煜、威廉搞笑賀喜秒變怪叔叔

    藝人阿緯劉峻緯升格當爸,老婆豆豆奮戰12小時產下女兒「錢錢」,演藝圈好友也紛紛獻上祝福,同為「Lollipop@F」團員楊奇煜、廖威廉都搶先前去探望,不過他們不按牌理出牌的搞笑行為,讓兩人都成了「怪叔叔」。
    2016/12/26 00:54
  • 威廉裸上身和「妹」躺床 粉絲驚呼變態!

    Lollipop@F成員威廉近年來轉戰主持界,頗受觀眾好評,昨日他在臉書上曬出一張和女性的合照,畫面中的他笑得燦爛,而且還赤裸上半身,女子則是微微笑著側躺在他身邊,讓不少粉絲第一時間驚訝萬分!
    2016/11/06 13:41
  • 男星賣肌肉! 吳翔震、小煜健身出寫真書

    演藝圈男星健身有成紛紛推寫真書曬肌肉,像是棒棒堂小煜不只在演唱會裸上身,連寫真書簽書會也秀身材,敢秀敢露還不夠看,從演員轉戰主持界的吳翔震推出文青寫真書,裡頭有13首詩都是自己寫的,再搭配情境照噱頭十足。
    2016/08/06 16:19
  • 敖犬P圖祝福好友成婚 爆料引薦阿緯靠「騙Andy哥」

    團體Lollipop@F成員阿緯(劉峻緯),昨天(23日)在東方文華酒店迎娶圈外女友,倆人舉行盛大婚禮,而團體成員威廉、王子、小杰和小煜全都到場祝賀,獨缺敖犬(莊濠全)一人因撞期拍攝行程無法參加,而他昨晚也在臉書放上自己被PS在6人中的搞笑合照,祝福阿緯終於抱得美嬌娘!
    2016/07/24 17:17
  • 棒棒堂投資髮型屋 賊入侵PO網緝兇

    藝人團體棒棒堂男孩中的小煜,斥資千萬,投資了西門町的髮型屋,今年二月開幕,才開張3個多月就遭竊賊入侵,撬開抽屜偷走店內5、6千元預備金,氣不過,把店裡的監視畫面PO上網,粉絲也幫忙譴責小偷,要大家一起緝兇。
    2011/05/08 17:19
  • 棒棒堂開心 與歌迷同遊動物園

    棒棒堂專輯賣到改版,這天與抽出的30位幸運歌迷同遊木柵動物園,無奈敖犬跟小煜都掛了病號。
    2007/03/27 2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