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鱷魚王」吹熄燈號! 巨鱷樂音中享虱目魚大餐

記者 徐慧珠 顧守昌 / 攝影 蘇泰盈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1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1 15:44
圖/TVBS
圖/TVBS

經營長達40年的台南麻豆鱷魚王農場吹起熄燈號,飼養34年之久的巨鱷「小河」將移居大陸廈門動物園展覽,最後1天的展出吸引不少遊客前來!超級粉絲送來了100個虱目魚肚,要讓牠難忘「台灣味」,另外還有吉他社成員現場獻唱揮別。

6名吉他社成員鼓起勇氣,一字排開在鱷魚王身旁彈起吉他,來給鱷魚王「小河」送行,因為這是被飼養了34年的牠,最後一次在台南麻豆展出,之後要被送到大陸廈門動物園去了。

 

鱷魚王身長5.8米、重達1.25公噸,站在一旁不僅吉他彈得有點忐忑,小河的超級粉絲也就是立委黃偉哲,特別買來100個虱目魚肚,要讓牠最後一次品嚐台灣味,這餵食過程也是心跳百分百。

立委黃偉哲:「希望牠到中國大陸之後,還會懷念台灣的虱目魚。」

經營了40年的鱷魚生態農場,因為鱷魚無法與遊客互動業績下滑,確定吹熄燈號,這看板明星小河也要送到大陸去了,鱷魚大王心中五味雜陳,遊客也是依依不捨,就讓牠聽著美妙的樂音,最後一次享用台灣味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鱷魚王#吉他社#道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83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