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小河 結果共134筆

  • 馬路成小河!自來水管爆裂「交通大打結」

    今天(12/2)清晨4點多,基隆基金一路一處巷口,自來水管爆裂,導致水不斷湧出,剛好遇到上班尖峰時段,導致車流一度回堵3公里,連結國道的麥金路也嚴重塞車,自來水公司立刻派員開挖搶修,約有4000戶因此停水,得等到晚上10點,才會恢復供水。馬路上出現長長一條裂縫,工程人員正在開挖路面,地下水混合泥水不斷湧出。
    2022/12/02 12:24
  • 門前有小河?宜蘭大雨下不停「同路段又淹水」

    受到奈格颱風外圍環流,以及東北季風共伴效應影響,宜蘭地區大雨下不停,結果10月中才淹水的路段,今天(10/31)又再次變成湖泊,而氣象局也針對宜蘭山區,發布超大豪雨特報,大同英士村部落進行預防性撤村,另外,連日大雨也造成台9線、台9丁線以及光豐公路土石坍方。
    2022/10/31 20:09
  • 宜蘭紫爆超大豪雨!「河水淹公園」車泡一片 雨彈擴7縣市

    東北季風影響及對流發展旺盛,中央氣象局今(7)日針對7縣市發布超大豪雨、豪大雨特報,民眾外出務必注意安全。其中宜蘭縣出現超大豪雨,宜蘭河溪水暴漲,除了車輛全泡在水中,許多馬路也變成小河,雨量非常驚人。
    2022/10/07 14:59
  • 梅花雨彈炸烏來!山區掉落石 道路成小河

    梅花颱風來襲,受到外圍環流影響,今天(9/11)北部山區下起局部大雨跟豪雨,烏來地區雨勢驚人,瀑布「長胖」好幾倍,往福山路段道路淹水達50公分,車輛得涉水而行,山壁更是出現「泥水瀑布」,大小石塊沖刷滑落,險象環生!
    2022/09/11 20:20
  • 大雨狂炸中和!南勢角積水腳踝高、騎樓成河 店家急擋水

    中央氣象局今(25)日下午針對全台6縣市發布大雨特報,而雙北地區從下午4點開始就持續降雨,疑似是雨量太大、宣洩不及,導致新北市中和南勢角附近出現積水情況。水積到腳踝高,騎樓也成了小河,不少住戶和店家緊急拉起鐵門,就怕水淹進屋子內,會造成物品毀損。目前新北市政府已開設強化三級災害應變中心,將持續觀測、處理,市內積水和災害情況
    2022/08/25 16:53
  • 有片/南投雷雨馬路變小河 路積水行車如泛舟

    午後大雷雨又傳出災情,南投市時雨量106毫米,馬路變成小河,水深約20公分,行車就像是泛舟,不少車輛泡水熄火,卡在半路動彈不得,而高雄和台南也有多處積水,部分路段一度預警封閉。
    2022/08/17 20:59
  • 12縣市豪大雨!高雄雨彈狂炸 嚴重淹水「馬路變小河」

    外出注意!中央氣象局今(17)日下午針對12縣市發布豪雨特報,另外針對台南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高雄市因大雨導致各地出現嚴重淹水情形,包括仁武區水淹進宮廟內,義大二路及水管路三段馬路也全是滾滾黃水,民眾外出務必小心。
    2022/08/17 17:13
  • 南台灣慘淹!暴雨襲台南「馬路變小河」 騎士超狼狽

    台南永康中山北路接永大路大廟路段,今(10)日傍晚下起暴雨,從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中可見,低窪路面已淹成一條小河,民眾只得涉水經過,大雨更讓汽、機車難以通行。
    2022/08/10 20:12
  • 水管爆裂!鶯歌陶博館前「黃水淹馬路」 4線道交通受阻

    新北鶯歌陶瓷博物館前今(6)日上午出現淹水情形,現場水管爆裂,導致文化路、館前路一帶淹起大水,積水深度約20公分、半個輪胎高,只見滾滾黃泥水傾瀉而出,道路儼然成了一條小河,用路人、汽機車都泡在水裡。警消立即派員到場,目前積水逐漸退去,受影響路段也暫時封閉,呼籲民眾改道、避免行經該路段。
    2022/08/06 12:44
  • 南庄苗21線山壁崩 巨石砸中車1人困送醫

    今天(7/2)全台13個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各地傳出災情,苗栗南庄苗21線下午山壁崩落,有輛廂型車被土石砸中,造成駕駛受傷送醫,另外,桃園觀音一早降下大雨,導致台61線與忠孝路口道路變成小河,一輛轎車還因此拋錨,受困在積水裡。
    2022/07/02 20:06
  • 午後大雷雨狂炸5縣市 南投竹山車道變河道

    氣象局針對13縣市發佈豪大雨特報,其中彰化南投嘉義台南等5縣市,更要嚴防大雷雨,在嘉義就有汽車展示中心被雷擊,磁磚噴飛到馬路對面,台中市台灣大道也因為嚴重淹水,不少機車泡水,甚至被大水沖倒,而在南投竹山更是因為短短1小時內,降下超過100毫米雨量,整條馬路都變成小河,不少要上高速公路的車輛,都受困在路邊。
    2022/06/29 18:47
  • 家門前有小河!馬路成汪洋 積水淹至膝蓋

    對於「圓規」的風雨,花蓮的民眾,應該很有感!像是在重慶市場外頭的馬路,成為一片汪洋,積水一度超嚴重,淹到膝蓋!店家無奈,今天一早只能涉水清理。連夜大雨,除了市區之外,在秀林鄉銅門部落,有大片土石坍塌,還造成花蓮溪、木瓜溪溪水暴漲。
    2021/10/12 13:52
  • 我家店門有小河!大雨炸永和「水淹進店裡」

    新北市永和區,今天(8/13)下午被大雨轟炸,道路變成一條河,還波及到附近店家,雨水灌進店裡,道路上的積水一度淹到腰部,所幸雨勢維持半小時。
    2021/08/13 19:53
  • 雨炸屏東7天! 林邊交流道變小河、恆春水淹民宅

    屏東連續7天被大雨轟炸,8日早上雨勢稍稍減弱,但林邊交流道地勢低,積水還是退不了。三地門大橋也出現伸縮縫,遭雨水鏽蝕,縫隙開得更明顯,沿山公路也有多處坍塌。另外在恆春,清晨3小時下了150毫米的暴雨,大量積水湧進民宅,廚房浴室都泡在水裡。
    2021/08/08 20:52
  • 奶狗險滅頂!屏東男聞悲鳴救命 狂抖撒嬌秒收編

    連日豪雨成災,屏東縣枋寮鄉嚴重積淹水,部分民眾家門口更成了滾滾黃泥小河,水淹超過膝蓋,國軍還出動60人撤離居民。有當地民眾分享,當時他行經一處水深及腰的果園巡視,卻驚見一隻出生不滿一個月的小狗受困水中,不斷發出求救哀號。
    2021/08/07 22:43
  • 台南玉井「小河變黃河」快沖上橋面 泥水淹沒驚恐畫面曝

    原盧碧颱風目前減為熱帶性低氣壓,不過持續掃進西南氣流,驚人的暴雨襲擊全台,中南部災情慘重,無名小站網帥林發條今(7)日上午就在臉書上PO出台南玉井的狀況,只見畫面中曾文溪相當混濁湍急,水勢暴漲到快淹上橋面,讓他驚訝直呼「玉井的小河變黃河了!」
    2021/08/07 16:34
  • 門前有小河!屏東枋寮積水「超過膝蓋」 國軍協助撤離

    南部發布豪雨特報,高雄台南都放假,屏東卻沒有,但凌晨到中午雨勢明顯,枋寮、佳冬都破200毫米的雨量,有居民開直播,看到家門口變成滾滾泥水的小河,水淹超過膝蓋。國軍也出動60人來救災,先把年長者和小孩撤離。屏東縣府也統計,這波豪雨造成6千多戶停電、27處積淹水。
    2021/08/01 20:48
  • 我家屋內有小河!屋後坍方 泥流入侵2戶

    西南氣流在中南部帶來豪雨,彰化市兩間民宅,因為屋後山坡坍方,泥水沖入屋內,93歲臥床阿公,預防性送醫。台中環中路,向上路一帶,也因為雨勢一時難以宣洩,造成淹水。
    2021/08/01 14:36
  • 家門前淹成小河 家電行洗衣機慘遭浪花沖走

    鋒面北移,中台灣也從深夜三點多開始降下大雨,彰化芬園山區有山路被大雨沖刷,嚴重崩塌,而在員林市區,不但省道積水超過半個輪胎,汽機車都得驚險涉水,還有家電行,因為門口積水變小河,車輛經過濺起浪花,把門口的洗衣機都給沖走了。
    2021/06/21 18:36
  • 家門前淹成小河 家電行洗衣機慘遭浪花沖走

    鋒面北移,中台灣也從深夜三點多開始降下大雨,彰化芬園山區有山路被大雨沖刷,嚴重崩塌,而在員林市區,不但省道積水超過半個輪胎,汽機車都得驚險涉水,還有家電行,因為門口積水變小河,車輛經過濺起浪花,把門口的洗衣機都給沖走了。
    2021/06/21 13:53
  • 雨彈狂炸!宜蘭多低窪區淹水 馬路成小河

    受到輕颱南卡、東北風影響,雨彈狂炸宜蘭!宜蘭從12日晚上,出現強陣雨,多處低窪地區積水,道路成河。大雨一路持續到隔天,有民眾因為天雨路滑,在國道五號自撞護欄。北台灣的雨勢,會持續到14日清晨,到了白天後才會趨緩。
    2020/10/13 14:21
  • 看嘸路!基隆大雨慘淹 市府急鏟泥清淤

    豪大雨狂炸基隆,不少地方都淹大水!一連兩天大雨,基隆外木山、湖海路等道路全積水,甚至還被黃泥水覆蓋,居民怨聲載道。就是因為,不曾淹水的路段,竟然變成小河。對此,民眾議論紛紛,只希望政府或相關權責單位,趕快找出根本原因,別再發生水淹家門的狀況了。
    2020/09/14 13:04
  • 大陸洪澇逾6千萬人次受災 長江上游又將現洪水

    中國今年洪澇不斷,官方今天公布統計表示已有6346萬人次受災,直接經濟損失人民幣1789.6億元。中國水利部預估,受強降雨影響,長江上游又將出現洪水,部分中小河流可能發生大洪水。
    2020/08/13 12:23
  • 長江現洪水北京陷暴雨 中國大陸連發4預警

    長江水利委昨晚再發長江上游支流涪江洪水橙色預警,中國氣象部門近兩天更接連發布中小河流洪水氣象風險、山洪災害、地質災害等預警,北京、天津、河北也將遭遇今年汛期以來最強降雨。
    2020/08/12 17:52
  • 大雨襲!北大校門變小河 一度積水15公分

    受到午後對流影響,氣象局(6/14)針對全台17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其中新北市傍晚多處傳出積水狀況,五股成泰路,長達兩公里路面積水,車輛一度無法通行,而台北大學正門口,水深達15公分,幸好晚間雨勢趨緩,各地積水退的很快,新北市消防局,共計受理八件災情。
    2020/06/14 2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