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辦溫度連續地震白狼張安樂台南市宜蘭礁溪宇宙人田馥甄租屋補助地震
  • 搜尋:

    小時 結果共10,000筆

  • 42歲單親爸跑外送疑過勞死 家屬嘆:拿命換錢

    台中有一位42歲的外送員,跑外送一年多,近日疑似過勞,腦中風出血過世,家屬受訪時說,死者每周都跑超過240張單,平均一日工作超過15小時,以前有中風病史,家屬在臉書PO文,提醒外送夥伴工作之餘,還是要顧身體健康。
    2024/04/21 19:33
  • 陳文茜暴瘦19公斤!血尿險腎衰竭「緊急被救回」 拄拐杖罕見露面

    66歲的資深媒體人陳文茜今(21)日舉辦《消失的愛》新書發表會,她氣色極好,拄拐杖走到舞台中央,現場響起熱烈掌聲。陳文茜坦言瘦了19公斤,敗血症病發時在加護病房裡完成這本著作,她因平時需要打白蛋白,因有低血壓加上水腫,常找不到血管,每每打針都要耗上7小時到14小時,躺在病床上的她趁著這段時間閱讀、寫文章,樂觀地說:「對於死亡沒有強求,該來就來,擋不住,不會對抗死亡。」
    2024/04/21 16:04
  • 廟會放炮?電線走火?左營民宅三樓狂燒 屋主抱緊小孩倉皇逃

    高雄市左營區今(21)日上午發生一起火警,約於10時47分許,左營新路一間民宅三樓突然起火,火勢猛烈竄出,伴隨著黑煙沖天,還有灰燼不斷從三樓噴出落到地面。屋主發現失火後,與先生抱緊兩個孩子趕緊衝下來。火勢於半小時內撲滅,所幸無人員受傷。因當時有廟會在一旁行進並施放煙火,但屋主判斷為冷氣室外機的電線過熱引起火警,詳細仍有待火調人員調查釐清。
    2024/04/21 12:40
  • 大馬網紅愛妻生了!進產間「開6指」卡10個小時痛苦難耐  

    大馬網紅拿督賽(CharlesTee)去(2023)年9月迎娶中國籍老婆Mona,婚後生活甜蜜的兩人,不到一個月又有了愛的結晶,在今年3月喜獲愛子DuDu。近日兩人上傳新影片,分享了Mona的生產過程。Mona透露,雖然在懷孕期間並未出現孕吐等不適症狀,但進入產房後,生產過程卻卡了超過10個小時,讓她痛苦不堪。Charles則心疼地表示:「早知道不要去醫院了。」
    2024/04/21 12:25
  • 快訊/半小時連2震!11:07花蓮近海「4.6地震」 最大震度3級

    花蓮外海在今(21)日上午10時40分發生芮氏規模5.6的有感地震後,又於稍早11時07分發生規模4.6的地震,花蓮縣測得最大震度3級。
    2024/04/21 11:16
  • 兒子和前夫不一樣!「因為這原因」Angelababy變虎媽

    中國女星楊穎Angelababy過去曾因瘋馬秀被封殺,她14日出席香港金像獎擔任頒獎嘉賓,大方分享自己的教育觀,坦言自己對7歲的兒子小海綿相當嚴厲,兒子在家甚至只怕她一個人。過去黃曉明也曾透露,兒子不像自己小時候比較文靜,反而相當調皮讓他十分費心。
    2024/04/21 10:44
  • 「2睡眠型態」易致癌!風險激增近7成 輪班工作也危險

    睡眠跟健康息息相關,有好的品質、充足的時間,不只能提高專注力、促進身體代謝,還可遠離疾病風險,好處多多,成年人建議要睡滿6小時以上,晚上10時到清晨5時是黃金睡眠間。根據健保署統計,高達144萬國人因失眠到門診就醫,也有調查顯示睡眠障礙人口約17%,等於每5人就1人有睡眠障礙。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指出,有2種睡眠型態容易致癌,一直熬夜跟日夜顛倒。
    2024/04/20 20:35
  • 親伊朗軍事基地深夜5連爆 以色列急否認動手

    在以色列發動攻擊報復伊朗後,不到24小時,又傳出伊拉克一座親伊朗軍隊的基地,發生至少5次爆炸,造成1死8傷。這次以色列還有美國,第一時間跳出來否認動手,就怕加劇中東緊張局勢。
    2024/04/20 18:53
  • 人潮翻倍!泰勒絲「新輯預購會」盛況曝 粉絲因這事激動:瘋掉

    西洋天后泰勒絲正式推出第11張全新專輯,在台灣舉辦唯一一場實體預購會,儘管高溫飆上32度,依舊吸引上百位粉絲到場,限量贈送的海報在兩小時左右發完,歌迷談起這回專輯多達31首歌,激動喊「真的瘋掉」。
    2024/04/20 18:53
  • 暨大跳電!挑燈4小時打報告消失 學生QQ

    南投國立暨南大學,昨晚多次跳電又復電,不少學生上網抱怨,還有人說「打了4個小時的報告,全沒了」。台電和校方緊急漏夜處理,不是台電供電問題,是校方的設備「復閉器」異常,造成反覆跳電。校方已更換設備避免再發生。
    2024/04/20 14:25
  • 揚言要引爆!男持爆裂物闖伊朗駐法使館 巴黎警封路逮人

    以色列對伊朗進行攻擊後幾個小時,伊朗駐巴黎大使館,竟然傳出有男子闖入。這名國籍不明的男子,不只在使館區待了一段時間,甚至揚言要引爆手中的爆裂物。巴黎警方接獲通報,大動作封路警戒,雖然順利逮捕男子,但現在要進一步追查他的動機。
    2024/04/20 14:14
  • 酒駕送貨等紅燈睡著 目的地桃園變台北

    台北羅斯福路車流量大,有民眾目擊一輛貨車,綠燈了還停在路中不動,警方到場後叫醒駕駛,發現他渾身酒氣,酒測值高達0.56,他供稱前一天和朋友喝酒喝過夜,回家休息不到五個小時就出門送貨,原本要送貨到桃園中壢,卻一路反方向開,開到台北市中正區,在停等紅燈時睡著。
    2024/04/20 13:57
  • 北九州小倉商圈又失火狂燒4小時 延燒多棟建築還傳「爆炸聲」

    日本福岡縣北九州市鳥町食道街1月曾爆發大火,狂燒40小時,燒毀逾30間餐廳與店舖。當地時間今(20)日上午9點過後,北九州市小倉北區魚町鬧區再次發生大規模火災。有民眾報案稱「多條管線冒出濃煙,並且有焦味」。消防隊員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滅火,動員超過22輛消防車,但火勢已延燒至6棟建築,還一度傳出爆炸聲。截至當地時間13點30分仍在灌救,所幸目前未傳出有人傷亡。
    2024/04/20 12:51
  • 《美國內戰》駭人場面曝光 主題樂園遭炸毀「橫屍遍野」

    電影《帝國浩劫:美國內戰》在美國上映後不僅打破奧斯卡金獎品牌A24的影史開片票房紀錄,片中有許多讓人印象深刻的駭人場面,其中一個就是堆了大量屍體的「萬人塚」。美術指導凱蒂馬克西(Caty Maxey)透露,當自己和美術團隊試著計算要準備多少演員充當屍體,才能塞滿片中的萬人塚時,她不得不暫時離開室內,到戶外散步半小時冷靜。
    2024/04/20 12:28
  • 入職不到1個月「每天躲廁所三小時」 菜鳥淚訴揭背後原因

    上班族需要長時間待在公司,除了同事間的相處外,環境也是相當重要的。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剛入職新工作不到幾個禮拜,就每天躲在廁所兩、三個小時,直言辦公室充滿壓迫感,且工作氛圍也不太好,想離職但卻怕工作不好找,每天都過的很痛苦。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4/20 11:07
  • 公司廁所太糟會想離職嗎?答案一面倒 過來人揭1關鍵

    上班族待在辦公室的時間一天內就佔據了8小時,除了同事相處外,辦公環境也是非常的重要。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公司廁所的環境很糟糕,好奇問「公司廁所太糟會想離職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4/20 09:31
  • 連話都說不清楚!日滑13小時手機 腦中無詞彙表達情緒

    在跟孩子聊天的時候,你有沒有發現過,他們很常沒辦法好好完整的說一句話,或是靜下來看書也是很難的事情,天天跟孩子們相處了補習班老師就發現這樣的問題,一句話參雜很多的代名詞,探究原因發現,長時間的滑手機,又沒有跟人互動說話,久而久之,語言能力下降,連話都無法好好講。
    2024/04/19 22:53
  • 暴雨癱瘓交通赴杜拜 台人:20分車程開4hrs

    有台灣人到杜拜,參加全球區塊鏈展,正好碰上杜拜大雨,路上嚴重積淹水,想叫計程車也叫不到,原本20分鐘的路程,開車超過4小時還沒到一半,讓他行程大亂,非常煎熬。儘管目前航班還沒有停駛,但杜拜機場的燃油館也因為大雨被汙染,讓加油時間多出1倍,航班大亂也有航空公司取消航班。達人分析,要恢復航班,至少需要1到2週。
    2024/04/19 19:34
  • 3小時前買酒喝 氣爆後嫌躲防火巷喊「要死一起死」

    這起高雄民宅氣爆意外,監視器還原,事發前約3小時,嫌犯外出到超商買米酒喝,結果凌晨家中瓦斯氣爆,鄰居從後門防火巷逃生時,發現嫌犯躲在巷子裡喃喃自語,而嫌犯哥哥回現場整理,透露嫌犯燒傷嚴重,已經插管,前年也因為喝酒後,情緒失控,當時還持刀和哥哥對峙。
    2024/04/19 18:32
  • 強對流橫掃!男子緊抓棚架被吹上天 廣州瞬間白晝變黑夜

    大陸華南地區近期出現猛烈的強對流天氣,同時匯集冰雹、暴雷和強降雨的紅色帶狀線快速移動,所到之處幾乎滿目瘡痍。像是廣州短短10分鐘內,天空就從白晝變黑夜,另外廣西24小時內出現12.6萬條閃電,彷彿電影中的末日景象。
    2024/04/19 18:24
  • 許瑋甯義大利煲愛!16小時戰「5洋男」 不倫戀意外被揭發

    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播出後引發觀眾熱烈討論,本週即將播出五、六集,林依晨飾演的簡慶芬讓觀眾又恨又同情,她與賀軍翔的婚姻生活,將隨著賀軍翔母親(陸弈靜飾演)的中風,面臨了巨大考驗,而在劇組釋出的第五集預告中不只柯震東被許瑋甯摸了小手而心生怦然、劇組遠赴義大利取景的情節也將揭曉許瑋甯與總經理的不倫戀之外,賀軍翔更是想起了被自己刪除的「忘了」的電話號碼,在撥通了那個號碼之後,許瑋甯與賀軍翔是否舊情復燃,讓人屏息。
    2024/04/19 15:07
  • 飛機遇亂流晃爆!德男「上廁所重摔」跌斷腿 忍痛6小時才降落

    一名47歲的德國男子尼科(Niko),16日晚間與妻子搭乘紐西蘭航空NZ65航班,從印尼峇里島丹帕沙(Denpasar)飛往紐西蘭奧克蘭(Auckland),沒想到飛行約30分鐘後,飛機遇到嚴重的亂流,導致他從廁所返回座位時摔倒,腿部嚴重受傷,幾乎斷成兩半,但飛機並未緊急迫降,無奈只能在機上忍受長達6個半小時的痛苦折磨!
    2024/04/19 13:52
  • 恍神平交道自撞?輪翹「刁車」 女駕駛驚慌逃

    轎車平交道自撞,女駕駛驚慌逃生!事故發生在宜蘭的武暖平交道,車輛撞擊後,前輪翹起,直接卡住,幸好開車的高姓女駕駛沒受傷,當時,一輛普悠瑪列車要經過這之前,駕駛發現有異狀,及時停車才沒撞上,直到現場斷電,找來拖吊車,兩個多小時後才恢復雙向通車。
    2024/04/19 13:51
  • 自撞閃燈工程車 台東中華大橋釀2死

    台東發生兩死車禍!王姓男子騎車載朋友,路過台11線的中華大橋時,自撞橋梁上工程車,兩人送醫不治,公路總局表示,現場是伸縮縫的維護,18日晚間六點收工後,由於工程還沒完成,占用內線車道,因此沿路都擺放交通錐,工程車也開引導燈,避免汽機車誤闖,只是九小時後,發生意外,車禍原因還要釐清。
    2024/04/19 13:36
  • 以色列疑對伊朗發動空襲 彭博曝:美國早就被告知

    中東地區緊張局勢升溫,當地時間19日清晨,伊朗中部的伊斯法罕(Isfahan)、伊拉克的巴比倫(Babil)、敘利亞南部的蘇韋達(As-Suwayda)以及巴格達(Baghdad)等地區皆傳出爆炸聲響。稍早,一名美國高級官員也向《abc News》證實,該空襲為以色列對於伊朗的報復行動,並已擊中伊朗的多個目標。《彭博社》則報導,,以色列官員於19日早前便通知美國,表示他們計劃在「未來的24至48小時內」進行報復。
    2024/04/19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