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小情侶 結果共194筆

  • 小情侶殉情遺書曝光!爆「導師帶頭羞辱」才走絕路

    新北市一對14歲國中小情侶,18日相約跳樓殉情,震驚社會也讓家屬心碎,如今2人遺書曝光,內容爆出因導師不斷羞辱阻止,才會走上絕路,學校接獲家長反映後已啟動調查,若老師管教過當屬實,將會送考績會議處審查。
    2018/06/23 10:50
  • 國中情侶相約墜樓? 校方、家屬:平時無異樣

    追蹤這對墜樓的國中小情侶,校方表示其實在4月時,就掌握沈姓少年和林姓少女的狀況,雙方因為是同班同學互動不錯,家長也知悉2人狀況,平時在學校的表現也中規中矩,鮮少缺席,究竟是不是因為家庭壓力,談戀愛受阻,2名青少年僅留下手機遺書稱對父母很抱歉。
    2018/06/19 13:06
  • 國中情侶感情受阻 相約墜樓傷重2死

    新北市板橋今晚發生墜樓案,一對就讀國中的小情侶,疑似感情受到家人阻止,2人從華廈一起墜落,當場沒有心跳呼吸,一名鄰居剛好是醫生,現場立即CPR搶救,不過2人傷勢嚴重,送醫後都宣告不治。
    2018/06/19 00:03
  • 疑交往遭大人反對 14歲小情侶相擁墜樓殉情亡

    新北市板橋驚傳小情侶墜樓案!這對年僅14歲的未成年小情侶今(18日)晚間6時許,從板橋中正路巷弄內的電梯華廈7樓墜落,附近居民聽見巨大「蹦」的一聲,嚇得趕緊外出查看,發現一對情侶倒臥血泊中,民眾緊急報警處理,兩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據了解,2人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18/06/18 23:01
  • 女生主動幫他脫!吳念軒和她床戰坦承愛上對方

    小鮮肉吳念軒在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中和甜美新人姚亦晴配對,兩人在戲中愛的直接,時常放送粉紅泡泡,而在本周六(5/12)這對小情侶也將獻出他們的床戲初體驗,開拍前頻喊緊張的兩人,男生放送結實上半身,女生則獻出美背,營造出唯美浪漫的氛圍,不過在親密戲拍攝當下,現場其實擠進超多工作人員,除了讓吳念軒更緊張,也讓姚亦晴搞笑說:「大家是在看好戲嗎?」面對人生第一次床戲,吳念軒說:「可以用圓滿結束來形容,同時也期待在表演上有更多挑戰。」
    2018/05/10 15:13
  • 等燈不無聊! 屏東創意「小綠人情侶」爆紅

    屏東縣府今年2月推出了新版的LED紅綠燈,把原本枯燥乏味的紅綠燈變成可愛的小情侶互動,當時就吸引不少人目光,而現在甚至還揚名國際,除了有各國媒體為此報導台灣,縣府還特別籌畫精緻影片,要角逐坎城國際創意節獎項。
    2018/04/19 17:30
  • 小情侶觸警鈴求饒 保全「要付代價」性侵

    肩負校園安全的保全竟然性侵女學生,花蓮一所國中的保全員2015年10月在校內發現一對7年級小情侶深夜逗留團體諮詢室,第一次告誡後,又再度觸動警鈴,這次保全竟要求男學生離開,威脅女學生想要回家可以但要付出一點代價,女學生擔心受罰不敢抵抗慘遭性侵害,保全員被判刑5年6個月有期徒刑。
    2018/03/27 20:32
  • 慟!同年同月同日生 小情侶遇死亡車禍「同日死」

    泰國一對年僅20歲的大學生情侶,最初一場邂逅發現彼此同年同月同日生,逐漸成為男女朋友,最終卻因為一場死亡車禍同天過世,讓親友感嘆造化弄人。
    2018/03/02 12:11
  • 謝謝你們!宜蘭小情侶24hr送暖 救災人員超感動

    台灣最美風景!花蓮在6日深夜發生規模6.0強震,許多大樓不堪搖晃倒塌,造成多人傷亡,救難人員也在第一時間挺進災區救災,大批志工還有物資也紛紛湧入支援,而宜蘭一對年輕的情侶在得知消息後也火速趕抵現場,24小時提供救難人員免費熱食,讓在場的大家相當感動。
    2018/02/09 12:09
  • 爸爸不接受男友… 16歲小情侶想不開上吊殉情

    年紀輕輕為什麼要想不開!國外一對年僅16歲的小情侶,因為女方父親不喜歡男生,兩人竟相約上吊殉情,消息傳出後讓外界相當震驚。
    2018/01/23 17:03
  • 正妹凍未條? 街頭替男友「巧舌清耳」閃瞎網友

    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台中一對情侶日前在某百貨公司附近突然興致勃發,也不管旁邊人來人往,女方竟直接在大街上演「舔耳秀」,用舌頭舔遍男友的右耳,「細心」到連每個角落都不放過,讓路人看了臉紅心跳,整個過程也被路過網友拍下PO網,引發熱烈討論。
    2017/10/25 23:07
  • 以後我養你!男嚴重燒傷毀容 女友病床求婚

    只要有「愛」,任何艱難的事情都能撐過去!一對來自大陸廣東的小情侶小廣與小庚,原定今年底要步入禮堂,卻因為一場車禍意外,男友小庚全身90%燒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跟死神搏鬥中,但女友小夏不離不棄,天天到病床前照顧小庚,還堅定地向小庚求婚誓言「我一定要嫁給你,以前你寵我,以後換我養你」。
    2017/09/29 23:19
  • 情侶地鐵站上演「火車便當」 施展公狗腰20秒

    年輕人就是血氣方剛!一對年輕小情侶在等地鐵時,突然之間情慾流動,在站內又親又抱,最後男生還將女友直接抱起,施展高難度的「火車便當」,用下體狂頂女友,猛力搖擺施展自己的公狗腰,讓一旁的路人相當尷尬,紛紛走避不敢直視。
    2017/08/31 23:22
  • Jolin新歡有譜?  潘瑋柏節目告白

    天后蔡依林去年斬斷和錦榮的六年情,不過近日卻又被民眾爆料,和錦榮吃飯像小情侶一般,似乎有複合跡象!但「后的男人」或許可以換人做做看,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在22號播出的節目,「情定」蔡依林,脫口說出「Jolin是有可能」!
    2017/08/23 16:37
  • 小情侶在泳池邊放閃 胖大叔開大絕化身「深水炸彈」

    對於許多單身的朋友來說,看到有情侶在「放閃」,而且還是在公共場合的話,內心總是感到不是滋味。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有一對小情侶在游泳池畔「卿卿我我」,彼此相互調情,沒想到一名大叔看不下去,直接來一記「人肉炸彈」跳到泳池內,瞬間濺起超大水花,讓這對小情侶全身溼透。
    2017/06/28 19:21
  • 年輕小爸媽無視家中「鼠輩」 女嬰被啃上百次臉部見骨

    美國一對不到20歲的年輕小情侶,日前生下一名女兒,但他們卻疏於照顧,讓出生僅15天的小嬰兒,遭到家裡的老鼠咬傷,導致女嬰全身約有100多處的傷口,甚至臉部還被咬到見骨,需要進行手術重建。這對年輕父母的失職行徑,除了遭警方逮捕之外,未來恐面臨最重20年的刑責。
    2017/05/18 19:13
  • 到家具賣場約會? 量販店微影營造浪漫fu

    年輕人都到哪約會?最近有支微電影在網路上點閱超高,一對小情侶選擇到家具量販店約會,內容營造浪漫氛圍,讓不少愛侶看了都有想成家的感覺。
    2016/10/06 17:28
  • 模仿愛情電影…2歲「小情侶」街頭拍吻戲

    還記得初吻的滋味嗎?英國有一對不滿2歲的「小情侶」,看了愛情電影之後,在街上模仿浪漫的接吻,當嘴唇碰上的那一刻,兩個人害羞的退開、羞澀的相視大笑,笑完後又再度擁吻,相互親吻了好幾次,相親相愛的樣子不禁讓人回想起小時候初戀時純純的愛。
    2016/08/06 00:02
  • 情人掏錢傳情!誇張肢體+口吻 有聲貼圖夯

    跟身邊的男女朋友說情人節快樂了嗎?如果還沒,新款貼圖也能表達愛意,像是搭配誇張肢體動作和聲音,有八點檔的劇情貼圖,增加情侶間的小情趣或是有卡拉ok版也能唱出愛意,都成了熱搜排行。
    2016/02/14 19:32
  • 16歲男攜2萬7千元 南下找14歲女友私奔

    小情侶網路相戀竟然離家私奔!這個月7日,新北市一名16歲的少年,和小他兩歲的謝姓少女從網絡上交友認識,認為相愛之後得不到家長祝福,就帶著2萬7千元的存款南下找女友,家長們非常擔心,四處尋找、報案,最後終於在花蓮找到小情侶,而兩人因為要分離在警局哭得非常傷心。
    2015/10/22 14:00
  • 宋芸樺獻「床」戲處女作 手抓床單戲超足

    新生代女神宋芸樺,遭劈腿帶頭抓姦還不夠,這次更豁出去了!第一次從大螢幕轉戰偶像劇,為拍攝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獻出螢光幕前第一次「床」戲!這陣子忙著當空中飛人、四處宣傳的宋芸樺開心地說:「終於可以躺著演了!」和威廉飾演小情侶的她演起來毫不扭捏,兩人互動超自然,宋芸樺表示雖然是親密戲,但她對威廉非常信任,所以大方的任他擺布,話雖這麼說,但當威廉碰到她的腳時,宋芸樺當場嚇得把整隻腿抽回來,被笑:「難不成妳的敏感帶是腳?」宋芸樺羞紅了臉回答:「平常都給師傅按摩,不習慣給認識的人摸啦!」在床上擁有主導權的威廉自稱學過「運動按摩課程」,手技保證不輸人,宋芸樺被問到感受如何,她大方回答:「雖然這樣說有點害羞,但真的蠻舒服的。」
    2015/10/13 00:42
  • 最小螢幕情侶「諾一、夏天」 互動賣萌成亮點

    童星諾一和星爸劉燁參加大陸親子實境秀,有帥氣的混血臉孔和暖男性格,又和夏克立和黃嘉千的女兒夏天常有宛如小情侶般的親暱互動,在兩岸都闖出高人氣,兩個小童星鋒芒蓋過明星父母成為節目中的亮點。
    2015/10/04 17:08
  • 男友慫恿! 13歲少女被愛沖昏頭、偷機車

    小情侶看到機車鑰匙沒有拔、停在路邊,19歲男友竟然提議要13歲少女去偷車,少女沒有拒絕行竊,違法行徑全被監視器拍下來,聽男友的話代價是留下竊盜紀錄。
    2015/08/17 17:14
  • 結帳驚歹勢! 19歲男為女友偷驗孕棒

    高雄市一名19歲的薛姓男子,聽到18歲小女友說這個月沒有來,2人緊張得騎車去超商買驗孕棒,但薛姓男子卻因為怕丟臉,竟然把驗孕棒藏在褲子口袋裡,沒有結帳就夾帶出去,雖然驗孕結果並沒有懷孕,小情侶鬆一口氣,但警方中就找上門,為了一支驗孕棒犯下竊盜罪,讓薛姓男子相當後悔!
    2015/06/09 16:35
  • 穿「囚犯裝」行搶!囂張嫌太高調 警一眼認出

    雲林縣一對小情侶離家出走到南投玩,為了湊旅費,居然拿刀威脅一對夫婦給錢,這對夫婦嚇壞了,拿出身上僅有的1000元,接著趕緊報警。因為犯案的男生身上穿的衣服是黑白條紋的上衣,看起來就好像囚犯裝,讓警方聽完受害夫婦描述印象深刻,一在火車站看到他就立刻認出來,馬上將人逮捕到案。
    2014/11/16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