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小河 結果共134筆

  • 暴雨突襲廣東 馬路變小河轎車成飄飄船

    大陸華南地區每年端午節前後,由於冷暖空氣交匯加上吹西南季風,都會降下大暴雨,當地人俗稱龍舟水,但今年雨勢又急又大,廣東多地頻頻傳出災情。
    2020/05/22 18:57
  • 大豪雨強襲高雄 部分道路變小河、水淹輪胎高

    受滯留鋒面及西南氣流影響,高雄市今(22日)上午多處地區出現強降雨,那馬夏區稍早因電線桿倒塌導致全區停電,桃源區台20線出現落石,目前山區因有致災之虞,多處停班停課;而低窪地區多處則出現大面積淹水,造成周邊塞車,民眾只能在路邊等待積水退去。
    2020/05/22 10:54
  • 冬季風暴接連襲英 單日狂發:614處洪水警報

    英國才剛遭受席拉亞風暴的侵襲,一個星期後,另一個冬季風暴丹尼斯又來襲,夾帶狂風暴雨,引發河水氾濫,許多城鎮街道都成了小河,尤其是西部的威爾斯地區受災嚴重,不少居民都被困在家中等待救援,光是週日當局就發了614處洪水警示與警戒,創下單日最高紀錄。除了救災,英國政府還打算斥資12億英鎊、也就是約合台幣480億,發展全球最強的氣象預報超級電腦,希望能藉此掌握更精確的天氣預測、協助減低天災的衝擊。
    2020/02/18 20:00
  • 台東關山水淹半輛車 11級風吹倒路樹香蕉園

    輕颱白鹿暴風圈籠罩台東,11級強陣風吹垮路樹和香蕉園,大武鄉山林路也出現坍方,就怕金城武樹又被吹垮,池上鄉公所用鋼索將它五花大綁,而台九線德高加油站附近道路變小河,水淹半個輪胎高。
    2019/08/24 22:04
  • 北市26處積淹水! 東區「變小河」機車水上漂

    熱對流旺盛,暴雨狂炸雙北,下午大安森林公園1小時,累積雨量達136.5毫米,創今年午後熱對流時雨量,最高紀錄!東區水淹到小腿,連人孔蓋也開始噴水,車輛行駛在路仁愛路上,就像是開進一條小河,好在台北這場暴雨,4點傳出積水,大概5點之後水已經退去!
    2019/07/22 20:35
  • 豪雨襲北台…淡水馬路成河流 魚兒飄到路上游

    中央氣象局今(20)日上午發布豪、大雨特報,尤其雙北市的民眾更是要慎防豪雨。其中劇烈的雨勢,已經造成新北市淡水地區多處淹水,不少重要的聯外道路宛如像是小河流一般,知名的淡水老街也出現淹水情況,許多淡水當地的民眾紛紛上網分享照片和影片,提醒用路人要隨時注意路況。
    2019/05/20 10:51
  • 疑借錢遭拒!男半夜偷放水 整排店遭殃

    水龍頭漏水漏整晚,原來是遭人惡作劇!新北市五股有多家業者受害,因為他們裝設在戶外的水龍頭,最近打烊後都莫名被人打開,直到上午開店才發現路面成了小河。調閱監視器發現,都是同一名男子做的,而他經常在附近店家借錢遭到拒絕,不排除是因此挾怨報復。
    2019/04/13 17:25
  • 【商周】隨河旅行─布根地運河 我在酒鄉有一艘私人遊艇

    隨河旅行可以深入歷史的風華、探索大時代的風采。大河呈現非凡的氣度,小河則有任性的私密、甚至行遊出自我的航道。當見識過許多大山大水後,我在法國布根地的運河畔,上了船,在一個禮拜的時間裡,擁有一條運河、一片秘密花園、一個季節的鳥語花香。從登船的那個午後起,我擁有一艘私人遊艇,在布根地。
    2019/03/07 20:35
  • 我家門前成小河 土國城鎮下暴雨多車被沖走

    土耳其西南方觀光城鎮博德魯姆,29日一陣大雨來襲,街道變成了小溪,10多輛車因此被沖走,甚至還有民眾受困。另外在海上一度還冒出了海龍捲,引發民眾驚慌,幸好整個過程只維持15分鐘,沒有造成災情。
    2018/11/30 16:57
  • 懷疑「是不是模型」 遊客狠丟石砸傷台灣鱷魚王

    麻豆鱷魚王生態農場飼養的招牌巨鱷「小河」,去年送往中國廈門「中非世野」動物園收養,驚傳有遊客將石頭往鱷魚身上砸,導致「小河」頭部嚴重受傷,目前仍在進行治療當中。
    2018/11/04 19:47
  • 查水表?他檢舉河川汙染遭警告 環保局:已調路口監視器

    日前一名網友檢舉台中市復興路與忠明南路交岔路口的一條小河疑似被排放廢水,河水呈現乳白、藍色,還帶著惡臭,沒想到環保專員竟回應「是天空很藍倒映在水面」。現在更誇張的是,稽查人員假扮鄰居致電網友,試圖套話,被揭穿後還表示他們有調路口監視器,讓網友感覺備受威脅。
    2018/10/17 14:29
  • 災情彙整/暴雨猛炸北北基 多處馬路變小河

    國家緊急警報,氣象局針對台北市、新北市和基隆市3個地區發布大雷雨警訊,雨勢來的猛烈,台北市和新北市有多處出現積水狀況,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目前已經二級開設,新北市也提升為強化三級開設,所有單位進駐因應。提醒民眾務必留意強降雨、陣風、雷擊現象,低窪地還要慎防淹水!
    2018/09/08 18:57
  • 和理髮廳老闆起口角 24歲女星遭活活掐死

    中國大陸一名年僅24歲的女星張遇晴15日離奇在校園內失蹤引發關注,事發一天後,被發現伏屍在學校旁的小河,據警方調查,張遇晴疑似和理髮廳老闆起了口角,遭對方活活掐死。
    2018/06/17 14:10
  • 快訊/金門大雷雨夜襲 市區晚間再度淹23航班取消

    氣象局今晚針對金門發布大雷雨訊息,由於雨勢非常大,金門今晚再度淹水,部分低窪地區出現積水,民眾家門前如同小河,受到大雷雨影響,金門機場共有23架航班延誤或取消。
    2018/05/07 20:29
  • 發電DIY!民眾自組「發電機」 稱有水就有電

    綠能議題夯!花蓮有民眾自行研發一台「水力發電機」,號稱不管是小河、水溝,只要有水的地方,安裝好就能自己發電,標榜電量還可足夠家庭生活所需。
    2018/05/07 15:57
  • 明星巨鱷轉贈對岸 飼主鱷魚王飆淚相送

    台南麻豆鱷魚王生態農場結束營業後,將飼養36年的明星巨鱷「小河」轉贈中國廈門的動物園收養。經1年多波折,「小河」今天在吊車協助下裝上貨櫃,飼主鱷魚王邱錫河數度落淚。
    2017/12/19 11:39
  • 洗不掉!黏土當髮雕 2歲童剃成小河童

    中部有一位2歲半的小男童,將姐姐放在抽屜的黏土擅自拿出來把玩,並且將黏土往頭頂抹,等媽媽發現時,不得了!兒子頭頂的黏土完全拿不下來,甚至緊緊沾黏頭髮,整個無法清理,原來男童玩的是一款叫做史萊姆的黏土,用水洗是洗不掉的,媽媽只好把頭頂有黏土的那一塊整個剃光,結果男童成了可愛的小河童,讓媽媽又好氣又好笑。
    2017/11/06 18:58
  • 豪雨重創日本九州 自衛隊進駐救災

    日本九州福岡縣部分地區昨天受到梅雨鋒面帶來的豪雨侵襲,河水暴漲造成民宅傾倒,道路被土石覆蓋已成小河,目前光是在朝倉市及東峰村,就有至少9人失聯,自衛隊已進駐救災。
    2017/07/06 09:02
  • 豪雨灌全台! 八牛來不及上岸水中載浮

    全台豪雨,不少地方傳出災情,桃竹苗一小時降雨量超過100毫米,水淹馬路,苗栗水美街也就是知名木雕街,馬路變小河,新竹則是有飼主來不及將溪邊放牧的八隻牛,趕上岸,牛隻在水裡載浮載沉!中彰投也是豪大雨侵襲,烏雲密布,3點多的天空暗的像晚上一樣。
    2017/06/14 19:42
  • 暈!豪大雨家裡淹水損失慘重 住宅颱風洪水險降災損

    「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洪!」住在台北內湖的曾先生看著雨水不斷灌進家裡,苦中作樂唱起歌來,還倚靠著窗把周遭慘況錄影上傳臉書,朋友看了都大吃一驚:「內湖耶!乾脆以後改叫大湖好了。」
    2017/06/09 06:30
  • 我家門前有小河! 溪水暴漲橋樑淹沒

    此刻中國大陸正式進入汛期,就在入汛第一天,南方多地出現大暴雨,從氣象雲圖可以看見江西、福建、廣東以及整個台灣都壟罩在暴雨帶,福建三班鎮在11個小時內高達170毫米的降雨量,大惡氣象台緊急把暴雨預警,從橙色升級為紅色,截至今天中午,整個福建省受到洪水威脅,而被迫轉移安置的民眾將近4萬3千人。
    2017/06/02 19:40
  • 雨亂交通!北捷、機捷「滲水」 台鐵「水淹過軌」

    豪雨侵襲北台灣,讓交通大亂,像是北捷淡水線車廂,就被拍下車門出現瀑布,車廂也出現小河流,而正式通車後第一次碰到強大雨勢,也讓機場捷運A8站,站內滴水得用水桶接,台鐵部分路段也因為水淹過軌面,雙向不通,就連松山、金門機場,也一度暫停起降。
    2017/06/02 18:05
  • 南加州風暴侵襲 土石流加淹水釀2死

    美國南加州遭受強烈風暴襲擊,目前已知至少兩人死亡。強風吹倒樹木及電纜,造成各地大停電。豪雨直撲山區,帶著大量泥沙衝下山,不少居民被迫撤離。市區內馬路變成小河,還有一座三層樓高的停車場,變身大瀑布,讓民眾驚呼太誇張了。
    2017/02/18 15:32
  • 「鱷魚王」吹熄燈號! 巨鱷樂音中享虱目魚大餐

    經營長達40年的台南麻豆鱷魚王農場吹起熄燈號,飼養34年之久的巨鱷「小河」將移居大陸廈門動物園展覽,最後1天的展出吸引不少遊客前來!超級粉絲送來了100個虱目魚肚,要讓牠難忘「台灣味」,另外還有吉他社成員現場獻唱揮別!
    2016/08/01 11:05
  • 鱷魚王告別台灣 吉他歡送享虱目魚大餐

    經營長達40年的台南麻豆鱷魚王農場吹起熄燈號,飼養34年之久的鱷魚王「小河」將移居大陸廈門動物園展覽,最後1天的展出吸引不少遊客前來向牠告別,6名吉他社成員就這樣彈著吉他來給鱷魚王小河送行,因為這是被飼養了34年的牠最後一次在台南麻豆展出,之後要被送到大陸去了,因此牠的超級粉絲,也就是立委黃偉哲也特別買來100個虱目魚肚,要讓牠最後一次品嚐台灣味!
    2016/08/01 1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